《一百条裙子》读后感500字
主人公旺达,因为家里很穷,穿的衣服非常难看,佩琪是全校最漂亮的女生,她有许多漂亮的裙子,还很会画画。佩琪看不起旺达,经常嘲笑和欺负她。许多女生也和佩琪一起嘲笑她。马蒂埃也是个穷孩子,她是佩琪最好的朋友。她想阻止佩琪他们嘲笑旺达,但又没有勇气。一天,旺达在上学的路上碰到了佩琪和一群女生。他们正在讨论谁的裙子好看。看到旺达,又想嘲笑她了。佩琪故意问旺达:你有多少条裙子?旺达回答:我有一百条各式各样的裙子,都挂在我的衣柜里!女生们不信,又继续嘲笑她。她没有反驳,却默默地忍受,直到有一天,旺达实在忍受不了这些嘲笑转学了,过了不久,旺达的画就获了奖,就是她上次跟同学们说的话:我有一百条裙子。其实都是她画出来的。可惜她已经转学不能领奖牌了。到了新学校,旺达一家,给同班同学写了一封信,嘲笑她的女生们,才意识到自己以前的不对。他们写信给旺达道歉。并把奖牌寄给旺达。但宽容的旺达,并没有怪他们,而是在信上说明把两张绿色和蓝色的裙子送给佩琪和马蒂埃
最新:读《第七条猎狗》有感(汇编)
有一天我在哥哥家看了一本名叫《第七条猎狗》这本书的作者是沈石溪,他一共写了十本动物小说集。
我最喜欢其中的一本叫《第七条猎狗》它我们最喜欢里面的章节是狼。这个小书主要容是:山村邮递员说他看到了一只高大的狼和康朗说,谁斗得过狈呀,老虎见了也会破出一身汗来。到了早晨我和许多村民在割谷,突然听见了悉悉的声音我路跑过去一看是狼狈正在偷我家的大肥猪,付长说怎样不行,我们要组织起消灭这对狼,第三天早晨,他们终于把狼给消灭了。我们把狼给埋了起来。
这本告诉我,人类文化和社会文化随着时代变迁而不断更新,但生命中残酷竞争顽强生存和追求辉煌的神精的核是永远不会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