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观《冰雪奇缘》有感300字
《冰雪奇缘》的英文名是Frozen,意思是冰冻的,可是我看完后却一点也不感到寒冷,反倒觉得暖意融融。影片讲述了一对公主姐妹从被迫分离到再相聚相依的故事。
会使用冰雪魔法的姐姐艾尔莎,为了不伤害亲人而选择了隐藏和逃避,可是逃避让她更加孤独和恐惧。普通却活泼开朗的妹妹安娜,一直在寻找真爱,总是用自己最坦诚的一面示人,可她却不知道姐姐为什么总躲着自己,内心一直都充满疑惑。
片中,我最喜欢安娜,她直爽、活泼,爱自己的家人,无论遇到任何事,安娜都用歌声来驱逐它。安娜爱家人,用最后的生命拯救了姐姐。安娜给姐姐的爱融化了她的恐惧,而艾尔莎所拥有的爱也融化了安娜所遭受的冰冻魔法。一边是艾尔莎创造出的各式各样、精美绝伦的冰雪,一边又是温暖人心、可解冻一切的爱情与亲情,让我们在心中为她们姐妹俩的真爱而感动。
就是这么一部迪士尼电影,它唱出了真正的亲情,唱出了人与人之间真正的爱!Letitgo,让什么寒冷的冰雪都飘走吧,现在降临在世界上的,应该是暖暖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