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嫁给为你离婚的男人》读后感
前几天看了一篇名为《不要嫁给为你离婚的男人》的文章,看完后颇有触感特意把自己的看法和读后感写下来与朋友们一起分享和交流。
世间万物各有形态,万物形态各有差异,爱与恨也是这样,没有绝对的错与对。当你无意中遇到一个你爱上他或是他爱上你的已婚男士时你应该怎么办?我想曾庆在幸福和浪漫爱情中的男女们没有谁会轻易的走得出那道甜蜜的爱情门槛吧。然而就是为了暂时看来是多么的幸福和浪漫的爱情的中女人们,难道你们就没有悄悄的在内心深处想过要和这个深爱着你,痛着你,关心着你体贴着你的这位男士相守下半生吗?有,我相信大多数女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事实不得不让幸福的女人停止在前进的脚步,哪怕是偶尔有几个大胆的女人尝试着前进了一步和自己深爱着你的这位男士生活到一起的时候她才体会到得到了并不是最幸福的,而其中的苦与涩只有自己才知道才懂。
首先嫁给为你离婚的男人,你可能要面临的情形是转正情人与前妻的关系情人转了正,你可能严格要求老公不能与前妻过从甚密,但是,你不可能否认他前妻是孩子的母亲,他们永远有一个纽带。你有什么权利干涉他不管孩子不见到前妻,这个你应该早有心理准备所以你就只有忍受他见前妻的那酸。
转正情人与公婆对于第一个明媒正娶的儿媳,公婆自然是视为自己人,算是半个闺女,你介入他们的婚姻伤害的不仅是那个女人,还有与她有感情的其他家人,你能做的只有讨好,再讨好,不指望他们能那么快的接受你,而你要付出多少才能让他们正眼看你一下不可而之。
转正情人与孩子也许你认为你是一个阅历丰富,知识渊博,富贵高雅美丽大方的女人,所以他才那么的爱你而丢弃了他那披头散发,不懂得装扮,没有多少文化不懂得温柔和体贴的前妻。你很高尚的来做他的后妈,你做了巨大的牺牲,甘愿扮演后妈角色,可是在你老公的孩子看来,你是抢走他母亲的恶毒女人你永远也不敢和孩子有一个正面的眼神,因为孩子一个眼神能像一把闪着寒光的利刃会让你不寒而栗。那么你这一辈子只有抱一个希望就是尽量求得友好的局面,不要奢望孩子当你像亲妈来爱。
你不但只是面对家人,而你要面对的是亲朋好友,他们会怎样看你呢,想过没有女人们。
如果感情的事可以类推,那么你现在的老公既能为了你放弃前妻,同样也可能因为一下个比你年轻漂亮更高贵典雅的女人放弃你。我想男人对于得到的总是弃若敝帚,而你却还自以为你是他的唯一。当你经历了情人与妻子和双重身份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做情人时是那么的幸福和甜蜜呢,做情人时有好吃的好喝的必然是你先尝到,好的一定是先给你吃到而不好吃的就留给他由他打发了。所以无论做什么事可而止,别贪心也别强求什么,现在他给你的幸福你就学会享受吧,别为了一个永远的幸福而丢掉了自己。
告诫所有想转正的情人们,享受现在你所拥有的幸福比你生活在痛苦中强千百万倍,好好的珍惜你现在拥有的,别强求什么也别奢望什么,因为你爱上的是一个有家的男人。
其他人还在看
《奔三男人,我成全了你,谁来成全我》的读后感
主人公出生在一个幸福和谐的农村家庭中,每天都过着开心的日子。可后来父亲因身体不适去世了。从此,家庭景况开始转落下去。就在这一刻,当时未满十岁的主人公意识到了作为这个家庭中唯一的男人的责任在别人的冷淡冷语中,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最终,考上了大学。至于他怎样上的?我也不懂。但他给我的一句话很深刻:毕竟,无论别人有多么的辉煌都与自己无关,重要的是自己要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去为明天作努力。
后来,主人公与同窗四年的燕子感情越来越好,进入了热恋。日子啊,过得甚是甜甜蜜蜜。
两人同居后,他们由于冲动,做了一件错事。我想没有这件事,可能故事反而会成为喜剧
最后,由于各种原因燕子的父母指腹为婚,将燕子嫁给了从小玩到大的陈辉。陈辉,是个贱男人、禽兽,曾想**燕子,然而燕子咬了他的脸,这才保了贞节。
让女人放弃了多年的真爱,去嫁给你另一个不爱他、比他大几岁、很有钱的男人。这种痛,是撕心裂肺的痛,甜蜜的两人生活犹如在昨天,今天却(看到这,我不觉流下泪)男主人公由那年轻俊俏的脸变得憔悴。
故事看到这里,我就不看了,不想可知,后面肯定是男主人公失恋后的痛苦挣扎,不忍心看到。
这篇文章,我最欣赏男主人公不因家庭的困难低头,不向命运屈服,凭着努力、坚强,考上了大学。当母亲接过大学录取通知书,母亲抱主主人公,放声哭了出来。那种心情,我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