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上的小木屋》读后感范例
书里面的知识丰富多彩,就像一个大宝箱,里面藏着数不清的宝藏。让我们去感受书中的快乐。跟好书交朋友可以让我们变得更聪明,更睿智。书就像一把金钥匙,用它打开智慧的大门。每本书里的知识都非常丰富。
其中让我感受最深的是《草原上的小木屋》这一本书。读了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在美国西部拓荒热潮中,罗兰从两岁开始,就跟着爸爸妈妈四处迁移,艰苦开拓,直至幸福生活的人生经历。
罗兰一家离开大森林后,坐上蓬车,渡过密西西比河,越过重重高山,终于来到杳无人烟的大草原。爸爸在草原上盖了一个可爱的小木屋,并挖了一口井,就开始了拓荒的生活。
我们的学习也像茫茫的大草原,在前进的道路上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困难。只要我们有拓荒者的精神和勤劳,我们也能开辟一条走向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