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东京奥运会》观后感
今天早上,我和家人一块儿看了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询问过爸爸我知道这是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xx年东京奥运会。
看开幕式的过程中几何图形和音乐是最多的表现形式,让我知道音乐在东京这个城市,而几何图形我也是通过解说员的解说知道了这和他们国家的历史有很大的关系!在本届奥运会上,我国代表团共有416名运动员参赛,我国32岁的中国击剑队男子花剑运动员雷声是代表团的旗手!看着中国代表团入场时我的心里也是觉得很高兴,也觉得很自豪呢!还有各国代表团入场时看着都很兴奋和快乐!连我们观众都被感染了!虽然开幕式的时间很长,我还是坚持看完了,直到圣火被点燃!
看完开幕式,妈妈还让我查了一下有关这次奥运会的很多小知识,所以我也收获满满的!同学们,你们都知道哪些呢?开学后我们一块儿探讨一下吧?
《东京奥运会》观后感(通用)
7月23日北京时间晚七点,日本东京开始举行奥运开幕式,奥运圣火再次点燃,又一届奥运会开始了。
从出生起,我经历了三场奥运会。20xx年,我还没有记事;20xx年我还不太了解奥运会,今年是我第一次认真观看奥运直播。
截止到今天,奥运赛程已经过半,我发现奥运金牌榜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中国一直位居前三,这几天更是位居榜首。在乒乓球、跳水等强项中大多包揽了金银牌。纵观整个排名,强大的国家总排在前面。虽然并不完全按照强弱的顺序,但是奖牌数领先的国家实力都较强;奖牌数落后的国家都是一些平时听都没有听说过的名字。世界几大经济体都名列前茅。奥运会从侧面展示了国家实力的强弱。毕竟一个连温饱都没有解决的国家,哪有什么心思去搞体育。国家的实力,是很多事情的根本。
奥运会的项目很多,有很多我以前听都没有听过,原来运动的范围这么广。众多项目中,田径无疑是最公平,也是激动人心的。它相较打分的项目,运气与不公平的成分会更少,谁更快,谁跳得更远,谁就是冠军。
前天晚上、昨天晚上,女子、男子的百米飞人大战相继开始。中国的飞人苏炳添参加了半决赛,在前几次奥运会,他都止步半决赛,这次满32岁的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冲进决赛。这一次,他半决赛跑了9秒83,不仅刷新了个人最好的成绩,还又一次创造了亚洲记录,这个记录可能很久也不会被打破。这个成绩位于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创造了黄种人的历史进入奥运百米决赛。黄种人因为体质原因,短跑天分不及黑种人,但突破身体极限,正是体育竞赛的意义。
昨晚,一项世界纪录被打破女子三级跳远,成绩提高了17里面。人类总在努力冲破自身极限的那面墙。
奥运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或许下一个惊喜,马上就会到来。
《感恩励志报告会》观后感(汇编)
今天,我们的学校举办了感恩励志报告会。
随着一阵阵掌声,刘老师登场了,还给我们讲了许多的笑话。
之后开始说正事了,十分的令我们感动:有一家人,他们去旅游,中午,小孩子说:爸爸,我饿了,他们就去坐缆车,谁知,到一半,缆车绳突然断了让缆车掉了下来,他的妈妈爸爸托起他,让他活了下来。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刘老师还告诉我们:在一个乡村,有一间教室着了火,那个老师救出来小孩子,自己却和自己的孩子被烧死了。
是啊!所以,我们长大一定要好好孝顺自己的家人老师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