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观后感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看了一场电影,电影名字叫《流浪地球》。电影内容讲的是地球即将毁灭,太阳系不再适合生存,人类开启《流浪地球》的计划。倾尽资源在地球表面建造无数的行星,让发动机推动地球。寻找新的星系家园。
地球表面无法生存,人们在地下建造了地下城,而且还要抽签来决定自己可不可以在地下城内生活。没有抽到的就要面对着死亡。影片最后,地球快要撞上木星时,人们想要引爆木星,利用木星的气波来推动地球,最后地球获得了胜利。
看完这个电影,我明白了一些道理,我们要爱惜地球,保护好地球。节约用电,节约用水,从一点一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