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去电影院观看新出的动画大片《黑猫警长》。我观看这部电影主要有两个因素,一是这里有强大的明星阵容,他们分别是让哈利波特说中文的吴磊、从奥运舞台上走下来的林妙可、著名主持人鞠萍、给唐老鸭配音的李扬,都是我的偶像。二嘛,是我从小就喜欢看《黑猫警长》,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欣赏。
电影开始了,随着熟悉的音乐,黑猫警长威风凛凛地出现在银幕上,他可是我的好朋友呀。哎呀,一只耳从非洲搬来了救兵,还捉住了白猫班长,更可恨的是卡梅隆杀死了白猫班长,他们可真是坏透了。糟糕,这些非洲老鼠会释放毒气,幸好战士们带了防毒面罩。结果自然是毒气全都没用,非洲老鼠们全都丧命。哈哈,太解气了。
最精彩的是追捕食猴鹰那一段,居然出动了直升机部队,几经周折总算是抓住了它。
影片中,唯一令我不满的是一只耳居然又逃掉了,这个坏家伙竟然扬言一定还会再来的。咦,灰太狼好象经常这样说,难道是导演故意留下的悬念?哼,不管怎么说,我永远支持黑猫警长,永远喜欢黑猫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