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读《笑猫日记》有感
《笑猫日记》是我们都知道的一套书,可我最喜欢的是这一套中的《那个黑色的下午》。
这里告诉我们,笑猫在一场地震中和孩子们,虎皮猫分开了,可他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永不放弃,到最后他成功的找到了一家的人。我们在生活里也是要一种不怕困难的精神,要坚持,直到完成了为止。
有一句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们一定要坚持,也要勇敢的去面对困难和它斗争,才可能胜利。如果笑猫没有这精神会成功吗?所以它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它坚持不懈的精神。它身上有许多精神我们可以学习。生活有许多困难,我们要坚持,才能更好地生活下去。
《笑猫日记》是一套让我们能学到许许多多的精神的书,让我们一起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