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写大专自我鉴定。
自我鉴定是个人对一个时间段的自我总结,它可以给我们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做指导,不妨让我们用心总结,认真完成自我鉴定吧。我们该怎么写自我鉴定呢?下面是小编帮大家整理的大专自我鉴定范文500字(精选8篇),欢迎大家分享。
怎么写大专自我鉴定 篇1
回首三年的大专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三年的大专生活,我成长了很多。在即将毕业之时,我对自己这三年来的收获和感受作一个小结,并以此为我今后行动的指南。
在思想上,有上进心,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积极地向组织靠拢,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专业以外的知识,能轻松操作各种网络和办公软件,并且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并在各项文娱体育活动中多次获奖。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应届会计专业的大专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同时,我也深知,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所真正的大专。
怎么写大专自我鉴定 篇2
在大学期间,我始终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对于自身的培养方向,我追求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在这几年的大学生活之中,我树立了正确的三观。在学习的时候,我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并且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之下挖掘出了自身的潜力。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之后,我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还有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甚至在学生会和社团的锻炼之下,我还具备一定的团队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对于实现方面,经过不断的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思想认知,我顺利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以前的时候,我一直为这个方向而努力奋斗着,现在当我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更感觉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发不断地鼓励着我,督促着我,仿佛在时时刻刻在检查的我。学习方面,我的成绩是一项在班级和年级里面占据前列的,也多次获得过国家奖学金。不过对于我来说,我更注重的还是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在生活上,我也很勤俭节约,经常利用闲暇时间在外面找兼职做家教,这样可以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
对于生活,我从来不会奢求太过美好的未来,我坚信只有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做人才,能够为自己拼搏出美好的未来。我个人认为我自己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拼搏,能够吃苦耐劳,并且不惧艰险。通过这几年的磨练,在实际工作之中,我更是牢牢树立了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还有团队精神。我还记得当初刚进入学校的时候,有过迷茫,也有过失落,到现在即将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现在我已经变得坦然和从容。通过这几年的学习,让我明白了很多,也让我成熟了许多,当初天真幼稚的我,经历了挫折和坎坷之后,现在已经变得成熟和稳重了。我也明白了,人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只有度过艰辛,度过困难,才能够让我们继续成长下去。
怎么写大专自我鉴定 篇3
珍贵的卫校生活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来总结一下这几年来的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是最优秀的,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在我考进卫校时,本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需要努力认真的。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开始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卫校的学习不像初中那样是填鸭式的,而是老师把课讲完,然后自己去看,去理解。这个时候自习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长期自习以来我知道了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
学习护理单有理论是不行的,还要有良好的护理技术。所以在上实践课的时候我都会争取机会多操作几次。我也可以趁放学时间多练习一下。
在卫校的第四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基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在这里我熟练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心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顾,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认识到许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欢实习。
通过四年卫校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护理操作技术。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
四年的卫校生活是我人生这条线上的一小段,是闪闪发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获,为我划平人生的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怎么写大专自我鉴定 篇4
本人于20XX年10月顺利通过全国统一成人招生(专升本)考试,幸运地被xx大学录取。20XX年1月12日到xxxx大学报名后,成为xx函授生,实现了我自1994年自浙江省xx学校毕业参加工作以后,一心想要到xx大学这座水利教育方面顶尖的高等学府学习的愿望。
20XX年春季到xxxx大学面授时,在函授站xxx等老师的信任之下,委任我为xxxx大学06xx本科班的班长,协助老师做好本班函授面授及自学期间遇到的相关问题。为了更好联系同学的函授自学,在第一次面授期间,和其他班委一起成立了本班同学专用的QQ群,用于学习交流。
自从参加河海大学的函授学习之后,平时总是会在工作之余,按照函授自学周历上要求安排时间自学。在自学相关课程知识时,将学习中遇到疑难问题首先在QQ群中讨论解决,若仍还有未能完全理解透彻的问题,留在参加面授时向相关课程的教学老师请教指点下解决;通过平时自学,积极按时做好自学周历上要求完成的平时作业及测验试卷。
自学期间负责定期上网查询学校的教学安排等有关函授方面的信息,及时将学校有关通知等信息通过QQ群通知班中同学,使同学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函授学习的有关事项。面授期间积极参加学习,能够起到表率作用,主动和函授站老师联系,协作做好学习考勤、作业统计及通知考场安排等有关事项,并将函授学习中同学们遇到的有关问题及时向老师反应,在老师和同学之间做好沟通和联系的桥梁作用,使本班的函授学习氛围好,秩序井然。
通过20XX年一年的函授学习,使我更加巩固了相关基础及专业知识,参加考试的各科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xx年春季的面授学习已在紧张的进行之中,函授学习的专业知识深度也在进一步提高,争取在以后的函授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团结班委成员,配合函授站老师做好本班函授学习事宜,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怎么写大专自我鉴定 篇5
大学几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我认为这方面的自己还是能够更加认真一点,这是对我工作能力的一种提高,现在虽然已经结束了这几年的学习,可是我一直都没有忽视这些,我认为在这一点上面确实还是能够有足够多的提高,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做的更好一点,对于大学几年我也应该要有客观的评价。
这学习方面,我一直都是比较细心的,我也清楚在这一点上面,我应该要努力的方向,不断的调整好心态,这非常的关键,也是实习应该要有的态度,我平时和周围的同学相处的比较细心,这对我来讲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感激这段时间以来所做出的成绩,我也应该要对自己各方面要有信心一点,在学习当中确实还是需要做的比较认真一点,所以我以后应该要更加认真才是,在这毕业之际,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努力的,我对自己日常的事情比较认真,这是我需要合理去接触的,在这方面我也始终都是要合理去规划好的,这对我来讲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
生活方面,我也还是可以在学习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来,我和周围的同学和睦相处,对我来讲是非常关键的,只有不断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断的积累学习经验,这样才可以做的好一点,只有认真的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认真和同学老师相处,这样才能够掌握更多的知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做的更好一点,这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无论是在什么方面,我都是应该要合理的去规划好,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对我来讲很多事情都应该要吸取经验,无论是做什么事情这些都是应该要端正好心态。
在平时的学习当中,其实我还是村在一些问题,没有认真的规划好自己的事情,这是我不应该要有的态度,确实在个人学习成绩方面,我还是有待提高,以后正式步入工作之后,这些都是我努力的方向,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当中,我确实还是应该要努力去做的更好,以后正式步入工作之后,我一定不会忽视自己各方面的成绩,步入社会之后也会让自己去努力的提高,不辜负了学校的培养,也不辜负了老师的期望,这一点上面我也确实需要让自己合理的去做好这些细节的事情,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我更加是觉得很有意义,大学几年我觉得非常充实,感激学校,感激老师。
怎么写大专自我鉴定 篇6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矗。现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从刚跨入大专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毕业时的从容、坦然。面对未来,我知道,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战。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大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关于学习,我没有插本,没有继续深造的意愿,就不再把成绩看的像以前那样重了,更注重掌握些许技能,将来可以胜任某一项工作,能在社会上立足,所以,我没有用电脑打网游,而是学习使用一些必备的软件,实践解决一些常见的问题,虽然不很专业,但也还算是成功,至少得到了一些同学的信任,帮他们解决过一些问题。我的另一项收获是培养起了写作的兴趣,尽管作品并不成熟,但是能有这样一个明确的方向,我已经很是满足。
关于朋友,认识了很多人,有些常联系,有些只是偶尔,但是有人相求时,无论亲疏,尽力去帮;同样,有难以解决的问题,我也会很坦然地去请一些朋友来帮忙。能在一起谈心的人毕竟是少数,更多的是平淡相处的朋友,简简单单,互帮互助。
关于家人,离开家相对独立地生活,才发现很多时候会异常想念从小长大的那片土地和朝夕相处的那些人。父母,没有人可以代替。家人是这样一些人,他们无需过多的客套,无需完美的经营,只要我们以一颗平常心去爱,就可以轻松换来无尽的情意。
关于成长,与四年前相比,有了很多变化,不是指外貌,我几乎还是那样,只不过对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有了更深的思考,人为什么活着,活着的乐趣又在哪里,现实为什么是这样……我忘记了自己当年不可一世的样子,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每一个人,包括我自己;我摒弃很久以前那些现在看来简单的价值观、社会观,重新审视周围的人和事,重新认识自己。
怎么写大专自我鉴定 篇7
三年的大专生活就这样匆匆忙忙的结束了,发现自己在
除了这些,我经常会利用课余时间去外系旁听学习,虽然没有他们专业,但是我总觉得自己的知识能得到拓展是对自己十分有益的。就这样我不放弃任何学习的机会,有一点就学习一点。我知道我在某些方面不如那些同学,所以我就拼命的学习,人家都说“学习能改变命运”,也许我就是冲着学习的优秀能祢补我的不足吧。凭借自己的努力,我在大一的下学期我就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我也正准备着向高一层次发展。也准备考一些对我以后发展有用证件。当然我也不放弃在假期和空闲时间去社会实践来提高自己,比如去苏宁打工,去一些专卖店促销商品。这不仅提高了我的社会认知能力,也使我的实践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大专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该周到。
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视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我们自己。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战,准确地说,是和自己的意志战斗。现在回想起来,我确实比以前坚毅了许多,但我不会松懈下来的。以上这些优点,是我今后立身处世的根本,我应该继续保持,并不断以此鞭策自己奋发向上。
大专三年结束不会是我学习生涯的结束。我深知活到老、学到老的魅力,也知道在现在这种激烈竞争的社会,如果不去努力向前将可面临随时会被淘汰的危险,因此为了不让自己陷入各种危险当中,那么我就必须刻苦努力、勇往直前、坚持不懈!
怎么写大专自我鉴定 篇8
三年的大学生活匆匆而过,如今回首,是对过去的审视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我,满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战和磨练。
深知性命相托的重要,从踏入学校门槛的那天起,在良师的精心指导下,自己奋力拼搏,自强不息,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大学生,并为做一个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学期间,学而知不足,是我学习取得进步的动力。在专业课的学习上,除了学好课本上的知识,我还学习了有关方面的课外知识,对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奉献我的一生将是我的职业准则。
我坚定不移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党和人民,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关心国内外大事,同时我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使我的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都有了极大提高,获得老师和同学的认可;优秀的班集体,增强了我的责任感;可亲的同学,让我懂得怎样与人合作;老师的教诲,为我指明了成功的方向。
充实的校园生活赋予了我知识,它让我更懂得怎样学习,生活,做人。医专让我成熟,自立,自信。我将把我的一生献给神圣的医学事业在未来的岗位上实现我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