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对啊,书不仅能辅助学习,而且能在不开心的时候,看看漫画,找回那失去的笑。
其实,我并不是一开始就喜欢看书的,而是在一次条件反射的情况下,我才喜欢看书的。
在一个平凡的晚上,我正在房间里写作业,不顾那天的作业出奇的少,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写完了。于是,我就捧起别人送给我的漫画,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但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凶神恶煞的老爸突然闯进来,看见我正在看漫画,龙颜大怒,我急忙放下那本漫画书,头压得低低的,根本不敢直视老爸的眼睛,我知道老爸一定会唠一个晚上的,洗耳恭听吧。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的唠叨神功要有进步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真的没错,我希望书永远伴随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