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50字
书是我们生活必需品,不仅仅是我们现代化的书也包括古代文学作品。书是一块五彩石,个我们无趣的生活增添光彩扑朔享受。
我和书也有一段妙幻的演绎:去年五一我们一家出去游玩--丹顶山,我们准备充足我更是带上了我的宝贝书-【【童年】】。在去途中我更是津津有味的品读,不是还为阿廖沙感到悲伤。
到达目的地时,看着山上美不胜收的风景心里乐滋滋的,高兴极了。为了我的开心之旅我只好恋恋不舍的把宝贝收起来。那富饶的牡丹花啼笑枝头,黄澄澄的杜鹃花更是争奇斗艳,还有数不尽的花草,傍山的绿水形成了美妙的画卷。
但也有美中不足,正午烈日当空我更是口干舌燥当然这买水的苦差事不是由我来做的。而我就坐在小河边掏出我的书又看起来,不久爸爸买谁买回来。我只顾喝水不小心把书掉在河里了,我死野马般的飞奔而去,可纳税偏偏跟我作对:我追得快他跑得快,最终在爸妈的强制下,值得看着我的书越飘越远。。。。
进来的半一按我心神不灵想着我那可怜的书,真是茶不思饭不想,慢悠悠的过完了下午。就在我沮丧时。突然,眼前出现不可思议的一面;我的宝贝竟然在山下被树枝给钩住了,我兴喜若狂地把书给捡回来。
虽然,书上的字全花了但它永远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