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生。书,一个能使人陶醉在其中的神奇魔法师。’’我和书之间有非常深的感情,也有许多不一般的故事。
七岁时,我认识的字很少,不喜欢书,几乎是到了见书就打呼噜的地步。可妈妈坚持每天给我讲故事,使我陶醉在故事情节中,不知不觉中我又深深地爱上了书。和书成了好朋友。
爱看书的我先后看了《中华上下五千年》《格林童话》《百科全书》从书中,我发现了中华有多么辉煌的历史,自然界中有多么奇妙的动物、植物从书中我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了解了许多别人不知的知识。
一、二年级,我只要看到我喜欢的书,就会千方百计地把它借到手,专心致志地品尝书中精髓,忘记了一切。有的时候,同一本书,我会看上十多遍,还是舍不得还给别人。
还有一次,我躺在床上睡不着,就随手抓了一本书,拿起手电筒,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妈妈起来做饭时,发现我在看书,吓了一大跳。就把我床头的书全部收走了。为此,我伤心了好几个晚上。
我和书,已在为一对好朋友;我和书,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我和书的故事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我每天在书海里遨游,在书海里飞翔
读一本好书,就像和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在交谈。我为了读书,放弃了与伙伴一起玩耍的快乐;放弃了看电视的时光;放弃了愣着发呆的时光而那次读书的经历却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记得有一次,天下着小雨,雷公公正敲打着他的鼓,闪电婆婆正浑身放电。校园里的人已经寥寥无几。我呆呆地看着灰蒙蒙的天空,没有雨伞真令人发愁!看着远处的图书馆的灯还亮着,我下决心:去那!我飞快地跑着,雨水顺着头发往下流。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头扎进图书馆里。
闲着也是闲着,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想,不如看会书吧。我随手拿起一本书《夏洛的网》。这本书讲主人公小猪,与它的好朋友蜘蛛夏洛之间发生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情,夏洛总是在小猪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给他带来无尽的关爱。
多么美好的一段友谊呀!我走在马路上,满脑子都是这本书。路灯把我的影子拉的老长老长,我孤独地在路灯下走着,希望有个人陪伴我。突然,我想起来了,我原有很多朋友,而他们不是因为我蛮横,就是因为我小气而离开了我。就连我最好的朋友,在今天早上因为我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与他吵架,一怒之下他也离我而去。
我明白了,我并不是没朋友,而是我不懂珍惜友谊,总是在失去后,才后悔莫及。想到这里,我加快了回家的步伐,准备打电话给最好的朋友,向他表示真诚的道歉。
书是伙伴,陪伴我成长;书是老师,教我做人的道理。书使我的人生闪闪发光!
最新:我和书的故事
人人都拥有书,但每个人对书的观点不一;有人认为书是智慧的源泉;有人认为书是平日里消遣的物品:我认为书是是哪神圣的阶梯,引领人们登上至高无上的宝座。我喜爱读书,我愿伴着我喜爱的书籍一同成长。
凝视着满柜的书,我不由自主的回想起我和书的故事。
那是四年级下学期,我迈着流星大步走入班级,开始了新一次的知识之旅。我的语文水平平平庸庸,这学期的五百字作文标准让我心急如焚。该怎么办呢?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应该多读书。
放学后我跑到书店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本书,一进书店无数本书籍向我展示着它们的魅力迫切的想让我带它们回家,而我一头扎进文学专区。一本本文学着作摆在书架上我则专心心挑选着那本书。忽然我眼前一亮,我看到了一本名为《吞噬星空》的书,有意思就选它了。我抱着《吞噬星空》兴冲冲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