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我和书的小故事有许多,都非常有趣,至今还令人难以忘记。
我爱着书,每当有什么好看的书,我都回争取把它买回来,记得有一次和姐姐在长沙玩我一直喊这要去新话书店,姐姐只好答应了。一到新华书店,我就挣脱姐姐的手只奔我最喜爱的书柜童话故事书。哇!这么多好看的书,我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不知不觉中,天空渐渐暗下来。姐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人群找到我。她一把拉起我就走。可我起不肯走,非要她答应我买一本童话故事书。姐姐却不答应,我一生气就大哭起来,姐姐怕我把事情闹大,于是就答应了给我买书。我一听立刻破涕为笑,马上答应跟姐姐回家。
我也爱惜书。不要在吃饭时看,不然会把书弄脏......
有时我也回讨厌书。只要姐姐在练钢琴,无论我手里有多少精彩的书,我都会放下书看姐姐练钢琴,。如果姐姐这时要我看书,我就会很讨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