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周三劳技课做蛋饼喽!我们绵星小队早早地策划好了分工我是主厨师,张婷是色拉师,冯李彦是配料师,李丹是助手兼洗碟工我们期盼着,终于,这一天到来了
哎呀!你们做作业做快点嘛!不然会拖累我们整个工程!!!某人对着数学课堂未交的同学们大喊大叫中。啊啦~快了快了!别扯我衣服!让我再写一个字!
老师一声令下,蛋饼大军浩浩荡荡地开始工作了。首先,先把牛奶和面粉混合在一起,制成奶浆;接着是把鸡蛋打进去,我左手捏着看似脆弱的鸡蛋,不管了!蛋蛋我和你拼了!!!我把鸡蛋望碗沿上用力一敲,正想把它掰开的时候,蛋壳啪咔一声碎了,蛋液大滴大滴地沾在我的手上。为了报复可恶的鸡蛋,我用筷子把它们和奶浆死死地搅拌在一起,哼!一会儿让你受尽火烧之刑!
终于轮到我们啦!呵呵呵呵死蛋,你的末日到了!先由冯李彦把油倒到滚烫的平底锅上,然后,我坏笑着把蛋浆倒进锅里。看着还未成形的蛋饼,我心想:看你还敢欺负我!并美滋滋地想着自己要怎么把它吃进肚子里,谁知道这顽强的鸡蛋连熟了也要欺负我们焦了!!!哎,没办法,我好像看到焦掉的蛋饼在对我笑:哈哈,让我们一起同归于尽吧!
最终,我们还是吃掉了这个欺负我两次的蛋蛋。不吃白不吃,焦了也好吃!
推荐:立夏蛋蛋选美比赛作文(汇编)
过几天就要立夏,大家都知道,立夏就意味着要斗蛋。今天,徐老师也为我们班的蛋蛋举行了一次比赛。
一大早,同学们都各自带来了属于自己的蛋宝宝有鸡蛋、鹅蛋和鸭蛋。每个人都把自己的蛋保护得完好无损,只有几位同学迫不及待地与别人斗蛋,自己的蛋宝宝最终落了个五马分尸的下场,他们的蛋宝宝可真可怜啊。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蛋蛋们比赛的时候了,同学们哥哥摩拳擦掌,热血沸腾,兴奋极了!班上好不热闹!虽然斗蛋很有趣,但最有趣的还是蛋蛋们的化妆舞会了,这项目可真是别具一格!比赛开始了,只见裁判(徐老师)一边为大家计时,一边为大家加油。我们都拿出水彩笔、彩色纸等为蛋蛋们化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很快,一个个蛋都像容光焕发了一样,变得高贵而美丽。同学们现在六人一小组里评选出获胜者,再有选出的这八个人比赛。
不一会儿,就评选了出来,候选人有刘静、王俊峰、项钰洁、葛伟轩、李鹏程、章文慧、李鹏飞,当然,还有我哦!
我们都先各自为自己的蛋宝宝做介绍,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李鹏飞的蛋蛋超人了。瞧,就凭那士气,也就足以削弱你三分与他挑战的勇气啦!当然,项钰洁那美丽飘雪,百看不厌的彩蛋也让女生们爱不释手,还有刘静的蛋娃娃也超讨人喜欢呢!章文慧在蛋宝宝身上所描绘的春天,也是光彩夺目哦!看来,我可不能小瞧了对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