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斗陀螺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晴朗。我、王华章、郑龙杰三人约好去公园一起赛陀螺。
到了公园,我们就拿出各自陀螺,首先将拉条插进起动噐,然后把陀螺按在发射噐,准备就序。三人一起喊;一,二,三,发射。三个陀螺以闪电的速度在旋转盘里旋转。战争的硝烟迷茫整个公园。突然,我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向我扑来,我一看,原来是王华章用了招暴烈狂刀。我立刻用了招劲爆龙卷风反击。郑龙杰也不甘示弱,也用了招神龙摆尾插了进来。就在闪电般的一瞬间,‘啪’的一声,我们的陀螺猛烈地碰撞一下,又各自倒退,接着又扑进去。就这样我们斗的天昏地暗、天旋地转、难分胜负。
最后,我赢的次数最多,胜利的奖杯属于我。今天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