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蛋宝宝一起来到时代作文班上课,我可开心了,因为我们今天要给蛋宝宝穿衣服。
我拿着蛋宝宝,看到它皮肤光溜溜的。心想:蛋宝宝,我一定要把你的衣服设计的漂漂亮亮。我拿着那五颜六色的画笔开始认真的描绘起来在还没画之前,我怕画的时侯有错,就先在单行本上画出白雪公主裙子样式,照着给蛋宝宝画上去。我画到一半的时侯,发现其他同学已经画好了,我很着急,所以我就把过程减少了一点,但它依然漂亮,我拿着蛋宝宝和同桌比一下,区别太大了!他显然画的是动画中的奥特曼,而我画的是美丽的白雪公主,一个帅气,一个可爱,它们两个在一起是多么形象生动啊!
看着这么漂亮的蛋宝宝,我可开心了,鸡妈妈肯定也开心。
立夏(通用)
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标志着春天已经走了,我最期待的夏天来到了。我们家为这一天做了充分准备。
外婆昨晚给我们煮了满满一锅茶叶蛋。我早晨醒来,一股浓郁的香气扑鼻而来,我扑腾一声跳下床,急匆匆跑进厨房,迫不及待地掀开锅盖,我左挑右选,终于选中了那个蛋壳完整的、颜色最深的、个头最大的蛋。于是,我建议举行一场拄蛋比赛。我先后跟妈妈、外婆、外公拄蛋,我一鼓作气连胜三局,把他们统统都战败了。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了,我不负众望地荣登我们家的蛋王宝座。不过,我还是把这蛋王三下五除二地吞进了肚子里,充当了我的早餐,真是美味极了!
外婆还给我们准备了米鸭蛋。它是一种青色的椭圆形的貌似青壳鸭蛋的点心,里面包着各种口味的馅:豆沙馅、松花馅、竹笋咸菜肉丝馅当外婆把热气腾腾的米鸭蛋端上来时,我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我左手右手各抓起一个米鸭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吃到的两个都是松花馅的,外层吃起来感觉糯糯粘粘的,里面的松花粉是黄色的,柔软细腻,回味无穷。我一口气就把两个米鸭蛋给消灭了。
接下来,我和妈妈分别称重,这也是立夏的传统习俗之一呢!我先站到体重秤上,哇噻,我居然有33公斤了耶!我兴奋地大声喊道。然后轮到妈妈称了,她的体重是47公斤。我们分别把各自的体重记录下来,明年的这时候,我一定要赶超妈妈。
今年的立夏是我经历过的最开心、最有意义、最难忘的立夏!
推荐:斗公鸡优秀范例
我姥爷家以前养着好几只鸡,其中有只凶狠的大公鸡,每次见这小孩都要追着啄,我也曾惨遭迫害,发誓有一天非把它收拾一下不可。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去姥爷家玩,发现那只鸡在外面踱步,我就准备独自去收拾这只鸡,你看那趾高气昂的大公鸡,可把这里的好多小孩吓得不敢在周围玩耍,我一定要灭灭它的威风。
我拿了一个大棍子走到公鸡面前,我想这只鸡一定会吓坏的,也许还会落荒而逃呢,说不定以后见了我就乖乖地跑开各种假设在我的脑海中出现,我一手叉腰,一手拿棍,准备给公鸡来个下马威,可谁知那公鸡竟一点都不怯场,脖子上的毛高高的竖起,头使劲的向上挺,恶狠狠地张开两只翅膀,摆出一副准备打架的姿势,我一看,扔了棍子就跑,谁知它竟追着我,要啄我,可把我吓坏了,多亏我跑得快,赶紧关了门才躲过一劫。
这只公鸡这么凶,我看今天出不了门了,我透过门缝看到公鸡还在来回走动,它一定是等我出去准备欺负我。这难道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吗?我不敢正面与它硬碰硬,我还是想个办法安全离开的好。可怎么办呢?那公鸡就在外边,我出不去呀!
我躲在门里看,发现公鸡走得远一点了,赶紧打开门一溜烟的跑回了家,吓得差点魂飞魄散,都到家了心还砰砰直跳。爸爸看到我了说:谁把我家勇士吓得魂不附体呀?我说:是一只公鸡。爸爸说:走,我帮你收拾它,那只鸡太不像话了,我早就准备宰了它。我说:好、好、好我爸爸拿了一个竹竿,竹竿头上绑了一个圆形口的网,我准备再次挑战那只战斗鸡。
爸爸走到公鸡跟前,那只公鸡没有一丝害怕,还准备出一副马上战斗的姿势,只见爸爸用竹竿轻轻一扣,那只凶恶的公鸡就头向下,站不稳了,爸爸顺势提起它的两只翅膀,我看到这时的公鸡说:叫你凶,叫你凶,现在你已是落汤鸡了,看你还啄我们这些小孩吗?就这样,爸爸把公鸡的嘴用烧红的洛铁烫平了,也把它那啄小孩的本领给治了,但它还是会飞起来想啄人,我看它总有一天会因为这个本领丢掉性命的。
我再也不会因为那只公鸡而害怕了,因为它已受到了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