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清明节900字
学校的下午,弥漫着清明假期的味道,大家抱怨着作业太多。
还互祝清明节快乐。
大家都这样高兴啊。
传说清明节时候会下大雨的。嗯,雨水是我期待的,它带来许多春天的味道。但今天阳光好得很,毕竟,清明是春天真正的开始。风是这样暖和啊,阳光在风里折射成七色的美丽棱角。这样的天气不适合整天泡QQ或写作业的,应该出去走走。
哦哟,天气这么好哦!这样的春天,有孩子这样说。
樱花熟透的色彩像要滴下来。我想起日本樱花盛开的京都,他们是那样爱花的呀。樱花热烈得如潮水一般,在日本的清明节,他们可曾约了朋友,拉着手踏青?
公园的春天生机勃勃,草又开始绿了,鸟儿又开始叫了,久别相逢的冬青绿得那样醇厚和张扬。那冬天里低声与我喁语着莎哟娜拉的朋友们,如今又忙碌起来了,公园里十分幽静,偶有人出没在树影里,这里没有大城市熟透后渐渐腐坏的时髦味道。
风筝飘飞起来,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天空已泛出血红的颜色,另一半是浅蓝。
哦,日月同辉的黄昏哟。
红属于太阳,代表热烈;蓝属于星空,代表安静与深沉。
我回家吃过晚饭,在院子里把楼上五年级的潇潇约出来看星星。
清明节不下雨,但人们的眼泪,总还是有的。我们目睹了一家祭奠死者的情况:一个女人哭得很有气势,其他人有的帮忙烧纸钱,有的肃立在旁,眼睛里脉脉含情。
这样快乐的清明,拥抱春海,不要哭泣呀。
有许多爱你们的活着的人还在默默地陪着你的呀。
晚风依然是暖的,潇潇被她母亲叫回家去。我窥测着硕大的天球,让自己感觉世界变得很渺小。也许我们看到的几百光年的星星,是它几百年前的样子。
时间和空间共同在糊弄我们这些笨蛋。
曾经有位科学家说:天文学让我们自卑。我不否认他的想法。我还曾经看过一个日本科幻小说,说是科幻,本质上是爱情故事。说的是在不同的星球上,住着男孩和女孩。男孩用光速开飞船急切地想看一看女孩。因为是光速,飞船里的时间静止了。等他飞到那个星球,女孩却已经老死了。
这是一直以来让我最痛心的故事之一,最后男孩选择回到自己的家,因为他的彼岸早已没有了等待。
哦,扯远了。
星空似乎也十分开心,它很俏皮地眨着眼睛。
春天来到的日子里我很快乐!
我们为什么不快乐呢?为什么在清明节哭泣呢?那么多人爱你呢,他们在默默地支持你呀。
最后,祝你们清明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