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作文
清明节下午,叔叔邀请我们一家子去溧水和高淳玩。
一共开了两个小时的汽车,搞得我和弟弟晕头转向,到了溧水我们先去选房子,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又要走了,又开了几分钟我们来到了溧水上山的一间别墅,这个时候我们开始选房子,我爬了好几层的楼梯,搞得我累死了,我赶紧坐到沙发上,休息完了以后,我看见爸爸,妈妈选完了,便说:我们是哪一楼的?妈妈说:二楼。这时我才发现哥哥,姐姐都下楼了,我赶紧跑出去了,爸爸把我的自行车从车的后备箱拿出来给我骑,这时一个大姐姐拿出了两个车子,一个是三个人骑的,一个是两个人骑的。我非要骑三个人骑的,那个大姐姐说:好啊!大姐姐,妈妈和我一起骑,妈妈在前,大姐姐在后,我在中间。我们三个人一起蹬,骑了一半我说:这车子太高,我蹬不起来了!说着便从自行车上下来,荀悠然姐姐说:我来试!我们一起骑了四圈,然后我们就回去吃饭,吃晚饭,我们就去唱卡拉0k,唱完了我们就回房间洗澡,洗完澡我就躺在床上看电视,看了一会儿就睡觉了。
第二天,爸爸一大早就把我喊起来了,我刷完牙,洗完脸就去喊哥哥姐姐起床吃早饭,我吃了一碗油炒饭,一根油条,一碗豆浆,吃完了饭,我们就去高淳的慢城去玩,我们把自行车拿出去骑,骑了两圈,虽然累,但是我很开心,我们来了八家人,我们一起拍了好多照片,玩得很开心。
吃饭中饭,我们就坐在车子回家了,溧水和高淳的景色真美,我下次还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