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就去了玩,也好解解闷。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家在小区里,结果呢,我和他窜过大街小巷,花了一个小时才到他家因为张嘉伟放我们鸽子!
说实话,窜过大街小巷还蛮好玩的。不一会儿,就到了潘通途家,路上还玩了给别人试用的iPad,去了他家就打电脑,玩滑板,打电玩,玩到无聊了,我们就下楼在大街小巷里玩作捉迷藏,我做躲的,潘通途做抓的,这次我躲在他家门口,把他忽悠了一下,趁他失落回家时,我就吓唬了一下他,真好玩!好客的潘通途还请我吃饭,还声称不在他家吃饭就要打我!我也就顺便把晚饭吃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还玩超时了呢!我和潘通途就在地铁口依依不舍地分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