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450字
什么是中国梦?中国梦就是全中国人民的梦,那就是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每一个中国人都要有自己的梦想,都要为实现梦想而奋斗,践行自己的中国梦。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爱我的家园。可是,现在的中国,无论走到哪里,到处都能看到垃圾,空气变得污浊,天空变得昏暗,科技的进步带给了我们舒适的生活,也严重污染了我们的环境。一天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天不再蓝了,地不再绿了,空气不再清新,到处都是风暴和黄沙,再也找不到清澈的河水和美丽的绿洲,人类无以为家,失去了自己的家园!于是我有了一个梦想:做一名环保卫士!我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节约一张纸,就是保护一棵树;爱护一颗小草,就是为地球守护一抹绿色;回收一块电池,就是保留了一片沃土;捡起一片垃圾,就是为脚下留下了一块净土我不仅要自己做到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节约用水、不随地乱丢垃圾,还要发动身边的人像我一样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
我梦想着梦想实现的那一天:天空蓝湛湛的,一尘不染;河水清澈见底,是鱼儿的家园;大地绿色葱葱,到处鸟语花香
奋斗就会创造奇迹,实干才能实现梦想!为了实现梦想,我们需要畅想和憧憬,更需要奋斗和实干,放飞年少的梦想,腾飞心中的中国梦!
我的梦,中国梦
梦想,是全中国人民共拥有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只要你能够努力的去实现这个梦想,总能获得成功。中国梦需要每个人的坚持努力,我们就能收获千千万万为美丽中国付出的人。
翻开中国的历史,我们无一不对古老的中华民族感到震撼。我们有四大发明:造纸术、指南针、火药、活字印刷术。四大名着:《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这些都是享誉中外的伟大杰作。
我要努力学习,考上大学,挣好多好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这不仅是我的梦想,还是许多小朋友都希望做到的。长大了我想当一名医生,把饱受痛苦的病人治好,让他们摆脱病痛的折磨。这是我们同学远大的梦想。只要我们有对这梦想的期待,对梦想的斗志,总能实现。
而我,也有一颗梦想的种子深深扎根在我的心中。我也想当一名志愿者,去救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去救助那些在地震当中不辛受伤、失去亲人的人们。给予他们鼓励与信心,让他们能继续努力的生存下去。同学们会不会觉得我的梦想很遥远呢?我知道,虽然我没有天才般的智慧,没有过人的才干,但我有一颗炽热的心,有一双勤劳的手。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的心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一起去克服种种困难,一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这才是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