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350字
习近平总书记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这些历史上让人怀念的伟人们,都有一个和中国梦一样的梦。
历代的贤人都有一个中国梦。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是文天祥的赤诚之心;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是范仲淹的远大抱负。古仁人的中国梦多是带着强烈的爱国情怀和远大抱负的。
霍去病将军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中华民族的安危与荣耀,
虽说他并不完美,但瑕不掩瑜,他守护大汉,永不后悔,留下了
封狼居胥的佳话。
国家领袖们也都有中国梦。从周恩来、毛泽东、邓小平,到江泽民再到胡锦涛,他们作为国家的领导人,都是心怀中国梦,带领着人民实现梦想。中国有着五千多年的文明史。众多的民族共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他们勤劳勇敢、艰苦奋斗。居安思危、戒奢以俭是中华民族在历史长河中总结出来的。他们有着尊老爱幼的高尚品质,遇到困难从不低头屈服,这就是中华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引领着我们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突然间想喊出一句内心深处的话: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莫欺少年穷;几百年屈辱,几千年辉煌,莫忘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