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小学的一个小教室的一个小角落里,坐着一位小男孩。他在我们班里可是大有名气,甚至学校都有不少人认识他。
一头黑亮的头发嵌在那方方圆圆的脑袋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散发着光亮,光亮中夹杂着几丝灵气,几缕小坏,偶尔也会有纯真的痴呆在眼中回荡。胖胖的身子衬托着他的头,让人感觉可爱极了!
说起来,他可真是英雄排行榜的首位!考试他可是大英雄!可怜的倒数总是落在他那宽厚的肩旁上。可他还是整天嘻嘻哈哈的,看不出半点儿烦恼。真是乐观!
噢,对了!这样一个人可是挺霸道的!欺负同学那是家常便饭,说脏话的本事的本事那可是咱班的NO。1!在班里,能和他做同桌,那肯定是不说了!免得英雄流血又流泪。
不过,这样一个人,也有优点。
一次,我们班里发生了一起殴打事件。一位同学被对方打得哭了,泪水不断地从眼眶中流出。哭!哭哭!别哭了!英雄走上前去,笑笑吧!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哭声丝毫没有减弱。英雄无奈,走上前去拍了拍那位同学的肩膀:你哭,你哭,你慢慢地哭!你哭嘻嘻!哭声变成了笑声,这全是英雄造的化呀!敬佩!
就是这样一位恰似吕布,有好似刘备的英雄在我们学校中大有名气,也许这名气不源泉与乱,还可能夹杂着几丝英雄气概吧!
他我们班的胡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