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道烜同学讲文明、懂礼貌,也很懂事,她平时是一个热心肠,总是乐于帮助别人,并且和同学们相处得非常好,所以我推荐她获得礼仪奖章。
每天早上,当她来到校门口,看到老师时,都会敬着队礼问候老师好。放学时也会和老师、同学互道再见。她说话时很温和,我从没见过她发脾气。她平常总是笑兮兮的,让人看着觉得很舒服。
记得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一翻书包,呀,忘带英语书了!我心想:这下完了,没有书,我怎么上课呀?我要被老师批评了。范道烜问我:你怎么了?我没带英语书。我低着头说。不要紧,我们一起看吧!我高兴地说:Thank You!她摇摇手说:Not at all。这样,我们上英语课合看了一本书。
我们班的同学优秀范例
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身怀绝技,绝不是简单的人物。下面,就让我一一为你介绍吧。
比如说小童,那可是有名的好心人他一见到有同学不开心时,就会飞奔过去,讲讲笑话、扮扮鬼脸,直到那同学开怀一笑,他才肯罢休。所以,班上的同学都一致称他为’鬼脸大王。
小新,是一个爱打篮球,生格坚强的小女孩,小新投篮的命中率极高,无论是远还是近,她都能准确投中。除此之外,她还喜欢扮出一副男孩的模样,并加上一句酷毙因此,大家都叫她为假小子。
玉晴,她可是班上有名的铁娘子。玉晴的学习成绩很好,但不爱说话。为此,同学们都很好奇,很想听到她说话的声音,就开始逗她说话。然而,无论同学们怎样逗她,她都毫不理会。最后,大家见软的不行就来耍硬的了,大家策划好一个恶作剧,商量好后,恶作剧计划便开始进行了。结果,恶作剧不但没有成功,大家反而挨了司老师的一顿批评。
我们班的人感情都很好,下课铃响了,同学们有说有笑,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大家的欢声笑语。以上就是我们班的杰出人物,他们热爱集体、团结友爱。像他们这样的人还有很多,我就不二一列举了。怎么样,我们班的人可爱吧。想到我们班做客吗?我们一定会好好招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