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蔡灵雨和欧阳林鬼鬼祟祟的把我叫到了女厕所,说是万兔岁紧急集合,说实在的,我本来是不想理她们的,可又不忍扫她们的兴,就心不甘情不愿的跟着她们来了。
欧阳林一副八卦婆的样子,对我小声说:告诉你个小秘密哦,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千万千万别告诉别人哦!我觉得欧阳林太啰嗦了,就显得很不耐烦,说:有话快说,我还要去看美美姐姐最近出版的同桌冤家系列呢!
这时,蔡灵雨开口说话了:我们班要来新同学了!
我听了她的话,半信半疑,问道: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欧阳林说:我刚刚去交英语作业,路过老班的办公室,不小心听到了老班和校长的谈话,我们班要来一个新同学,而且还是从武校转过来的呢!
等到欧阳林说完话,我的嘴巴变成了O形。欧阳林很是得意,说:怎么样,这个消息够雷人吧!哈哈哈哈欧阳林怎知我慢吞吞的说出了令她意料之外的话:你竟然偷听校长和老班的对话!
欧阳林大叫一声:我晕!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们班要来一个新生,而且还是从武校转来的!接着又对我说:你难道一点儿都没有觉得这个消息很雷人吗?
我不满的瞥了她一眼,然后对她说:这有什么稀奇的,难道我们班的转校生还少吗?拜托啦,别总是那么八卦,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看看美美姐姐最近新出的几本书呢!
我想,欧阳林听了我的这一席话,血差不多也吐干了。
蔡灵雨则在一旁偷笑
推荐:我们班的新同学优秀范例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班主任陈老师,走进教室,身后还跟着两位新同学,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陈老师走上讲台对大家说:同学们,我们班新转来了两位同学,我们鼓掌欢迎他们!我们在下面哗哗哗都鼓起了掌,好的,下面让他们都介绍一下自己吧大家好!我叫罗高瑞,希望大家和我能成为好朋友。男同学的声音有一点点小,可能他刚来到这所新的学校、新的教室、新的同学以及新的老师,心里有一点陌生又有一丝害羞吧!大家好!我叫刘馨月,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想到女同学的声音要比男同学洪亮,听了他们的介绍同学们点点头默默地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当他们回到老师安排的座位上后,陈老师开始了这节精彩、生动有趣的语文课。
下课铃声响了,当老师走出了教室后,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儿,有的,围在新来的男同学那里,有的围在新来的女同学那里,有的忙着自我介绍,有的忙着介绍班级情况,还有的在介绍校园的环境我班的同学们真热情啊!虽然新同学刚来,但是仿佛他们已经是我们的老同学一样了。
学校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亲爱的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关怀着我们、教育着我们,同学们也应该像兄弟姐妹一样和睦相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才能健康快乐的奋发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