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我们班的女生,那话就多了。我们班的女生性格各异,有文静的,有活泼的,有充满爱心的呵呵,就让我来说说我们班三个不同类型的女生吧!
说第一个吧。那就是我们的班长晓琪。她是个学习挺棒,性格活泼的女生。每次下课都会看到她活泼的身影。她的成绩顶呱呱、工作出色,尤其是数学更是出类拔萃。我真羡慕她超强的数学头脑。好一个聪明又可爱的女生。
第二个呢,就是我们最富有爱心的、最乐于助人的晓君啦!不管谁遇到什么困难,她都热情地帮助。她说话时总是喜欢捂着嘴,腼腆地笑,哈哈,那是她不好意思让人家看见她那箍齿的钢丝啦!晓君能写一手好字,是我们班写字最好看的。她的字总是那么赏心悦目,怪不得老师常常叫她去黑板抄题目呢。我觉得那漂亮的字印在黑乎乎的黑板上那才叫做锦上添花呢!哈哈,好一个学习好又乐于助人的可爱女生。
再说第三个呢,就是我们班那个天真的女生,那个性格特别活泼,嗯又有点疯的女生。她的声音很尖锐,是高音,她有时候会兴奋地尖叫,开心地大叫。她常常被老师选去当学校各种文艺活动的主持人,看她持着话筒在台上用好听的声音报出各种节目,那样子还真是好看呢!呀,说了这么久,这位女生到底是谁呀?她呀,就是苏纯啦!我估计这些话让她知道她又该不好意思了。
瞧,就就是我们班富有特色的三位女生,她们那可爱的性格已经印刻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永远也无法把她们从我脑海中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