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班里发生的事作文550字
最近班里发生了许多钢笔、橡皮被偷的事。顾老师也为此说过了好几遍,可就是有些同学的文具陆续被偷。你看前几天沈佳玉的眼睛又被掰断。
最后火山终于爆发了,语文课时,顾老师用严厉的目光扫视着每一个同学的脸,我们的心凉凉的。最近同学班里有许多同学的钢笔、橡皮被偷,我们一定要把这个小偷找出来,我知道有些同学看到别人有好东西就像拿过来看看,可你也不能不经过别的同意就擅自拿别人东西啊!顾老师又开始他的长篇大论了,我心想:这件事都讲了了好几遍了,反正又不是我偷的。
顾老师接着说:我可以从你们的眼神中看出谁是小偷,希望下课以后他自己站出来,还有沈佳玉的眼镜被故意掰断的事,我会查个水落石出的。顾老师像个侦探似地。
第二天晨会课,顾老师站在讲台上对大家说:眼镜的事情已经真相大白,是张瑞琦掰断的。。。。。。。怎么会是张瑞奇呢,没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没等顾老师说完,班里就开始议论了。顾老师大声说了下安静,便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们。我们把头转向张瑞奇,他的的向下低着,双目无神,脸通红通的,我想这件事对他的打击非常大。顾老师接着说:希望大家在学校就算到家里别提这件事,就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吧!
没想到张瑞奇会做出这种事,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童凯悄悄地对我说。
啊,班里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希望以后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了,让班级平静几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