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的“奇人”作文400字
我们班里有很多奇人,最特别的当然就是奇葩啦!
班上有一位与众不同的奇葩,不管上什么课,他都会拿出自己的玩具,与世界隔离。看啊!这节语文课他又是这样,我的同桌又开始发牢骚了:哼!又在那里玩了!没想到这话竟然被他听见了,他还瞪了我同桌一眼:关你什么事!听了这话,我心里在想:唉!这家伙真是屡教不改,等会被陈老师看到,你就要转成上政治课了!
果真不出我所料,过了一会儿,陈老师的眼睛瞪得像金鱼的眼睛一样,又大又圆。似乎在暗示着什么,我随着陈老师的目光看过去,那位奇葩同学又在那里玩自己的玩具了,老师特意出了道题让他站起来回答,他支支吾吾的额了半天,还是回答不出来,老师便让我下课把他带到办公室去。
下课后,我把他带到办公室,我看见陈老师一脸不高兴的样,就知道要大发雷霆了。发起脾气来的老师可还真吓人的,记得有一次有位同学没来上课也没请假,第二天,那位同学被老师狠狠地训了一顿,可往往想象中的与现实的完全不一致,看来今天这位同学在劫难逃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老师就说:去把他的玩具扔掉。我这回可惨了,让我当了恶人,过后他肯定会对我怀恨在心的,其实他除了在上课时喜欢开小差之外,平时还挺诚实的。我既不想违背老师的吩咐,也不想破坏同学之间的友谊。当我拿着这个玩具要扔的时候,感觉有千斤重。我回到教室后,就跟那位同学说:扔掉你玩具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通过以上所见,我希望我们班往后再也没有所谓的奇葩,提高上课的效率和同学之间的友谊,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小学吴舒涵五一班指导老师:陈再兴
班里来的不速之客
妈妈呀,我闪,好可怕,哇,警报,警报,一级警报。从我们班上传来了鬼哭狼嚎的声音。你一定会问,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班同学像被吓破了胆似的,乱成一锅粥。有的同学钻入桌底下,有的同学拿了一本书挡住头,还有的干脆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原来是班里来了不速之客马蜂同学。
回家后,我寻思着我们班怎么有这么多马蜂,每个月都有一只来捣蛋。于是上网查询马蜂的资料。马蜂学名胡蜂,又名玛蜂或黄蜂,体大身长毒性也大,是一种分布广泛,种类繁多,飞翔迅速的昆虫。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长螫针,可以让人出现过敏反应和毒性瓜,严重者可死亡。
唉!这真是个不友好的不速之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