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钟落潭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星期四我和妈妈一起去钟落潭玩。一路上我看见了蓝蓝的天,天上飘着朵朵白云,高山像巨人一般的高,好漂亮的风景啊,好新鲜的空气呀!到了钟落潭,我跟着妈妈进了工厂车间,看到了一箱箱排得整整齐齐的货。妈妈在车间忙着检查,没法和我一起玩。工厂的孝明叔叔就带我去车间外面的草坪上看狗。我看到了六只小狗,它们好可爱啊。其中有一只穿着白色的衣服,它见到人就会站起来拜,它真是一只很棒的小狗。看完小狗之后我们就去吃饭了。工厂的李伯伯点了一锅黄骨鱼。那黄骨鱼香喷喷的,我吃了一斤多。吃完饭我和妈妈回到工厂,阿敬叔叔带我去钟落潭镇上买甘蔗,买完甘蔗就回广州弹钢琴,弹完钢琴就回家了。这一天我过得很充实。
推荐:叶老师(通用)
她是一位治学严谨的女老师,嘴角那一丝微笑总能给我这数学白痴几丝镇定与宽慰。
有一次,我订正数学方丛一道求表面积的应用题,足足做了5次才正确。我和叶老师都长舒一口气,我更是难掩心中那喜悦之情,匆匆忙忙跑出办公室。可不料,我和五(3)班的程似锦迎面撞了个满怀,偏不巧那干裂的嘴唇被撞破了个口子,血哗啦啦地流了出来。我早已慌了神,只哇哇大哭起来,叶老师听闻,立马放下手中的作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出来,把我扶到医务室,满面笑容地鼓励我要勇敢。她一面倒来冷水给我漱口,另一面又拿了一大团棉花,压住我的嘴唇。鲜血浸染了叶老师的手指,还滴在了她洁白的衬衣上。我真懊恼自己的得意忘形,给叶老师惹了这么多麻烦。叶老师似乎看到了我的小情绪,笑着安慰我说:下次订正作业只允许错2次,而且订正对了也别飞起来!我们俩都会心地笑了,嘴唇上的伤也不似刚才那般疼痛了。
亲其师,信其道,这就是让我崇拜让我喜欢的叶老师,而她,仅仅是中国好老师中平凡而美丽的一员。她对我的关爱永生难忘!
精选:胆小的叶栩希优秀范例
灯已经熄了,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我决定吓吓胆小的叶栩希。行动开始,我取下发卡,让头发散乱地遮住脸。我悄悄地下了床,来到叶栩希的床边。她已经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了,我伸出双手去挠她的身子,并哇地大叫一声。叶栩希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叫得比我还大声。宿舍里的同学都笑起来,叶栩希又是笑又是跳,不停地说:求求你,别这样,我会做噩梦的。夜里,当我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在叫我,原来是叶栩希。她一边推我一边说:陪我上厕所吧,我害怕。看着她发抖的样子,我只好下床陪她一起去。哎,害得我觉都没睡好。叶栩希真是胆小鬼,明知没有鬼,还这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