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简简单单的我!现在这几乎变成了我座右铭。
我,一个小女孩,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瞧,我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下面的柳叶眉格外清秀,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嘴,让人看了都忍不住想赞美几声。但我充满正义感,不柔弱,不欺软怕硬。
记得前几天,周末,在公园的一条小路上,有一群六年级的大哥哥们在欺负一个低年级的小弟弟,再向那个小弟弟要钱,那个小弟弟没钱,但是那群六年级的人以为他在骗人,开始打他,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朝他们大吼一声:你们以大欺小是不是!他们中间的那个大个子见了我这个黄毛丫头不以为然,调侃道:想拔刀相助?!我朝他瞪了一眼,跑过去把那个小弟弟拉到了我的身后,见他们好像生气了,脑中灵光一闪而过,然后朝他们身后做了一个拜手的姿势,他们集体向后一望,我和小弟弟乘机逃之夭夭了!
不但如此,我还在我们班的那些有教养的女生眼中真是太放肆了。平常走路与别人勾肩搭背,还说说笑笑,而且笑还手舞足蹈,声音很大,大家都说我是假小子!
有很多人让我改改,让我做个淑女,但是我却笑着拒绝了,因为我认为我就是我,就是那个简简单单的我!
其他人还在看
我就是我(通用)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别看我才九岁可是我已经是班上最高的女生了。你想了解我吗?那就让我介绍介绍吧!
一头利落的短发,有着大大的脑袋,爸爸总说我是大头女儿,我又高又瘦,可从不挑食,我有很强的好奇心,水灵灵的大眼睛时常闪着疑惑的光。
我是班上的文娱委员,也经常参加各种文艺表演,我享受站在舞台上的过程,所以我格外自信。这让我深切地体会到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我并没有练习那么长时间,可是我会特别认真地练习舞蹈,还报名参加了学校的舞蹈兴趣班,跟着老师练习基本功。参加学校的文艺汇演,我们还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呢。
每次当我学过新舞蹈,家人总是饶有兴致的让我表演,刚开始也许我会不好意思,但慢慢的,我就不害怕了,会主动表演给大家看。
我平时特别喜欢课外阅读,从《格林童话》到《伊索寓言》再到《童年》我已经阅读了好些名著了。我在班上经常是第二名,老师、家长常常会鼓励我超越别人,超越自己,我也始终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会成功的!
我也有几个缺点。一:我总是赖床,总是感觉好像睡也睡不够的样子,每次上学妈妈总是很费劲地才叫醒我,偶尔有时候我还会有起床气,从而冒犯了关心我的妈妈,我很自责,可是又不知如何是好。
二:我性格直爽,直言不讳,爸爸妈妈常说我没大没小的,可是我也弄不清楚我说错了什么,经常会犯糊涂。我会不断完善自己,改正自己的这些缺点,让自己更受欢迎,得到更多友谊。
我就是我,想做不一样的烟火。你喜欢我吗?
最新:这就是我(通用)
我有一头黑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小小的嘴。我的身体非常瘦,胳膊细细的,长长的。我还有两条大长腿。整体看起来我又黑又瘦。
我的优点非常多,如:会洗衣服、扫地、拖地、做饭。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当然,我也是有缺点的,有时候我很任性,因为一点小事和别人吵架。我也会努力改正我的缺点。
我有很多爱好,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打乒乓球,我打乒乓球可行了!有一次我去参加学校举办的乒乓球大赛,很多人都打不过我,因此我便打进了决赛,参加决赛的只有我们俩个人。他打乒乓球实在太厉害了,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因此他成为了全校第一,我则是全校第二。我很伤心,但是我想了想他打乒乓球已经4年了,我才2年,打不过也是应该的,因此我便不在伤心。毕竟我也已经尽力了。
我很爱笑,每天都笑嘻嘻的,遇到再大的困难,我都会微笑着解决。这就是我,一个优点多、会打乒乓球、爱笑的我!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争取以后不再因为一点小事和别人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