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300字
在刘教官的一声下令后,王教官带着我们一行女生来到了寝室。开始了军训第一课把被子叠成豆腐干。我们坐在学习室里认真地看着王教官的动作。只见王教官抱来一床被子平放在桌子上,用双手迅速的把被子抹平,左一叠,右一叠,向中对折。转眼间,一块新鲜出炉的豆腐干诞生了。看着王教官既熟练又快速的动作,我心想:教官这么快,一定很简单。便和同学们一起回到了各自的寝室。
可是看着容易做着难。我学着王教官的动作艰难地完成了任务,可仔细瞧瞧,我把被子叠歪了,一头翘了起来。再看看同学,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一个个埋头苦干,绞尽脑汁地叠着被子。最后看看战果如何吧!有的把被子叠成了面包,有的叠成了帐篷,还有的叠了粽子。真所谓奇形怪状,可就是没有一块正宗豆腐干的。看着这样的情形,大家不禁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