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300字
3月9日的一个早晨。我来到了两年前的军训地点园山训练基地。
就在前一天,我一直说:神啊!天啊!地啊!海啊!我要下地狱间魔鬼啦!再见啦!(其实我也不想去,妈妈逼我的。),可是,等到结营仪式过后,我明白了。这并不是下地狱去见魔鬼,而是上了三天内在学校无法上的课。我知道了人有六种不同的天赋,六种不同的思维模式,它们的颜色分别是:红色、黑色、蓝色、白色、绿色和黄色。红色代表冲动,黑色代表悲观,蓝色代表有大局观念,白色代表客观,绿色代表创新,黄色代表乐观。当然,也不会少学我们人类的八种天赋密码:语言、肢体、空间想象、数理逻辑、音乐、人际交往、内省、自然观察。
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最后一天早上的活动团队搭桥。规则是这样的,要我们每人都扛着一块木头。俩人一组。然后每人都从木头上爬过去,以此类推。当每个人都在木头上爬的时候,木头下面的安保队员正在跪在地上保护着上面爬过的同学。让我们明白了兄弟如手足的道理。
以前的军训,我离开时根本没有感情,可这次不同,我这次离开时有点恋恋不舍,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