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300字
我们学校曾经开展过四至六年级的军训活动,目的地是深圳市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我们一上车,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
我们已经在那里训练三天了,其中一天的训练让我有了深刻的体会。
那时候是下午,我们正在训练中。因为我们不安静非常吵闹,教官被这吵闹声吵得非常生气,就让我们蹲下,一连蹲了半个小时。半个小时过去了,教官还不放过我们,就让我们踏步。一连训练了两个小时,教官才让我们去休息。这件事让我体会到了做军人是多么地不容易啊!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吸管建塔得了第一名,我们班非常地高兴,这让我体会到了用劳动的汗水换来的荣誉是多么地珍贵啊!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闪电报数的比赛得了第二名。虽然我们班只得了第二名,但是第二名也算是不错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份荣誉。
结营仪式时,是在学校开展的。颁奖的时候,我获奖了,校长给我颁发了荣誉证书。我一看上面的字,啊,我有了阳光少年的称号。这让我体会到了这三天来的训练给我带来的荣誉和快乐。
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认真才会给你到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