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300字
军训第二天下午,全体同学集合在广场,浩浩荡荡地向武警总队进发。这是怎么回事?我一开始还不太清楚情况,但当看见几只军犬和饲养员站在训练场时,我恍然大悟。原来是来看军犬表演啊!
两只强壮的军犬开始表演了。只见其中的一只一下子站了起来,跟着饲养员,走向了障碍物。那只黑背军犬一下跨过了一米高的围栏,又跑上了仅宽两尺左右的陡坡楼梯,其速度绝对不比人类慢。随后,它又跳进了一根长三米,中间断开的中空管,跑回了起点。第一只军犬刚刚停止表演,第二只便重复了一边刚才的表演,比第一只更利索、更快。此时台下叫好声不断,同学们都拍红了手,喊哑了嗓子。
随后,我们又参观了火炮中队的寝室,当同学们见到他们叠得如同豆腐干一样的被子时,一个个都自惭形秽,抬不起头来。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武警的车辆,车上有不少高科技,使同学们看得眼花缭乱。
正当同学们意犹未尽时,集合号吹响了。同学只得一步三回头的往回走。
回去的路上,我在心里不住地感慨,这么强大的装备,这么严明的纪律,战士们一定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