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300字
3月9日,我们盼望已久的军训开始了,我们来到原山基地,进行了三天的军训。
三天,我们要站军姿、喊口号,还有一系列活动等等。
在第三天,我们进行了团队浮桥的活动。我们要先把木头搬出来,我们要每班挑选一个拉拉队长,再选出先受保护的人。我们用木头抬在肩膀上,把他们一个一个地抬过去,一直到主席台。活动开始了,我们把一个个同学抬过去,开始时,感觉很重。虽然很重,但我们依然很努力地把他们抬过去。因为我们已经对别人承诺了这个诺言,并且肩上也已经有了这个责任、所以我们必须对他们的安全负责。当我也走上了这座浮桥后,我就开始觉得,我们的日常中,也是有父母、老师、同学的支持与帮助。对于好的笑话,与同学共同享受那快乐的时光,有困难,也要和一起承担。但这四十多人,也只是肩膀红肿与疼痛的问题。但真正面对的困难,就不会是肩膀红的问题了。有时可能只是借文具一些什么的但有时却要自己的衣服、钱财、食物等。但这些,怎么有我们的友谊深厚呢?
也许这次团队浮桥只是一个活动,却反映了我们六年的友谊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