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300字
军训,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星期三的早上,我们全班开心地认识了胡教官和黄教官。我们心里激动地想:军训会不会很累?会不会很辛苦,我的奇思妙想全都冒了出来。我们上车,一边聊天,一边说笑话,就到达了园青山少年基地,黄教官和胡教官跟我们介绍了园山青少年基地,开始的两天中,每天都有很好玩有趣的活动,我的那些奇思妙想通通飞走了。其实并不是那么累,这二天中,有许多好玩的活动,比如:吸管拼塔、闪电大比拼、看电影但是到了第三天,我们这一天都非常的累,早上,我们就不停地复习第二天练习的内容:稍息与立正,跨力与立正,蹲下与起立我们都非常的辛苦。我们自己流出的汗水就是给我们自己最好的回报。教官们虽然严肃,但也是为我们好。三天到了,我们回到了学校,参加最后的典礼,总教官宣布,我们班得到了优胜团队的称号,这都是教官的功劳,教官这几天都不说一个累字,我们全班都非常喜欢、敬佩教官们,我们自己也努力了不少。
军训,让我收获到了许多。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