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200字
在这次大单元活动中,我觉得最难忘的要数军训了。
周三上午,一群来自部队的教官来到我们的校园,他们身着绿色的军装,看起来精神抖擞。教官告诉我们,部队要求非常严格,如:要求立正,手脚就绝不能乱动。只有遵守纪律,军队才能打胜仗。接下来,教官带领充满新鲜感的我们一起练习了下蹲、坐下、向左转、向右转、队列操练等动作。一二一、一二一,你听,伴随着这响亮的口号,我们在训练齐步走呢!
军训中发生了许多趣事。例如:教官叫我们向左转,却有人向右转,独自朝着一个方向,教官叫坐下的时候,有的同学重重地坐下去,疼得哇哇直叫,有的同学更滑稽,一坐下,就开始学和尚打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们的教官非常耐心,他不厌其烦地喊口令、做示范,认真纠正同学们不规范的动作,让我们十分敬佩。开始,我在齐步走的时候,总要歪出队伍,在教官的指导下,我渐渐地走整齐了。
通过半天的军训,我们全班同学都能达到教官的要求了,大家的纪律性也增强了。我的收获非常大,我要学习解放军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不怕吃苦的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巴蜀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