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300字
在一次,在四年级下册,我们要去军训。我们去军训的地方是园山,我们班的教官他性无,他对我门非常的好,每当我们上车时,他都会和我们说一下笑话,有时候还会逗我们开心,有时还会和我们一起猜谜语。
到了那里,教官会带我们到一个地方集合,到了那里教官会叫几个人去帮忙帮忙拿军服==的,他们一拿来,教官就叫他们把衣服发下去。要是你的衣服裤子太大了,太小了,拦了的,都不可以拿去换,要是你的衣服腰带不要穿,可以去找教官他会教你穿的。过了一下子教官要带我们宿舍,宿舍分为两个一个男的一个是女的。一到了宿舍教官就让你把东西放好,然后安排你睡那里,一出宿舍,教官就和我门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闪电报数,我们要比赛的比赛的人数是20个人,教官是靠说1。2。3看谁把手举的快来选人的,到了比赛的时候了,我们都非常的紧张。
到了晚上,我们要吃饭了教官们都会用非常狠的方法让你来吃饭的。当我门次完饭,我门就马上回宿舍,教官要求我们写一篇作文,写今天军训感受。
我知道了每当我们去军训,都一定会次非常多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