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300字
从前,一提起军训,我便十分感兴趣,想到那些事儿,就掩盖不住心中的激动与欢乐,转眼间,小学生涯弹指一挥间就过了五年,我升上了五年级,如愿以偿地来到了军训的营地千灯未成年人实践基地。
公交车上一路欢声笑语,转瞬间,我们来到了教育基地。在这里,我们再也不是父母手中的幼儿,什么事都要学会自理,而且通过军训、叠被、探测、彩绘,我们懂得了什么叫团结、勇敢、磨练叠被子,一个普通得不要再普通的家务活,但对于我们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想到平时奶奶在家中,天天帮我们叠被子、铺床单,而我只顾着玩,根本不仔细观察奶奶如何操作的,更不懂得奶奶的辛苦。现在出来独立生活,才发现原来叠被子原来是那么难啊!
通过军训,我相信我已经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任性。我终于懂得理解父母,关爱家人,学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了。衷心祝愿我的家人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