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要去远山青少年活动基地,我的军训生活就要开始了。
早上,我们来到学校,上了大巴后,车子开动了,这一路上有许多美丽的的风景真是看了一遍又一遍还想再看一遍。到了军训基地后,我和教官来到一个小山坡上,放下了桶和背包,然后我和其他几个同学一起去搬衣服,我们穿好了衣裤后就更像一个小军人了。教官说:以后吃完饭都在小卖部前集合。
星期四,我们很早的起了床,我们穿上了军服,在准备好新的开始,我们在外面集合后就去小卖部前和女生集合,集合后就准备去吃早餐了。到了中午,吃过午饭我、同学和教官一起去登山,走了不久就来到一大方林子,教官对我们说:这林子的树叶有毒。让我们不要摸。我们小心的走过,在山上,我们一起叫出了我们的口号:四三今天一声吼,地球也要抖三抖。下了山,我们回到了基地野炊,有的人搬水,有的人做菜,教官帮我们炒菜。到了晚上,我们一起练动作,教官说:稍息,胯立、蹲下、半面向左转和敬礼,我们按照教官的口令做动作。
到了最后一天,我们快乐的回家了,同时这里让我明白了些道理,下次,我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