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300字
军训的第一天,就要进行闪电报数,教官正在选队员。
严教官叫我们报数,我太紧张了,就和我旁边的同学一起说,可教官还是让我们做闪电报数的选手。其它人做啦啦队。教官把我们带到一边,让我们练习报数我紧张得脚发抖,手冷得直哆嗦,心里想:如果这次再报错,那么我就会被别人说我为班级抹黑了。练习开始了,一位同学数到十二时,我马上反应过来,喊十三,我很高兴,因为我成功了。第二次,我又成功了,而且声音比上一次还要洪亮,后来,教官又让我们围着圈圈练,我又进步了许多。比赛开始了,教官一再强调,报数时,要的是声音,而不是速度,并且,实力第二,纪侓第一!第一次,我成功了,第二次,开始!一二三四五,十二!十三!我又反应过来,第三次,我也成功了!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班是第二名,可教官却说:第二名对我来说是垃圾!唉,听了这句话,大家心里都不好受。
你经历的过程呢?写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