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200字
在今天中午的时候,我们到了此次春幼的目的地:深圳市龙岗市园山区青少年活动基地。
首先,我们换上了一身的迷彩服,然后,我们训练行进中军事队列,做完后,我们吃了午饭,就去了我们的卧室,我们的卧室有16个人,我们的卧室有刘嘉荣,黄耀锋,余嘉楠,钱理杰等等。
军训下午,我们到了一片空停车场进行化整为零的比评,虽然有很多同学没能进入比赛,但就和我一样,当啦啦队,我们班啦啦队的得分和别的班一样多,但是,我们经过经心动魄的等待,终于,我们赢得了冠军。我们互相击掌,拥抱。回到基地后,我们开始野炊,我吃了黄耀锋的番茄炒蛋,我觉得好好吃希望能再一次吃到这种好吃的番茄炒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