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300字
开学几周后,我们学校46年级的学生要参加三天两夜的军训。我们很高兴。接下来,我给你们讲讲我的军训生活吧。
我们乘车来到目的地后,我们依照教官的指令,穿上了军服,一个个都像是小军人。接着教官给我们安排了宿舍,我住在408房间,一共有九个人住。真巧,我们住的房间就是教官住的房间。教官跟我们说:如果吵醒了我,你们就死定了!
第二天,有一个叫闪电报数的比赛,教官选出20名同学参加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纪律分一直没有被扣,但是由于报数的速度不够快,我们班只拿了个第三名。
因为我们班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够好,教官决定要处罚我们,于是在晚上训练。唉,真是一场悲剧啊。
第三天,我们去爬山。在山上,许多植物让我们大开眼界。到了下坡路,教官让我们边走边练习口号。
回到学校,举行了一个结营仪式由大宋老师主持,。大宋老师的话让大家感动了。
虽然这次军训我们很辛苦,但我们有许多收获。其实军训基地的教官们更辛苦,我真的很佩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