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300字
这是我们第一次军训,非常紧张,是一个周三的三月九日至三月十日,共三天的时间,去的是深圳市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班上同学顿时尖叫起来,有些兴奋极了,还有的在想军训应该很严格、很辛苦,但我都想迫不及待地去园山哦!
我们高兴地跳上汽车,半个钟之后到了,哇!真想不到,一座座山连绵不断,真美啊!我们迅速的换上了威武的军服,来到主席台前听领导演讲。教官带领我们去看电影,心里很高兴但区不能表现出来,又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会被罚吧,电影讲的是两位中国士兵如何冲出亚马逊走向世界,两位士兵锻炼自我,超越他人,经过艰难训练,他们从众多士兵脱颖而出,为国争光!看完后我热血沸腾,想未来我也要为国争光。午饭菜式很清淡,我有点不习惯,家中想吃就吃、想喝就喝、超舒服,军训时挠痒的要教官批准。
我们平时就是太放松自己,做事一向宽容、宽容、再宽容,军训让我体会到了平时没有的严厉、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