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作文300字
这个学期,我们学校四、五、六年级到园山青少年活动基地军训。
我们怀着好奇的心情上了车,下了车后,我们的教官就带我们穿上了军装。我们的教官姓吴,教官教了我们一个口号:沐浴阳光,快乐成长,接受磨砺,永远坚强。时间马上就到11点半了,教官带我们到食堂吃饭。教官给我们说了很多在饭堂的规矩,说了半个小时,我们才开始吃饭,吃完了饭我们就在小卖部集合。下午,要进行一个活动,叫做闪电大比拼,教官找了二十个人,剩下的人是啦啦队。然后我们就去看了一个叫做冲出亚马逊的电影,看完后,我们就去吃晚饭。一眨眼就到了第二天,第二天,我们还去爬了山,教官说山上的花草都有毒,让我们不要去碰它们,我很小心的走过,害怕碰到,可是还是碰到了草,我以为我中毒了,直到后来才听见其他几位同学说我们被教官耍了。我们又搞了一次叫做吸管建塔的活动。我们班没有获得第一名。爬完山后,我们在小卖部前野炊。
这次军训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了。还让我学会了如何承担责任以及团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