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300字
带着新奇、幻想与迷茫,我踏进了国防苑的大门,从此时此刻我们就是一名军人。迎接我们的是三天的军训,军训不仅是对身体的锻炼更是对意志的考验和磨砺。
在这三天的军训生活,真让我永生难忘的还是第一天晚上的军事六加一。深蹲四百,俯卧撑四百个。我们全场汗流浃背,不堪入目,几个女生扛不住哭了,累倒了一片啊。
晚上睡觉时,十几个人一间的寢室里总有人吵闹着,腰酸背痛的我早已经想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的训练和第一天的可谓天差地别的变化,会议室,听口令,坐地上。让我们舒坦一点了。想想第一天,我们就像笼中的小鸟被教官戏弄着,用手指左一弹右一弹。
休息的时光非常短暂,午休两小时以后一直训练到9点半才可以洗脸睡觉。
在这里,24小时都是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你们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兵。卢教官在台上严肃的发话。你们的目标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了三天的努力,三天的坚强奋斗,我们终于以泪水的名义,夺得了展示会上的优秀班级。
最新:军训感言(通用)
军训已经进入了尾声,大家终于可以从艰苦的训练中抽出身来,好好休息一番了。虽然身心俱疲,但在这短短几天的军训期间还是很有收获的军训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磨练了我们的意志。使原本互不相识的同学彼此熟悉,团结一致,树立了班级的荣誉感。让一直生活在父母保护伞下的我们,变得独立和坚强了。
军训刚开始,同学们都以为是件有趣的事情,带着欣喜与好奇,更多的是憧憬,个个兴高采烈地排好了队伍,浑身充满了活力。可到了第二天、第三天,同学们就像被太阳晒蔫的茄子一样,稍微站一下便觉得浑身酸痛,特别是双脚,像灌了铅似的,连小步子都挪不开了,只能眼巴巴地企盼着教官能喊一声使同学们欢呼雀跃的解散。而有些同学不放过任何一个休息的机会,就连教官转过头去的一小会儿,也趁机松懈了下来。最为艰苦的还是军训的最后一天,大家都绷紧了手脚,生怕哪里出了什么差错而使队伍不够贝贯珠联。四天锲而不舍的练习还是卓有成效的,同学们的动作渐渐地到位并且一致了。
深深感谢在这几天不辞辛劳操练我们的老师和教官,他们在我们做不好的时候不是大声呵斥和责骂,而是给予我们鼓励和信心。坚持就是胜利!相信在经历了黄鹤之飞尚不得过,猿猱欲度愁攀援的艰难训练后,我们一定能在明天的操演中有成功表现,成为年级中的佼佼者。
有志者,事竟成。无论先前有多少艰难与困苦,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一定会看到亮丽的彩虹。都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要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才能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军训之末,我心中五味杂陈。它将会成为我人生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