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压岁钱的启示作文优秀范例
在春节,只要甜甜地向长辈说上几句祝福的话,压岁钱便会蜂拥而至涌进你的口袋。
大年初一,我首战告捷,大获全胜,战利品压岁钱绝不离手。回到家,我急忙来到餐桌,清点钱数。由于忙于拜年奔波在外,整个人十分疲劳,头脑昏沉沉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情不自禁地打了个KISS。
我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置身于人群中,手里握着一个厚厚的红包,身旁摆着一口锅!这口锅雕刻精细,盖子上写着三个大大的反体字聚宝锅!聚宝锅?不是神话中可以将东西变多的神器吗?我赶紧将手里的红包丢了进去,奇迹发生了,锅里唏哩哗啦跳出了几个红包!我拆开来一看,全是货真价实的人民币啊!我激动得无法呼吸,心怦怦乱跳。我要发大财了!我兴奋地想道。
很快,我的身价迅速地超过了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
我开始思考怎样花费这一大笔钱。我将大量资金捐献给国家的贫困地区,并将数发万计的爱心包裹发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并建立了数个基金会组织因此,我成了世界慈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