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压岁钱,用的可不一般。
事情要从年初一去姨奶奶家拜年那天说起那天我开心地收到了20xx年的最大一个红包2000元。我美美的计算着用这笔巨款可以买多少多少好书看咯!
美好的一天总是过得特别快,吃完丰盛的晚餐,我跟着爸爸妈妈准备回家了。我跟妈妈刚上车坐好,爸爸一边发动车子一边还开着车窗在跟姨奶奶一家告别,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只觉得屁股颠了下,又听到呲呲的几声。糟了,肯定是撞到东西了。爸爸下车看了下,上来说是压到路边上的一块大石头了,没什么大碍,只是破了点车漆。一路开回去,妈妈一直在埋怨爸爸开车不小心,又得花钱修车了。我心里一直怪怪的,感觉都是我的错。因为原本来的时候,妈妈是想让爸爸把车停在外面大马路上,我们走去姨奶奶家。可是我觉得远不想走路,就磨着爸爸说他车技好肯定没问题的,让他开到了大门口。谁知道爸爸这么靠不住,我们的车还是和一块大石头来了次亲密接触。
回到家,爸爸仔细看了下车况,说:不是大事,明天去4S店喷下漆就好了,最多也就2000块上下。我盯着汽车的伤痕,想想怎么说也是因为我弄坏的,狠了狠心决定把我刚拿到的大红包捐给爸爸的汽车君。怎么说也是我今年的第一桶金啊,泪水啊伤心啊。但是看到爸妈脸上的笑容,我啥也不想了。
今年我的压岁钱,用的真不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