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岁钱去哪儿了作文450字
盼啊!盼啊!每年我最盼望的节日春节,终于盼到了。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给了我许多压岁钱。年年我都会有一笔不少的压岁钱,那么这些压岁钱都去哪儿了呢?我通常会把它们分为三部分,让我的压岁钱变得更有价值。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会欲留一部分压岁钱作为旅游专款,交给爸爸妈妈。从我两岁到现在,五年的时间,我登上了连绵起伏的长城,品尝了海南岛的甜美椰汁,感受了江南水乡的灵动。我认识了大文学家鲁迅,民族英雄岳飞。压岁钱让我游览了祖国的天南地北,增长了见识。
我还会欲留下一部分压岁钱放入我的小钱包,买自己喜欢的书籍。还会在爸爸妈妈生日的时候,用我的压岁钱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其它的压岁钱吗,我会把它们存成定期存款。七年了,我发现我的压岁钱越来越多。爸爸说,这叫利息,钱生钱。我要存十年、二十年,等足够多时,我要买一个没有年龄的国度,让所有的人永远年青,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