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看见外面天气很好。我的性情也便的好了起来。我对妈妈说:今天中午,我来做午饭吧!妈妈说:你能行吗?我自信满满的说:我能行
中午到了,我跑到厨房来做饭了,先我想做一个煮鸡蛋吧!于是我按照我偷学的方法先把鸡蛋敲碎放在碗里,然后把调料,把点水看那黄色的鸡蛋像黄金发光发亮,这么珍贵的金子我真不敢吃呀!过了几十分钟,鸡蛋煮熟了,闻到那香味我不禁吃了一小口,鸡蛋做完了,然后我又做了几个拿手好菜,我看到这些菜我高兴极了。
妈妈夸我,做菜做得好,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