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讲一讲我爸爸的趣事。
一天,我妈妈问他了一个脑筋急转弯问他,问题是这样的:两个爸爸和两个儿子一起去公园,,一人要买一张票,为什么他们只买了三张票?我爸爸说:三个人要买票,另一个人翻墙进公园。,我们笑得前仰后翻,答案应该是:因为有一个爷爷,有一个爸爸,还有一个孩子。原理是:爸爸的爸爸,孩子的爸爸,是两个爸爸。爸爸是爷爷的儿子,孩子是爸爸的儿子,是两个儿子。所以是两个爸爸和两个儿子买三张票。
怎么样,这道脑筋急转弯儿难吧,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还要多看脑筋急转弯题,才能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