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和水里的小鱼一样,有着许多有趣的事情。
5岁那年我最害怕的就是水。因为我被水淹过,只不过那次是在游泳池里,而这次是在澡盆里。晚上月光透过窗子照进了我的家里。晗晗!妈妈用最温和的语气叫我:洗澡水可打好了,我慢慢地走过来,轻请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可不可以不洗澡呀!我的妈妈一听,脸猛的一下子红了,大声说:你着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呀,不洗澡,不洗澡你会很脏的,你知不知道呀!我可不管妈妈怎样说,就是宁死不屈。最后,妈妈气的火冒三丈,使出最后也是最毒的一招严刑逼洗。这下,我可有一点儿害怕了,要知道我的妈妈打人可是能让人满地找牙的。妈妈一步步向我走来,而我也一步步向后倒退,一不留神,退到了妈妈打好水的澡盆旁边,而我却浑然不知。只见妈妈神秘地一笑,又向前走了一步,我自然又往后倒退了一步,只听砰的一声,我竟然坐进澡盆里了。这下,可给妈妈捡了个大便宜,还没跟我动手,就成功的让我进了澡盆!后面的事情可想而知
哎!下次可必须注意,不能再让妈妈捡到这个大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