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人各有特点。先说外公,外公他为我们家辛苦了大半辈子也不怨恨。现在上了年纪,只好在家里帮买菜。奶奶在家里是个闲人,在家里干家务活。爸爸是个生意人,在生意场上头脑浩络,可是在我妈面前显得很乖。妈妈很温柔。家里如果家里没有我和弟弟两个开心果,就没有这么热闹了。
有一天,姑姑一家到我家做客。我们用丰盛的午餐招待他们。我们在饭桌上有说有笑。
调皮的弟弟突然跑到厨房里拿一个咸鸭蛋,正要品尝,可是手一滑,蛋掉进菜碗里。爸爸说:快把蛋拿起来,洗干净。:
弟弟拿起蛋,走起路来像个80岁的老头子,生怕蛋掉下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家平常都是把蛋放在菜碗里。弟弟自称铁头功。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这个蛋竟然是生的。蛋清和蛋流了弟弟一头,又流到身上。大家看到弟弟这副样子,大家怀开大笑。
我们家的事很多,说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