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老师作文500字优秀范例
时间如流水,如疾风,是那么的快。转眼间,我已小学六年级了,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有一位辛勤的园丁哺育着我。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个子不高,一头金黄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眼睛的两旁还有一些细密的皱纹。一张不大的嘴总能吐出大道理。一张嘴角永远挂着微笑的脸,到了上课时就显的分外严肃。
居里夫人曾说过一句话: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就,都应该饮水思源,应当记住自己的老师为他的成长播下最初的种子。当我们毕业时,也应想到张老师在这六年里为我们的付出。而我们对张老师最好的回报就是取得一个好成绩了。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张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给予我们关怀,给予我们温暖,用心呵护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而且是模范。张老师就充分做到了这一点,课上是好老师,课下是好朋友。有困难向老师请教,有好事与老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