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老师作文200字
时间的脚步是那么的快,小学六年的时光竟一眨眼就这么过去了。我是多么地舍不得离开这座美丽的学校,我是多么不想摘下这鲜艳的红领巾,我舍不得敬爱的龚老师。
记得入学那段时间,不知道是因为环境的改变,还是其他原因。我老是学不好,其他老师认为我对学习并没有潜力可挖,但我的语文老师龚老师并没有放弃我。她上课用她那慈祥的目光关注着我,用亲切的话语鼓励着我。我对学习顿时有了信心,我心想,龚老师,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学习,我的成绩提高了,这使老师同学们都非常惊讶。甚至在一次考试中我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成为了同学们的榜样,也成为了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但没有改变的是龚老师依然在关注我,仿佛再告诉我:继续努力学习,你一定会做到更好!
龚老师的鼓励伴随了我六年,这六年,使我在鼓励中不只是优异的成绩,慢慢的,我学会了自信,勇敢,坚强是龚老师在我人生道路上做了铺垫。龚老师,我将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