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人作文200字篇五_我的数学老师
说起我的数学老师,我可喜欢她了。因为李老师对我很好,也特别的疼爱我。
李老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头发,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真是条条是道。
有一天,我们在做课堂作业,我做完了,就交上去改。老师见我做得全对,就在本子上打了一个又大又红的钩,还笑咪咪地表扬我。
当改到下一个同学的作业时,那个同学几乎没有几道是对的。老师见了,笑咪咪的表情一眨眼变成了凶巴巴的,并对那个同学严厉地批评一番,然后又耐心地进行了指点。
我想:老师虽然很可亲,但是对不好好的学生也很严格。
这就是我尊敬而又严厉的李老师,怎么样,你们也很喜欢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