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学老师作文200字
还记得在小学三年级时,一位在我们眼里还是陌生的语文老师成了我们班的班主任。
那天,她并没有早早的来到班级,这让我们有了些好奇感,并且我们都认为她是为年纪轻轻而且极其漂亮的女神老师。可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当她一进门,我们就很失望。她姓王,叫王迎春,并且她不漂亮,是位中年教师,看起来非常严厉。面对一位新的老师,我们都很紧张,不管是好同学还是坏同学。而且,她还是位中年教师,肯定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也肯定非常的严厉。
但经过几天的适应,我觉得她并不是位我们想象中的超级严师,而是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的有趣而又温柔的王老师。记得有一次,王老师很严肃的走进班里说:我们明天要进行一项语文测验,年级要进行排名,所以我们今天要加把劲,争取明天所有同学都能取得好成绩,如果谁有进步或是考得很好,老师会有奖励哦!耶全班都高兴的叫道。老师的嘴角微微一翘,脸上有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下课时,我们都没有出教师们,更没有出去玩。而是请王老师给我们辅导,谁一有不会的就会高高的举起手,请老师帮忙。因为全班都很投入,时间就像流水一样跟我们告别了。而我们,又要学习其他科目的知识了。
第二天考完试的下午,王老师抱着一摞试卷,脸上充满着笑容地走了进来。这让我们很高兴,因为这就意味着我们班的考试成绩非常理想。下了这节课,老师的脸上还是保持着这样温柔而自豪的微笑,陪我们一起快乐的玩耍,没有一点嫌我们幼稚的样子。
可是时间过得太快了,一眨眼,与王老师相伴的三年就过去了。我们承诺过一定会来看老师的。就在去年教师节,与老师告别了几个月后,我们又见面了,我们一起到老师新的办公室参观,到新的教室参观,就在要再次告别时,老师还调侃的对我说:哎呀,解莹晖,我忘记让你帮我做板报了(那是我是班级的宣传委员),没有你,现在高年级帮着做板报,做的一点都没有你做得好,下回一定要来帮忙哦!嗯,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再来的!我含着泪水说道。
现在,我多盼着能早点去看我那有趣又可爱的王老师呀!老师!我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