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下午有许多有趣的课程。每个人都可以自由选择上三节。有惟妙惟肖的绘画课,有活动手指的手工课,有虎虎生风的武术课在这个月我选择了演讲课、中国拼图和美术课。
我先说一下演讲课吧!演讲课的是个个子高高的,戴着眼镜的王老师。一看就知道平常说话文绉绉的。他教导我们,在演讲时要大胆自信,要敢于说话。通过演讲我树立了自信。
第二节课是中国拼图课,拼图课的石老师给我们讲解了什么省,什么市,在祖国的哪个方位。通过这节课我了解到了,我们的祖国是那么的幅员辽阔,那么的物产丰富,那么的地大物博!我要感谢石老师让我对祖国有这么深入的了解。
第三节是和蔼可亲的李老师的简笔画,她教我们画了许多的画。有憨态可掬的大白,神奇的龙猫,香喷喷的面包看着自己笔下的图画,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校本课程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我喜欢这三节有趣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