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人去爬山,我的心情非常好。
山上杂草丛生,各种高大的树木,让人迷恋。随风飞舞的叶子,缓缓落下,仿佛不舍似的。蝴蝶在草丛中穿梭,自由的活动着,花朵绽放它美丽的容颜爬到半山腰,看见一个奇怪的山洞,我们就进去探险了。脚步刚刚迈进去,只见一群群蝙蝠向我们扑来。前面一处若隐若现的光芒,让我们想去接近它。哪里一天冷冰冰的河水,水边许多漂亮的石头,让我们忍不住去捡。
下山时,看见一只迷路的小绵羊,一见到我们就四处乱窜。咩咩咩地大叫着,惊恐万分。吓得我躲在妈妈后面,哇哇大哭起来。妈妈一把抱住了我,安慰安慰我,我的心情才平复下来。
每当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就会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