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几个小朋友在我家周围玩捉迷藏的游戏。
第一局,小丁来捉我们,我们来藏。小芳藏在更衣室里,小红藏在我家后面的小房子里,我藏在一个大箱子里,小芳说:好了。小丁听着声音走到了更衣室前,打开一看,小芳正在里面呢?
小丁一个一个的找了过去,小丁来到后面的小房子里,看见自行车后面有一只小辫子,小丁上前一看,小红正躲在自行车后面呢?小丁又找啊找,过了一下我见他们一个个也找不到我,我想趁他们不注意吓唬一下他们,我刚从大箱子里露出半个身子,在那我被发现了。
这一场游戏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