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送暖,阳光灿烂,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好舒服啊!小区外的公园里,传来了孩子们的阵阵笑声。这样好的天气闷在家里,真是太可惜了!做完作业,我赶紧跑了出去。
小朋友们聚在一起,玩点什么游戏呢?咱们玩‘瞎子’捉人游戏,怎么样?我说。太好了,咱们就玩‘瞎子’捉人!大家异口同声的响应。
石头剪子布,几轮过后,瞎子选出来了,是小刚。我们在地上画了一个大圆圈,规定被瞎子捉住的要当瞎子,谁也不许跑出圈外,跑出圈外的算输。
我们用一条围脖蒙住了小刚的眼睛,开始!小红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大家都屏住呼吸,紧张的绕开瞎子,生怕被他捉住,小刚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前进,东一下,西一头的摸着,他几次诱惑我们,想让我们发出声音,我们就是不上他的当,个个都抿住嘴巴,互相打着手势,就是不发出声响,后来他来了个声东击西,先往前摸,然后猛一转身,小伟差点被他抓住,我们就更加小心了,生怕被他捉住,我们就这样僵持着。过了一会儿,小伟看见小刚总是站着抓,他灵机一动,放低身子,沿着圈子的边缘,用四条腿来回的爬,惹得我们抿着嘴笑,正当我们快要忍不住的时候,小军又调皮的跟在小刚的身后转,有时还拍拍他的肩头,然后又赶快的跑掉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下可坏了,小刚顺着笑声扑来,一下子抓住了小丽。我赢了,我赢了!他一边欢快的叫着,一把扯下了围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