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课上,刘老师带我们做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名字叫对着干。
老师邀请一部分同学到台上来做游戏,我也是其中的一个。老师说:摸左耳朵,大家都摸右耳朵,老师说:举左手,大家都举起了右手,最后老师说:请回座位吧。我听话地和其他的小朋友纷纷走回座位,不料老师却笑着说:你们上当了。小朋友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老师在考验我们呀。所以我们又回到了台上,这次老师又说:请回座位吧。小朋友们却一动不动,这下可把老师逗乐了:游戏真的结束了,请回座位吧。
台下的小朋友都笑开了花,我们在笑声中结束了这个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