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300字篇二_亲爱的妈妈
有一个人,她像家庭里的太阳,永远地照护我这棵小苗,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有一张圆圆的脸,上面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这双大眼睛好像会说话,每当我拿着三好学生的奖状,妈妈就会露出欣喜的目光,笑眯眯地看着我,我读到了妈妈的眼睛在说:做得很好,要继续努力。每当我做题目粗心了,犯了错误,妈妈皱了皱眉头,她的眼睛好像在说:做什么事情都应该细心,每一次作业就好像一次小考。
妈妈特别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我参加的心算、围棋、礼仪等各种比赛,妈妈都会全力支持我,陪伴我,鼓励我。赢了,她会说:别骄傲,不是以后的比赛都会一帆风顺。输了,她会说:别不高兴,输赢乃兵家常事,以后还有机会。每次我生病了,妈妈就特别着急,赶紧给我吃药,怕我的病越来越严重。每年暑假,妈妈都会带我外出旅游,增长我的见识。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