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的妈妈作文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我的妈妈,我妈妈既漂亮又年轻又聪明,像一位漂亮的公主。
还有我妈妈的头发,太阳照到我妈妈头发上,头发立刻变成金灿灿的,像金色的小花。
我妈妈烧的菜香喷喷的,美味极了。我妈妈的拿手菜是菠菜汤、卷心菜汤、排骨,我每次吃饭都吃一大碗,妈妈的菜真是美味可口啊!
我妈妈也有缺点,就是特别爱唠叨,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她总是大喊:头抬高一点,姿势坐正一点,铅笔握高一点有时轻轻地站在我身后,突然一句话还会把我吓一大跳。
你们说我妈妈好不好啊,我很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