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弟至满五月,甚聪慧!他长得萌萌哒:眼睛水汪汪,头发长长的如似丛林,还有脸蛋鼓鼓的,屁股圆滚滚,如似樱桃的小嘴,灵活可爱的小手与胖乎乎的脚丫。对了!他还有最突出的两个特点:吃与出去玩。
我的弟弟他是个小吃货,虽然他小小年纪除了奶粉和母乳外,几乎啥东西都不能吃,但他总趁我们不备,而去吃一些其他东西!把他放在床上,给他一个玩具。可当我们回来时,发现弟弟正舔着那个玩具还津津有味。想抢回都来不及!如果抱他坐在自己身上,不注意的话,他就会把自己的袖子、衣服、裤子或是袜子抓进自个儿嘴里来吃!况且,他总出其不意,‘吃’其不备使得我们家总是对他好气又好笑!
俗话说猴子的屁股坐不住所以我家的小猴子也是一样,因为他总让我们抱着出去玩,如果不出去,他就会把刀山火海给灭了!弟弟好奇心很强,总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我们觉得很好,就带他出去。没想到,日复一日便成了家常便饭!一日,不出去时家里竟有了排山倒海的呼喊,一出来却乖巧的像只小猫,如果跟他在外面玩就开心得不得了!自由心真是大,出来就OK了!
嘿!别看我弟小,他可以让我家陷入水深火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