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20xx六一儿童节手抄报大全
最新:难忘的春游(通用)
周天,我和几个伙伴一起到公园去春游。
早上,我们准备好零食、风筝等东西就出发了。对了,别忘了准备好环保袋,不然垃圾就没地方扔了,扔在地上可不环保。出发了,我们骑着自行车来到公园。公园中,浓浓的花香中还有一些泥土的清香。小鸟在枝头欢叫着,向我打招呼。路边的迎春花也开得鲜艳,迎风舞着,像一个个黄衣仙子。公园里人真多呀!我在草地上铺上野餐布,准备好零食,很快就到了中午。我们吃饱了,有的躺在地上晒太阳,有的在看课外书,但是我不肯闲着,推荐大家玩个游戏或放风筝。可是大家都不感兴趣,我心想:一群懒虫。我笑着说:我们比个赛,看谁的风筝飞得高。不到两分钟,他们个个都拿出包里的风筝要跟我比赛。大家的风筝有蜻蜓的、蝴蝶的、小鸟的各种各样。比赛开始了,一支支风筝先恐后地飞上天空。其中小明的风筝最奇特,那是一支长长的小龙。小丽的飞得最高,好像都快碰到太阳了。该回家了。小红说。呀!原来已经很晚了,于是我们骑着自行车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春游让我收获了满满的快乐,真令我难忘。
最新:难忘的微笑(通用)
微笑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表情,每天我们都会看到,但是在你的记忆的长河中是否有那么一个微笑一直留在你的脑海中,久久不能忘却。我的脑海中就有那么一张笑脸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那是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就开始读书了,在一个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碰到了一位老爷爷他的身上很脏,衣服也掉了颜色,他的脸又瘦又小,一道道的皱纹布满脸颊,他骑着一个快要坏掉的老式自行车,自行车骑上去嘎吱嘎吱的响,好像随时都快要散掉似的。这时他把自行车停了下来,在一个路边坐下,只见他从车子上拿下一把二胡面前摆了一个小碗,就开始拉起二胡来。看到这时我的身体竟不由自主地从离他五米远的地方变成了十米远,快步的朝家里走去,到了家里我还和我的家人说了这件事情。
当第二天我再回家的时候我又看见了这位老爷爷,我下意识地朝他离去,没想到我竟然一脚踩在了狗屎上,我用脚才在土里用树枝去掉,我终于送了一口气时,一脚又踏进了一个水坑,一下子把脚上的皮给划破了,脚上留下了许多血?当时顿时吓哭了。那位老爷爷看到后连忙跑了过来,从衣服里拿出一块卫生纸,他把纸包在了流血的地方他认真的包了一层又一层,然后他包完之后对我笑的说:孩子,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我好不容易说出了我家在哪里?他就背上了我往我家的地方走去,到了家楼下。他微笑着说:你上去吧,让你爸爸妈妈好好带你去医院看一看。说完这句话啊,就脸上带着微笑的转身走开了。
但是他那一张带着微笑的脸一直映在我的脑海里久久不能忘记。 我感谢那位老爷爷,他在我的心中的形象变得无比的高大。微笑给予人们无穷的力量,微笑也是我们生活中的美丽的色彩。 新教育学校作者:梁辉 指导教师:刘春燕
精选:六一(通用)
就说说六一的是吧,六一的前一天晚上我有点睡不着觉,妈妈说我又不是小孩了,过个六一能睡不着觉。呵呵,其实我是在担心我的项目。当天,我还在座位上瞎逛,一抬头,咦???乒乓球台那怎么有那么多人,手里还拿着跳绳。啊!不好,我赶紧找人去问。一看,坏了,跳绳的人都没了。我就问老师,老师让我去看看吧。我正下楼梯就碰到了一个2班的,你班跳双摇的去没去比赛??我着急的问早去了什么,完了!!我赶紧往乒乓球台那边走。我刚到就看见郭子璇了,我就问,比赛没。她说还没呢。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不之有过了多久
终于开始比赛了,我先给王满盈数她连断了好几次,一共才跳了37个,反过来她数我的我拼命的跳呀跳呀,一声哨声。比完了,我问王满盈我跳了多少个她告诉我55个,和我数的是一样的。比完了,我开始得瑟得瑟的去问她们成绩了。嘻嘻,郭子璇又输给我了。我俩报的是一摸一样的项目(我俩是故意的,想比个高低)郭雪莹哭了说马君铭给她数的不对,老师又让她从跳一次,他数5152完了她可能回超过我5354老师吹哨了。呼,我叹了一口气险些被她超过。
800是我最累的,虽然他没有1500米长。开跑了,每个人都想跑在前面,商思雨和郭子璇把我夹住了,没有地方跑就把我挤到了她们后面,一会她俩也都跑不太下去了,我就超过了他俩,前面还有个郭雪莹本来没力气抄她的的可不知怎么我跑跑跑就超过他了。这个800跑的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