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五十多个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脾气,以及不一样的学习成绩,学习态度。今天我来说说我们班上的同学吧。
每个人大概都有一些这样的同学,他们非常的聪明,讲义气,特别善良。但是就是不爱学习,调皮捣蛋,老师的处罚每次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我就有一些这样的同学,今天主要说说张亮吧。只听名字,你一定觉得肯定是个三好学生,可是实际偏偏不是这样。我的同学张亮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同学,老师每次布置的手工作业,他总是能变着法子的带给我们惊喜,动手能力特别强,老师都感叹他的奇思妙想。不仅这样,在一大部分同学的眼里,张亮还是一个特别义气的人,有一次下课时间,张亮借另一个同学的书,这个同学嫌麻烦就打算直接把书扔给张亮,不料手劲大了,一下扔到黑板上,把黑板砸坏了。老师发现之后,张亮一个人扛了下来。老师只处罚了张亮,另一个同学问张亮为什么护着他,张亮却说,罚我一个人就行了,要是给老师知道,你每年的三好学生就得不上了,再说我们又都不是故意的,要是你是故意的,打死我我也不护着你。从此大家都知道张亮这个同学特别的义气。
张亮还是一个特别善良的学生,有一次学校搞募捐,张亮一下把自己一个月的零花钱都捐了,大家都非常的吃惊和敬佩。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聪明善良又讲义气的同学,他偏偏就是不爱学习。主科成绩在班里数下游,每天调皮捣蛋,上蹿下跳自己一点也不着急。几乎每个星期都要请一次家长,自己一点也不在意。我们班上好多同学都打过赌说,如果张亮能静下心来学习的话,那他的成绩肯定会名列前茅的。
张亮就是这样一个善良讲义气拥有着聪明的脑袋,却不知道用在关键上的学生。这样的同学你们班上肯定也有一个吧。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我和同学
这件事大约发生在两三年级,可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因为那件事包含着同学对我浓浓的爱。
有一天,老师叫我去拿东西,因为我作业还没写完,所以我就急急忙忙地冲下了楼。可是我没走几节楼梯,就突然脚下一滑,摔在了楼梯上。我的右脚火辣辣的疼,难受极了。这时,小陆发现了我,连忙把我扶了起来,还一边拍拍我身上的灰,一边问我疼不疼,要不要去医务室。我说:谢谢你,我不是太疼,不用去医务室。那怎么行呢?出了问题怎么办呢?还是去看看吧!在小陆的坚持下,我只好到医务室去检查。一路上,小陆有耐心的扶着我,还不停地对我说:慢一点,以后下楼要小心一点。
到了医务室,经过检查没有什么问题,小陆这才放心的放下搀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返回教室,这时,我充满了感激,对他连说:谢谢!他用手抓抓头,傻笑地对我说:这有什么,我么们不但是同学,而且还是好朋友,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我想以后我有困难你也会这样做的。我对他点点头,爽快地说:那当然。
同学之间就是这样,有欢声笑语,有争执矛盾。但更多还是需要互相帮助,这样才能编织一张坚固多彩的网,绘制成一支动听的音乐。同学之间,更是一张白纸,每个人用笔在纸上涂上不同的颜色,让一张张异彩纷纷的画晾在风中的艳阳下。
我的同学(汇编)
我有一个同学,她叫李雨晴,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长脸上面有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翘翘的鼻子,红红的嘴巴一唱起歌来清脆又好听。
她是个乐于帮助的人!
记得有一次放学,天下着雨,我没有带伞,其他人都从我身边经过,我多么希望有一个人来借我一把伞呀!这时候,李雨晴说:我这把伞借给你吧!你怎么办呢?我问她,她说跟她妈打一把回去。第二天,我把伞还给她,并说:谢谢你李雨晴,要不是你我昨天变成落汤鸡了。她说同学之间应互相帮助!
有这么一个同学真幸福!
精选:贪玩的同学
我的同桌即调皮又贪玩。两条弯弯的、淡淡的眉毛挂在头额上,一双小小的,水莹莹的眼睛嵌在圆圆的脸蛋上,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特贪玩!
有一次,上英语课,才坐不到一分钟就不由自主地把手伸进课桌里,玩他那新研制的坦克。一开始,老师用严肃的目光提醒着,他立刻坐端正,趁老师不注意,又起劲地玩起来。我气得要命,一怒之下拍了他一下肩膀,气愤地说:老师在上课,要认真地听!他可好,把我当成美国人,听不懂我的话似的。老师回过头来,看见他低着头,仍旧在玩那小玩意儿。老师没办法,手一伸就把坦克给没收了,同桌不怀好心,朝老师的背影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无奈之下他只好乖乖地听老师上课。
这就是我的同桌,同学们,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最新:我的同学(汇编)
我的好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个充满阳光的男孩子。他高高的,喜欢穿蓝色的衣裳,有时还戴着一顶蓝色的帽子,书包也是蓝色的。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蓝色。不聊他的爱好了。我给大家说说他的习性吧。
他是一个喜欢体育的人,是咱班的体育苗子。他在我认为是一个样样行的男孩他不仅在学校表现的好,在家中也很棒。这是听他爷爷说的。他竟然会做饭,就连我这个女生都不会,他怎么会做饭,我十分想哭。他还是一个喜欢学习的人,一般他作业没有做完,他一人坐在那里专心致志的去做。别的同学都出去玩了只有他在教室里。老师教完一课,他就把那课的练习做了。但我不明白他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学习上但他的体育为什么这么好呢?我真是不明白。我并没有把所有精力放在学习上但我的体育为什么不好呢?我真是对他羡慕嫉妒恨。
我十分喜欢和他一起玩,因为跟一起玩可以听到许多搞笑的事。他是我们班男生的好伙伴他不管在男生或女生之间都话题。这个受同学欢迎的阳光帅气小男孩是宋鸿。大家认识吗?
我的同学——陈逸飞(汇编)
他姓陈,名逸飞。是一个大家公认的淘气包;也是个折纸大王;是个幽默行者;也是个同情心极强的人;是个热爱劳动的人;也是个学习成绩突飞猛进的人。
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对淡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尖得让人恐惧的鼻子;一张小如樱桃的嘴巴;一个十分突兀陡峭的下巴;他有一副让人羡慕的匀称身材,不胖,也不瘦!
在课堂上,老师讲课时,他就会在下面折纸。老师回头板书时,他就会跳起来做鬼脸和怪动作。老师一回过头来看他时,他立马就装佯。好像与他无关,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想,老师也应该知道这个淘气包都干了些什么吧!
说起折纸来,他却是个心也灵手也巧的人。一张普通的纸,在他手中,会变得活龙活现富有生命。他可以折出乘风破浪的小船、展翅翱翔的飞机、雄伟矗立的大楼、雄健威风的狮子、栩栩如生的螳螂我们都很佩服他那具有魔力的双手,我们也都崇拜他的厉害!
幽默是他的天性。也好像是与生俱来。早在他妈妈生他的时候,他就与众不同了,所有人一生下来时都是哭,而陈逸飞一生下来时却对着接生的医生哈哈大笑,把个医生吓得半死。每当我们情绪低落的时候,他就像及时雨,马上出来讲个笑话,他自己一点也不笑,却把我们一个个全都笑得人仰马翻肚子生痛。
陈逸飞还是个极富同情心的人。记得有一次,我们的一位同学喝饮料后,突然上吐下泻,而且老是睁不开眼,不断地打哈欠。他发现后立即判断为:中毒。连忙把这位同学背到医院看急诊,通过医生的抢救,这位同学安全脱险。如果不是他的热心快肠,只怕后果不堪设想。
陈逸飞还是个热爱劳动的人。每次班上做清洁,他都是一马当先,亲自抹桌子摆椅子,亲自洒水拖地倒垃圾。就这样,劳动委员的官衔就非他莫属了。
他的学习成绩不是特别好,但是他很刻苦很认真,是个争强好胜的人。正因为他不断地努力,加上有个不服输的决心,他的学习成绩提升得很快。
这就是我的同学陈逸飞,一个大家公认的淘气包、一个折纸大王、一个幽默行者、一个同情心极强、一个热爱劳动、一个学习成绩突飞猛进的人。
精选:夸夸我的同学
我们班里有一个同学叫韦培旭,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一个小小的嘴巴,她还有一张可爱的笑脸。她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其中有一件事还在我的脑海中环绕,令我久经不忘。
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北风呼呼的吹着。当天该我值日,扫完地我去倒垃圾,一出教室我就打了个寒颤,寒风刮在我的脸上像刀割一样疼。
我拎着纸篓向操场的垃圾堆跑去。忽然,一阵大风迎面扑来,顿时天昏地暗,飞沙走石,使我睁不开眼睛。大风过后,我睁眼一看,呀!不好,一篓纸全被大风卷到半空中去了,纷纷扬扬的飞满大半个操场。一贯整洁的校园,一下子多了这么多的废纸,破坏了校园的整洁,太不好了。我非常着急,急忙猫腰追捕那些逃犯那些逃犯好像故意跟我开玩笑,它们一会儿在空中跳舞,一会儿落在地面上前滚翻,一会儿在草坪上翻跟头。
看着满地飘浮滚动的废纸,天这么冷,又快黑了,怎么能拾干净呢?我又急又累,额头上浸出了汗水。就在这时,我看见操场中间有一个人在不停地追逐着逃犯,一张一张的拾着。我急忙向她跑去。到她面前一看,原来是和我同班的韦培旭。她的脸蛋冻得发紫,一个劲地追着操场上的废纸。我担心她会被冻坏,急忙说:亚萍,天这么冷,又这么黑,你别拾了,赶快回家吧!她说:我是怕你拾不完才帮你的。我不怕冷,咱们一块收拾吧!我听了她的话,看着她的脸,心里热乎乎的,觉得天好像不冷了,风也小了。我们不停地收拾,终于收拾干净了。
培旭你总是为别人着想,你总是爱帮助别人,爱关心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