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娃娃洗澡作文400字
我有一群美丽、活泼的小娃娃。我一弹琴,她们就会手舞足蹈跟着我的琴声跳舞。但是今天她们个个都愁眉苦脸的。我问道: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怎么个个都愁眉苦脸的?她们说:小主人,你是不是好久没有给我们洗澡了,我全身上下都脏脏的。我说:好,给你们洗澡去。是真的吗?小娃娃说。我说话算数,我说。
我连忙从洗手间拿出一个浴盆装满清水,小娃娃们争先恐后地跳到水池里洗澡。我检查她们身上有没有小黑点,突然发现娃娃身上有小黑点,我用手用力的搓,但是没有搓掉。小黑点骄傲地说你没白费力气了,你是搓不掉我的,哈哈!我说:看你能骄傲多久,我有办法把斩草除根。我去拿小娃娃的沐浴露,把沐浴露涂在小娃娃们的身上,然后用力搓啊搓。小黑点看到这种状况,就开始说:姐姐,你饶饶我吧,我还想在这儿多住几天呢!我说:不行,因为我要把她们洗得干干净净才行的。我用力一搓小黑点就灰溜溜地跑了。紧接着,娃娃们在泡泡里泡了10分钟后,我再用刷子刷一刷,她们的脏脏全都洗干净了。最后,把小娃娃放在清水里漂洗干净,把水拧干,晒在太阳底下。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虽然,给小娃娃洗澡很累,但是看着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小娃娃,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
今天,我冒着严寒,顶着漫天飞舞的大雪,踏着又湿又冻僵的路,去上英语补习班。
到了英语班很多同学都已经来了,大家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在认真的朗读英语单词和短语,到了上课时间,老师来给我们上课,我们学习了新的单词和短语。
中午回到家,我复习了老师给我们教的知识,然后姐姐说:刚才你们班贾凡打来电话,让你到金鼎地下厅她妈妈卖油画的哪,他们都在等你,我吃完饭后,姐姐带着我连忙赶去,原来是贾凡的妈妈新开业,她叫了许多人,有方李诺、苟凯悦、张晨雪等很多,还有一些陌生人,我和姐姐站那看了一会,最后选了一个白菜石膏娃娃,它头上顶着个白菜,手里拿着一个棒棒糖,可爱极了。
我们拿着笔,沾着颜料,给白菜娃娃上颜色,上好了我举得高高的看,漂亮极了。
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拿回家,放在我们家的酒柜上,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的白菜娃娃,翘起大拇指对我说:你染得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