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老妈出门之前居然没有给我布置作业,多么美妙的周末啊!我欢呼雀跃,脑子飞快地转着玩些什么呢?
上楼玩电脑去!
正当我沉浸在电视剧《心如铁》扑朔迷离的剧情中时,邻居王奶奶突然来了,恳切地对我说:悦悦,我要去买菜,你帮我照看下小孙女好不好?我没有带娃娃的经历,怕自己带不好,本来想拒绝她,可看着王奶奶无助的样子,我不忍心开口,只能勉强答应:好吧,但你一定要快点回来,今天是我难得的休息日呢,一定要快点回来噢!
王奶奶一离开,我赶紧来到天天房间,呀,她正在睡觉呢!我高兴极了,连忙回家拿了平板电脑,津津有味地看起电视来。隐隐约约间,感到有一股异味。我扭头一看,天天已经把被子蹬掉了。
不好!刚才只顾着看电视,把她抛到脑后了。我连忙拉下裤子检查,我的天,天天的尿不湿已经鼓得快要爆炸了,更重要的是,她居然拉便便了!我欲哭无泪。
强忍住要吐的冲动,我屏住呼吸,别过脸去,先把尿不湿撕下来,扔进垃圾桶。怎么办?这小屁股要不要擦?我快要哭出来了,王奶奶怎么还不回来?
哇我还没哭,她倒先哭出来了。看到天天难受得手脚乱蹬,我只好决定帮她把身子清理干净。
我先飞快地跑到院子里,大口大口猛吸了几阵新鲜空气,又赶紧跑回房间里,抽了张湿巾,再次屏住呼吸,帮她擦屁股。天天并不好好配合我,哭闹着动来动去的,我费了好大的劲儿才给她擦干净了。接着,我找来一块新的尿不湿给天天穿上,她终于停止了哭闹
王奶奶回来时,天天正玩得欢,她高兴得直夸我:悦悦,你真棒!谢谢你!
我放松地叹了一口气:带娃娃真不容易啊!
推荐:布娃娃(通用)
就在那天,我买下了它。它美丽而又可爱,水灵灵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它就是我的布娃娃。
它有一头棕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身上穿着一条漂亮的公主裙,就像一个小公主,比小熊可爱多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它放在房间里能用来装饰,使房间变地美丽,在无聊的时候,你可以和它做游戏,使生活变地乐趣,在不开心的时候,你可以打它几下,把气使在它身上,使自己变得开心快乐。
因为布娃娃的身体里都是棉花,所以,碰到坚硬的东西,也不痛。所以,我经常拿它来练手,把它扔到高处,再接住,这就是我跟它的乐趣。
布娃娃有很多件衣服,如果你觉得这件太老套了,可以换一件,这个过程可以培养孩子搭配衣服和穿衣服的能力,真是两全其美啊!这个布娃娃很棒对吧!
洋娃娃
生日那天,好朋友静静花掉了她全部的积蓄为我买了一个礼物洋娃娃。
我一看到这个漂亮的洋娃娃,打心眼就喜欢,因为她特像《红楼梦》中的林黛玉,我双手捧着洋娃娃,信口吟道: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一双似喜非喜含露目静静见我如此喜欢,乐得嘴都合不上了。
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这个洋娃娃,于是我就将它放在了客厅最显眼的地方。每次家里来了客人,都会对这个洋娃娃评价一番,听着那赞不绝口的话语,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有一次,我家来了一个陌生的小客人,他一看到这个洋娃娃,就喜欢得了不得,为了表示热情,我就让他尽情地拿着这个洋娃娃玩了。晚饭时,谁想他一不小心,却将汤汁洒在了洋娃娃的身上,那五彩衣真的色彩斑斓了!看到这情景,别提我心里多着急了,可人家毕竟第一次到我家做客,我不好意思表现出来。看着那被污染了的洋娃娃,我有些坐立不安了,还没等客人说告辞,我就悄悄地拿着洋娃娃跑到洗手间里清洗起来。汤汁那浓浓的色彩早已渗透进洋娃娃的体内,任凭我用肥皂、洗衣粉、洗衣液反复搓洗,还是效果不明显,心疼得我眼泪差一点儿掉了下来。
后来,妈妈表扬了顾大体、懂礼仪,还帮我用去污粉清洗洋娃娃身上的污迹,虽然效果好了一些,但却留下了一个黄斑,就这样我这个娇滴滴的林妹妹只好住进了我的卧室,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说:这么美的一个洋娃娃怎么有个黄斑呀!
虽然这个洋娃娃不再那么完美,但它一直是我最喜欢一个布娃娃,因为这里面有我和静静的友谊,有我一下子就能体会到的美。
可怜的修正带(通用)
课堂上,我们正在专心致志的写作业。窗外风吹大树的沙沙声;同学们在外面玩耍的声音都清清楚楚。
忽然叭,一个声音打破了教室的沉寂,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地望着我。我也茫然地望着他们,不知发生了什么。我疑惑向地上看去,顿时心一麻。
只见地上我的修正带五脏六腑全摔了出来。肚肠滚出来三丈长,小小的脑袋摔断了,心脏摔得四分五裂哎呀,这个修正带才用了几个星期,就这么坏了?肯定是我看错了,我的修正带放得好好的,怎么会掉?可地上的修正带是谁的呢?我不甘心,打算让全能妈妈修修。便把它一点儿,一点儿地拾起来,小心翼翼地放进笔袋。
放学后,回到家。我便把它的遗体交给了全能妈妈处理。只见妈妈把它翻来覆去,仔细地研究起来。这时的妈妈好像一个医生正在救一个生命危垂的病人。瞧:她一下子拉拉肚肠;一下子摸摸肝脏;又一下子碰碰骨头
过了许久,妈妈无奈地对我说:它的肚肠全打结了,解都解不开,我看它是没救了。下次再也不买了,质量真不怎么样啊!
真的无药可救了?我还在垂死挣扎。
无药可救,没人能修好它了,它已经报废了。真的没用了?这可是个全新的呀!不可能!不可能!肯定是我的幻想,我肯定在做梦!我捏了捏自己的脸蛋,好痛啊!不是幻想,也不是梦。唉,我只好放弃了最后一丝希望,一手把它丢进垃圾桶。唉,可怜的修正带,真对不起!是我没把你整理好,才害得你粉身碎骨的。真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