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小学二年级作文精选
一场春雨过后,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春的气息,让我们到田野中去寻找春的足迹吧!
小草悄悄地探出脑袋,染绿了田野,染绿了山冈,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春装,天地一片生机盎然。小草就像春天的信使,第一个向我们报告春的到来。
我们来到了池塘边,池塘里的冰已经溶化了,一阵微风吹过,水面上泛起了一圈圈的波纹。岸边的柳条已经变绿、发芽,在春风中翩翩起舞,池塘的水也被映绿了,鸭子们在水中欢快地游玩。
田野中,孩子们在欢快地玩耍,远处,农民伯伯们在田里忙着播种,种下希望,期待秋的收获。
让我们换上春装,去田野中一起放风筝吧!
月度作文推荐: 二年级作文愿望树-二年级作文(篇二)
从前有一棵愿望树,它可以实现所有小孩子的愿望。一天,有个小男孩跑到愿望树面前许愿:我妈妈做的菜不好吃,我的愿望是要吃到天下最好吃的美食。愿望树说:那你答应我一件事。小男孩问是什么事?愿望树说:你包一次饺子给你妈妈吃,我就帮你实现愿望。小男孩说:那还不简单,我见过妈妈包饺子。
小男孩去菜市场买了饺子皮、青菜、肉,最后掏遍了身上所有的零花钱,还欠了卖肉老板2块钱。
回到家,小男孩用冰冷的水洗了洗青菜,剁肉的时候把手指都划破了,疼得要命。最后包成的饺子东倒西歪,有的馅都露在外面,下锅后有些饺子都煮烂了,小男孩自己尝了一个,哇!好咸啊!盐放得太多了。小男孩只能都吐掉。正在这时,妈妈下班回家了,看到小男孩煮的饺子,心里很激动,连忙大口地吃了起来,边吃边说:太好吃了,你真是太能干了。小男孩羞愧地问:妈妈,真的好吃吗?妈妈说:这时你第一次做饭给妈妈吃,我觉得太美味了。
男孩来到愿望树面前说:我能不能改下我原来的愿望?愿望树说:那你要实现什么?小男孩说:我最大的愿望是做一名大厨师,烧世界上最美味可口的饭菜给我妈妈吃。愿望树说:孩子,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