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演讲稿题目:如何保护环境。关于保护环境的演讲稿怎么写?这篇六年级演讲稿500字的如何保护环境的演讲稿范文,提醒人们从小事做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里面来。
我上五年级了。经历过了好多的老师。有待人温柔的王丽老师;有为人一丝不苟的岳彩霞老师;有创意百出的刘洋老师;还有幽默风趣的英语马老师经历了无数的老师,自然受了无数而又百变的师恩。各位老师的教诲之恩就如春雨点点,让我茁壮成长。
下了课大家纷纷去嘲笑他,真是可歌可泣,数学老头真是幽默风趣,他开玩笑是开玩笑的上课是上课的,他对待工作真是一丝不苟,讲课很认真,他可教了二十九年的书了,他都是最高的特级教师了。我很荣幸作为他的学生。经过这篇作文我总结了一个公式:混蛋+混蛋=2倍混蛋=混蛋的平方=两个混蛋!呵呵!
秋风瑟瑟,在洛阳城里,唐代诗人张籍望着秋天,不禁思念起远在家乡的亲人,想起自己和妻儿一起生活的样儿,心里特别挂念亲人。“哈哈……这时,又传来了邻居家在一起边吃月饼边玩游戏的笑声,更加助长了诗人的思乡之情。一阵阵秋风刮来,诗人张籍望着那八月十五那圆圆的月亮,想写封家书给自己的家人。
可是要表达的意思实在太多,一张纸根本容不下诗人浓厚的思乡之情,竟不知从何入手。写完后,又觉得不能够把自己的全部感情表达出来,又重新写一次,第二次也不能够符和自己的要求……张籍还不是望着明月,仿佛见到了自己的家人,过一会儿,又埋头苦干起来。大概反复修改了几十遍,才基本满意。张籍把信封好后,已到深夜,便匆匆睡下了。
第二天凌晨,张籍找来一位好友,让他把信送到自己亲人的手里。可是当好友要出发时,又把信要了回来,拆开看看是不是把自己的意思表达完整。查看完后,又交到好友手里,再三叮嘱一定要送到。张籍望着好友远去的背影,心里踏实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