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家分好了队,一场激烈的战争就开始了。我神气十足地站在前面,他们把球用力地踢了过来,我轻易的接住了球,得意洋洋的说:“哼,不堪一击!”我用劲全身力气把球踢得又高又远,球像一颗巨大的流星从天而降,他们惊慌失措,到处乱跑。球落到了他们的球门里,我和我的小伙伴活蹦乱跳,高兴的说:“进球喽!”他们说:“再来一场。”就这样又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这回他们认真地踢起了球。:“不好!”我扯破了嗓子叫道。黄明明看见球像火焰一样射向我们的球门,也惊慌失措,球进了我们的球门,他们现在高兴得不得了。吃午饭的时间到了,大家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家。
踢足球可真是有趣啊
作文收藏: 小学二年级文章(篇二)
“什么。妈妈说要给我烤番薯,我很高兴妈妈把番薯放进微波炉里,一会儿爸爸叫起来:“什么东西那么臭?”妈妈冲进厨房,厨房里烟很大。妈妈拿出两个已经成木炭的番薯,我和爸爸目瞪口呆。天哪!难道这就是妈妈吹嘘的美味的烤番薯?妈妈很不好意思。
今天,妈妈又说要烤番薯了,我和爸爸都不说话。我看见妈妈先把番薯洗干净,去掉两头。然后用一根牙签给番薯“打针”,把它戳得像蜂窝一样,再把番薯扔进水里。大概泡了5分钟左右,又把它们拿出来。用保鲜膜给包好,妈妈就把它们扔进了微波炉用中火烤。十分钟后,厨房里飘出来香味。妈妈从里面拿出了三个烤番薯。一打开,啊-----香喷喷、热乎乎的,好好吃哦!我和爸爸狼吞虎咽,很快就消灭了。妈妈得意地笑了。我的好妈妈,手真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