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对大大的耳朵,上课的时候,只要谁敢做小动作,都会被她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到,谁敢说悄悄话也会被她那大大的耳朵给听到。我的数学老师非常瘦,身材非常完美。她还有一双大长腿,站在讲台上任何人的一切动作都会被数学老师看的一清二楚。
我的数学老师只要看到谁上课说话或做小动作就会严格处置,同学们都很害怕数学老师呢!
我的数学老师下课的时候对我们都非常好,她下课的时候好像把同学们都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了呢!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我喜欢我的数学老师,她对每个孩子都非常好,他是一个尽职尽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