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不仅我们的校园变得干净,整洁了,连我们每个教室的门也变了,我们的数学老师也变了,变成了姜老师。
姜老师刚进到我们班时,出现在我眼中的是一个:清瘦,干净,利索,眼中闪烁着智慧的目光。
姜老师是一个非常有计划性,有条理,对我们的学习任务布置精心安排,我不禁想:真不愧是有30年教龄的人啊!
姜老师有一个本子,专门用来记录每天不交作业的学生名字,这是一个多么有责任感的老师啊!
姜老师,每当讲完一个知识点,都会问我们听明白了没有?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举手问老师,我觉得,这个方法特别好!听完课后,可以先消化几分钟,然后,不懂的地方可以及时问老师,这样的话,我们的数学成绩应该会一点点的提高吧!
虽然姜老师平时在提问提问同学们的时候,都会给被提问到的同学,一个灿烂,鼓励的微笑,别光看姜老师笑嘻嘻的一面,姜老师还有非常非常严厉的一面哦!
有一次,我们班的几个同学作业不好好写,应付老师,拿上一次的家庭作业,充当这一次的家庭作业,滥竽充数,只见,姜老师左手拿着本子的一边,右手拿着本子的另一边,嘶嘶撕拉一声,数学本就粉身碎骨了,数学老师那没有一点点犹豫的,就把数学本撕碎的动作,可真是让在场所有的同学都大吃一惊啊!
希望跟着这么一位优秀教师,能把我的数学成绩提高吧!
其他人还在看
有趣的数学老师
他,高高的个子,长着一张瓜子脸,浓眉大眼,看上去凶巴巴的,其实有他的课堂特别风趣幽默。
在他的课堂上,你总会听到我们的笑声。上课的时候他经常跑题,上着上着就说到课堂外面去了。有一次,我们在学习新课,他叫刘芳茹起来读框里的一段文字,刘芳茹在读的时候,一不小心读错了个字,他就给我们讲了个笑话:在一个医院里有一位医生,他拿着一个病人的病历表,看了好长时间,结果叫了声下一个‘木棍’!原来是因为那个人签名的时候,有点草了,他本来应该叫林昆的,结果他把林的那两个木给分开了,变成了木棍,我们听完后都前仰后合地笑起来。
还有一次,他在讲一道计算集装箱的题时,又跑题了,他告诉我们,如果看到像集装箱之类的大车时,一定要离它远点,因为这些大车的后轱轮,不会拐弯,他们只有使劲拐,才能拐过来,在拐的过程中,它不能超过黄线,所以在拐的时候后轱轮很靠着道边,如果你在这里的话,很有可能会被压着。这样在他的跑题中,我们不仅是开怀大笑,还学到了知识。
每天我们都期待上他的课,在我们眼里他不再是凶巴巴的了,而是非常幽默的周立波。怎么样?你猜到了他是谁了吗?
数学老师优秀范例
自从五年级上学期转学以来,数学老师便成了我最无话不说的伙伴。数学老师姓胡,身材高挑,威严的脸上也免不了一些皱纹。胡老师很严厉,他每天来上课时,都带着一把尺子,同学们都称它为聪明板。
一次上数学课,胡老师正在讲数学报纸上的填空题,我也在认真听。当胡老师说正确答案是1。00时,我懵了,我的答案是1。这时我只能在心里祈祷,希望胡老师别让做错的人站起来,可不幸的是,胡老师说:犯这种低级错误的人,都该打。然后他拿起了聪明板,叫错的人站起来。我害怕极了,毕竟我的数学成绩一直都很好,站起来会被同学们嘲笑的,而且,我听同学们说,这板子打下去,可是很疼的,所以我犹豫了。可是我又想:如果我不站,我就不是一个诚实的人了。还有,要是以后同学们知道了,会怎么看我呀。想到这,我推开凳子,毅然决然的站了起来。这时,我耳边不仅没有传来一片片的嘲笑声,反而我看到了数学老师满意的笑。可是,老师笑归笑,板子还是免不了的。突然,啪的一声,板子重重的打在了我的手上,我只是咬着牙,忍着疼,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惩罚完后,我坐了下来,捂着挨打的手,心里却十分高兴。
我的数学老师(通用)
上课了,第一节原本是我们最害怕的语文课,但是走进教室的却是数学老师,她说:今天的语文课取消了。我们一听,都开心的笑起来。
数学老师个子不是很高,短胳膊短腿,一双宝石似的眼睛,非常明亮,一个小鼻子,月牙形的嘴巴非常爱笑,配上长脖子,像极了《奔跑吧!兄弟》中的迪丽热巴。
数学老师教两个班,一个是三年一班,一个是我们班。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两个班,每人都发了一张卷子考,当老师把卷子批出来的时候,老师不太高兴,我们都以为是自己考得不好,一问才知道,原来是三年一班考的不好,只有一名100分的同学,我们班有六名考100分的同学,害的我们虚惊一场。
还有一次,一道题大家都会,就我不会,我还不敢和老师说,因为我有些害怕。当老师的脚步声传到我的耳边时,老师说:有不会的题,就大胆说出来。我放下害怕,在老师的指导下,终于明白了那道题!我现在知道,有不会的题,可以大胆地问,我的成绩也在不断的提高。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她总是会温柔地给我们讲知识。
我的数学老师——“孙爹”
孙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他被我们亲切的称为孙爹。(PS:孙老师,实在是对不起您啊,心里总想着孙爹,竟一下子想不起您的全名了,只好改天再补上了)他又瘦又高,比起学校里的所有男教师,他是最高的一个。在五年级的时候,他曾经当过我们的班主任,而这一学期,他只担任了我们的数学老师,经过一年多的了解,我越来越喜欢孙爹了。
孙爹上课时最爱干一件事,那是什么?当然是给我们讲新闻啦!每次我们完成了学习任务,孙老师就会从手机上,挑几个重大新闻,给我们讲讲,我们个个听得入神,心里愉快极了,要知道,在课堂上听新闻,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从此,我们不需要回家,去看《新闻联播》了,在学校,就可以关注国家大事。
孙爹在讲课时,常常插上一些笑话,让我们大家捧腹大笑,原本枯燥的数学课,瞬间变得生动有趣起来。有一次,我们刚做完老师布置的习题,孙爹即兴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一天,小明和爸爸妈妈去吃臭豆腐。小明说:‘妈妈,这是谁拉的?真好吃!’小明爸爸听了,立马对孩子妈妈说:千万要看好这孩子,别让他把自己的大便吃掉了!一听完这个笑话,我们班立刻沸腾了,同学捧腹大笑,有的甚至笑出了眼泪
另外,孙爹也是一块钱行动的发起人,如今,这一活动依旧吸引着班上不少的积极分子,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位。(关于一元钱行动的具体内容,时间有限就不解释了,请查找日记为一元钱而战)
其实,我们之所以那么喜欢孙爹,还有个特别特别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孙爹从来不布置家庭作业。为什么会不布置作业呢?因为啊,我们的作业在课堂上就已经全部消化完了,哈哈,早点写完作业,然后轻轻松松地玩,这样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呢?尤其是周末,一个字爽!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孙爹,一个讨我们大家喜欢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