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脸,板寸头,眼睛不大却很有神,尤其是看球的时候,常常两眼放光。这就我的哥哥一个铁杆球迷。
哥哥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球赛,简直到了痴迷的程度。电视上只要放球赛,哥哥就走不动了,眼睛盯着电视,手里掌控着遥控器:别动!让我看会儿!这一看就得看到比赛结束。有次,我也想看电视,哥哥已经霸占电视一个多小时了,我央求道:哥哥,你已经看好长时间了,让我看会儿吧!不行,我忙着呢,你看电脑去吧!哥哥眼也不眨就想打发我走,好像一眨眼眼就会错过精彩的瞬间一样,真无语。进球了!耶!听到这声音就知道哥哥这会儿一定心情特别好,就像是他自己在赛场上进了球似的。如果他喜欢的球队输了,他也像霜打的茄子似的,无精打采,看谁都不顺眼。
为了看球,哥哥可以废寝忘食。我常常想,这小小的足球怎么会有那么大的魅力呢?
其他人还在看
哥哥走了
今天我要去姑姑家,因为我哥哥今天要回老家但我妈妈没去。我去的时候哥哥的行李都准备好了,下午一位阿姨来了。那位阿姨说我们见过可我就是想不起来!直到晚上一位叔叔又出现了!那是那位阿姨的丈夫。我们吃完了晚饭才开始送别我哥哥。
哥哥拿起行李跟我们说了几句话,就走了我们全部出去送我哥哥了一个也没剩!哥哥走了以后我一直很不高兴,因为我再去姑姑家就没人陪我玩了!我又看了看电视就要回家了,我恋恋了不舍得走了。我相信哥哥刚要走的心情和我是一样的!
球迷爸爸(汇编)
我的爸爸中等个儿,胖胖的,浓黑的眉毛下,那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被一副大眼镜给遮挡住了,让人想起一只大蜻蜓。还有他那大大的嘴巴,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一排发黄的发齿,因为他平时爱吸烟。
爸爸是个十足的球迷。
记得有一次晚上,快要十一点了。我们准备休息,可爸爸还在看世界杯女子足球比赛。他看得出神了,我连续叫了他几声,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妈妈说:随他去吧!没办法,谁叫他是个球迷呢?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我和妈妈老早就睡着了,只有爸爸一个人还在看球赛。
半夜里,突然一声好啊夹着啪的拍桌子的声音,把正在熟睡的我吓得差点掉到地上。
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中国队射进一个球。爸爸兴奋得又拍桌子又助威。我走到爸爸身边,用力拍一下爸爸的肩膀,说:老爸,该睡了!爸爸好像刚醒来一样,看了看时钟,竟然快三点了,他吃了一惊:咦?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不过他的脸上仍挂着一丝得意扬扬的笑容。嘿嘿,太棒了,太棒了!
可是过了几天的一个早上,我正在刷牙,爸爸无精打采地走过来拍拍我的肩头:老弟,咱的中国队被淘汰出局了,哎,天有不测风云啊!
爸爸在单位认真工作可是出了名的,迷足球也是出了名的,他把一年里的12天休假精打细算,全用在精彩重要的足球赛事上了。
你瞧,我的爸爸是不是一个忠实的球迷?
推荐:球迷小强
小强是一个球迷。
一天,妈妈叫小强去买一个西瓜,他刚走出水果店,看见民民在打篮球。民民看见小强,说:咱们来打篮球吧!
小强说:我还要回家呀!
民民说:别回家了吧!一起玩儿!
小强看见篮球蹦蹦跳跳的,再加上民民的话,小强心动了。
只见他高呼一声:看球。便把西瓜投向篮筐。乓的一声,西瓜破了。
他们俩对看了一会儿,笑了。
民民的笑是傻笑,小强的是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