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表哥叫兔兔。他又高又瘦,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他的头发黑黝黝的。他的力气可大啦!一只手就能把我给提起来。他很喜欢笑,性格开朗。
他每次来到我家都会跟我玩游戏。有时候还会送我去上兴趣班,有时候还会买我爱吃的零食。
我真希望他天天呆在我家陪我玩。
我很喜欢我的表哥兔兔。
最新:球迷七彩娃
阳光明媚,金色的阳光洒满了足球村,花草树木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晶莹的光芒。
小院里,笑声不断。一个名叫七彩娃的小姑娘抱着足球发愣,几个小朋友指手划脚地嘲笑她,一个叫云云的女孩鄙夷地说:像你这种球技还想当足球明星,呸!泪水不知不觉地涌满了七彩娃的眼眶,终于她忍不住了,委屈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颗一颗地往下落。七彩娃的脸上挂‘金豆豆’喽!说完,孩子们嬉笑着跑开了。
回到家,七彩娃伤心地坐在沙发上,她还在回想着刚才的那一幕。她心爱的花狗贝贝似乎也明白小主人的心情,安静地依偎在七彩娃的身边,一声不响。
就在这时,七彩娃的爸妈回来了。爸爸说:今天上午十点,有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可是有公务在身,我没时间看!真的有足球比赛?噢,我也没时间看,哎!妈妈长叹了口气。七彩娃听了,心情不由得转悲为喜,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电视机前,打开电视,调到体育频道,正巧刚刚比赛开始,七彩娃迅速地抱来足球,想模仿足球明星一显身手。电视屏幕上,一个足球腾空而起,直向守门员射来,守门员灵巧地用头一顶,把足球巧妙地挡了回去。妙!妙!七彩娃拍手叫绝,也赶紧利索地练了起来,贝贝也高兴得汪汪直叫唤。
很快,七彩娃看完了电视,她信心倍增,连忙苦练起来,左脚踢一下,右脚踢一下,迅速转身,一脚又踩在足球上,滚动的足球瞬间停止、,这样七彩娃反复练了很多遍,直到得心应手为止,七采娃的心里美滋滋的。
七彩娃兴奋地抱着足球跑到院子里,贝贝也颠颠地跟了过来。云云、小华、白白,快来呀!七彩娃大声喊道。云云、小华、白白都跑过来了,看我一招!七彩娃高兴地说。随后,她把足球往空中一抛,然后用头连续顶了十下,哇!太棒了!云云吃惊地说。七彩娃得意极了,又飞起一脚,足球飞快地滚动起来,七彩娃飞奔过去,猛地一转身,脚准确地踩在足球上。棒,棒,棒,再来一招!白白迫不及待地说。七彩娃更来劲了,又踢了一脚足球,然后奔过去,一转身,脚灵巧地一勾,来了个倒挂金钩,三个小伙伴不由地喝起彩来,贝贝也汪汪大叫,好像在说:七彩娃,你真棒!夕阳映红了天空,也映红了足球村,七彩娃的心里也是喜滋滋的。
篮球迷爷爷(通用)
我的爷爷是个篮球迷,他年轻的时候就是省篮球队的队员,现在已经67岁了。他组织了一个老年篮球队,每个星期二、六的上午都带领一班爷爷辈的人打篮球锻炼身体,他就是这个老年篮球队的教练。
爷爷在家的时候一天到晚也是围绕着篮球,电视上只要哪个频道放篮球比赛,连我爱看的动画片都不给我看了。走进他的房间,书桌上、枕头底下放的都是和篮球有关的书。不过现在爷爷的表现好多了,因为有一次他在家做饭时看篮球比赛入了迷,忘记厨房火上还蒸了菜,结果菜烧糊了锅子也烧干了,幸亏奶奶回家闻到了焦味,赶快跑到厨房关了火才没出大事。妈妈下班到家,奶奶就迫不及待的和妈妈告状,最后两个女人把爷爷狠狠地说了一顿,爷爷也知错了。
爷爷常和我讲他们球队的事,谁打得好,谁的体力强,哪天又和别的队打比赛结局怎样,从此让我不知不觉的也爱上了篮球。
我的篮球迷爷爷真是个可爱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