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敬佩的人消防队员作文
他们,不畏炎热和寒冷,默默地为人民服务着,设身处地帮助着人们。
“嘀嘟——嘀嘟——”消防大厅里传来了警报声,提醒着消防队员们应该立即出警。他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进更衣处,用那短短的几十秒时间换上了消防服,然后便会迅速奔向消防队车……在他们眼里,时间就是生命呀!他们绝不会浪费一分一秒,更不会因为自己而耽误了时间。因为,在他们眼里,那一分一秒,就是生命。
当消防车到着火处时,他们的侦查小组超会迅速冲进火场,侦查着火的主要分布地和是否有伤员,灭火小组拿着水枪,紧跟了进去,他们扑灭明火,救助伤员……那一个个在火场中进行的背影,是美丽的,他们在火场中争分夺秒地灭火,是令人感动的。
我敬佩他们,是因为他们珍惜在火场中的一分一秒;是因为他们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是信心和勇气去面对它,去克服它,是因为他们不畏严寒和酷暑,辛勤地为人民服务着。
我敬佩的人是——消防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