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阅读故事作文300字
现在,我可算的上是一名书痴了,读书占据我生活的大半。有一次,快要期中考试了,妈妈让我这段时间不要看书,担心影响我的学习。我理直气壮地为书辩护:谁说看书为影响我的学习呀?普希金说过‘阅读是最好的学习’------当时,我列举了一串名人对读书的评价给我妈妈听,妈妈呆若木鸡,问:你是从哪里知道这些的?我说:这还用说,从那里顺手指向那一本本我读过的书。妈妈没有在阻止我看书,但她语重心长地说:看书也好,可以开阔你的的视野,不过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耽误学习,能做到吗?遵命!我信心十足,一溜烟跑到房间里,又看起书来。妈妈见状,没办法地摇摇头!看来,你早晚会得‘书痴症’的。我做了个鬼脸。嘿嘿!
我的阅读故事那是我小学生活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在这短短的几年中,书,给了我丰富的知识,使我成长为一个懂天文知地理,懂科学明是非的优秀学生。发奋识遍天下字,的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