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我的快乐。
我喜欢看书。每当看到书中的人物伤心时,我也会黯然神伤;看到她们被害时,我恨不得打坏人一拳;看到她们开心时,我也喜出望外。书,把我带到一个浩瀚的天地,在那里,我和主人公一起上学、玩耍??十分快乐。
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课间时,走廊里便响起我们的欢笑声。“抓人”、“三个字”、“醉鬼”、“红绿灯”、“谁是卧底”??各种各样的游戏应有尽有,每一种都那么好玩,每一次玩都令我开怀不已。
过年更是我的快乐之一。除夕夜的那天晚上,吃着年夜饭,放着五颜六色的烟花,看着联欢晚会,这真是种享受。那天晚上,饭桌上摆满了丰盛的菜,有龙虾,鲍鱼,鸭片鱼头等,
色香味俱全,看得我直流口水,便快速夹起小块鱼肉,那味道真是称得上人间美味,不一会儿,桌上的菜便一扫而空。接着先去楼下放烟花,随着点燃的导火线,一阵“啪啪啪”的响声传入我的耳朵里,紧接着“嗖嗖嗖”地从箱子里射出一团团火焰,火焰在天空中绽放,一瞬间又立刻倾泻下来,好似一场流星雨从天而降。鞭炮放完了,便坐在电视机前,春节联欢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深深地吸引着我,笑声一阵连着一阵。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更是一种快乐。哦,我明白了,快乐就是满足自己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体验这中间的过程,这就是快乐!
7月4日
今天老师把蚕卵发下来了。蚕卵黑乎乎的,椭圆形,很像一粒粒黑菜籽,中间还凹了下去。我看着这一粒粒小“黑菜籽”,心里盼望着可爱的蚕宝宝快点出来!
7月5日
今天有一个小蚕出来了,它蠕动着,好可爱哦!它大半个身体已经出来了,身体好黑;他的壳已经变成透明色的了。它翘着尾巴,要从壳中出来。可不管怎么扭,就是出不来。我看着着急,想用手把它捏出来,可我怕捏死,便在一旁观看。一会儿,它出来了,摇着头,我给它点饲料,它也不吃。
7月6日
唉!真可惜!今天我出房拿饲料,来喂小蚕,可我回来后,小蚕不见了,伤心得我金豆子直掉。
7月7日
今天的蚕卵还是没什么动静。我把它放在台灯下,希望他快点出来跟我玩。爸爸说,明天五一,我大妈要来,可以让他教教我。我在心里想:明天可要快点来,我很急!
7月8日
我大妈告诉我,要在盒子里放上撕碎的餐巾纸,这样可以为它保温;平时还应该带在身上,让它暖和一点;晚上,还要把它放在枕头边。我都照做了,晚上一看,果然,一粒“黑菜籽”变白了,我想:这些小蚕明天就该出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