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去焦作人民公园钓鱼。
到了钓鱼的地方,我一看标价,才1分钟8角钱,真便宜。于是我让妈妈给我们交了20元的押金,拿了两根鱼杆和一些鱼饵去钓鱼了。
池内的小金鱼总是一群一群的游来游去,颜色也非常鲜艳,有红的、黄的、白的、黑的,还有红白相间的、黑白相间的等等,但大多以红色为主。
刚开始,我在人多的地方钓鱼,结果结果那里的鱼警惕性非常高,丝毫不上钩。所以,我换了一个人少的地方去钓,并放上少许鱼饵,不大一会儿,鱼上钩了,还是一条不容易吃钩的小黑花鱼,旁 边的人直夸我会钩鱼呢。我心里美兹兹的,钩的更起劲了。
但并不是每条鱼都傻乎乎的见鱼饵就吃,只有那些普通的、不值钱的小金鱼才容易吃钩,而那些名贵的小金鱼是比较机灵的,从鱼钩的侧面咬鱼饵吃,从不正面下口。
正在我和弟弟钓的不亦乐乎时,妈妈对我们说:“我们别钓了,时间不少了。现在已经四点多了,还要去别的地方玩呢。”于是我们心不甘情不愿的收起鱼杆,跟着妈妈去结帐。结果一算钱我吓了 一跳,一会儿的功夫就32元钱。原来,1分钟8角钱并不便宜,这时我才知道,妈妈为什么不让我们钓过瘾。
我们今天一共钓了7条鱼,三条红的、两条黄的、一条红白相间的,还一条小黑花鱼。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啊!
我的老师的眼睛是双眼皮,乌黑的眼珠又圆又大,一开始看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可是你如果再仔细看一看的话,咦,老师的眼睛会说话,真是与众不同。
我懂得老师眼睛所说的话,別的同学也懂得老师的眼睛所说的话。
在上课的时候,如果有同学在做小动作或窃窃私语时,老师就会用眼睛盯着我们看一下,似乎在对我们说:“上课怎么可以这样呢?”于是同学们就立刻坐端正了,不讲话了。
有一次,老师问一篇课文的梗概,我一听,马上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提了我,我见有很多同学盯着我望,我一紧张,就说错了,可老师并没有怪我,反而向我投来了鼓励的目光,好像在说:“没关系,继续努力。”我也用目光回答道:“是的,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有一回,我得了“大嘴巴”过了好几天才上学,在上课时,老师不时的用眼睛注视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怎么样,还好吗?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怎么样,你们的老师的眼睛是不是也会说话呢?如果也会的话,一定也要仔细观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