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有一个伟大的妈妈,我也有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妈妈。有一年冬天的晚上,我突然发烧了,妈妈赶快送我去医院,那一天晚上路上几乎没有人,妈妈背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退烧针,打完之后,妈妈就背我回家。
在路上,寒风向我们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喷嚏,妈妈赶紧把她的外套给我穿上,还让我趴在她的身上睡觉,我不禁流出了泪,闭上眼睛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到家了,妈妈趴在床上睡着了,我发现妈妈的头上又多了一丝白头发,我哭了,我第一次发现妈妈这么辛苦。
编辑推荐
伟大的母爱
从我刚刚出生的时候,就有了最疼爱我的家人!母亲她十月怀胎辛辛苦苦的生下了我,刚出生的我是那么脆弱!那么幼小!我算是年幼多病,真的。记得我刚刚出生不到两岁生了一场严重的病!那个时候就过麻疹,母亲天天夜夜的照顾着我!我是一个从小体质弱的女生,内心也是挺内向的!母亲总是用醉温柔的语气!最关心我的话语!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这么多年母亲给了我生命中最温暖的日子!母亲不问东南西北的爱着我!护着我!一生中每个人的母亲给了自己孩子最好的爱!
我的母亲在我眼里是最好的!还记得我每次生病!老妈总是第一时间打电话!我初中过敏老妈从家里感到学校立刻带我去医院!我初中叛逆!惹了事!老妈从远处买票回家!高中老妈边关心我学习!边担心我身体!我心里最能有深深的感触!母亲是我最温暖的地方!是眼里全是慈祥的人!每个人的母亲永远会给自己孩子最好的爱!
如果你问我母亲是什么!我会毅然决然的回答!是我生命里的一束光!照亮了我!是我生命里的一场春雨!绵绵不绝!滋润着我!那是全世界最最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