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披着一头自然的黑中带黄的头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我的名字叫袁小清,是维嘉小学的一名少先队员。我今年十岁,身高1.42cm,体重33kg,门牙特别大,妈妈常说门牙大有福气。
我是一个书呆子。我的房间摆满了书,有《三国演义》、《红楼梦》、《格林童话》我最喜欢童话类和寓言类的书。《安徒生童话》和《伊索寓言》我已经看过好几遍了,可还是一点儿都不腻,只要一拿起来就爱不释手,并且很快就融入书中把自己想象成书中的人物。
我有一个弱点,就是很胆小。有一次晚上,爸爸妈妈因为有事要出去一趟,就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老天好像和我作对似的,没过多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还电闪雷鸣的,我很害怕。忽然,我听到有滴答滴答的声音,就以为是强盗来了,赶紧缩在被窝了,一动也不敢动,过了很久,我壮着胆子从被窝里出来,一看,竟然是水龙头在捣鬼,真是吓了我一大跳。谁知,这时门铃又响了起来,我想:强盗不会真的来了吧!我又吓得回到了被窝里。过了一会儿,门外传来妈妈的声音:小清!快开门!我和你爸爸都成‘落汤鸡’啦!原来是妈妈,唉!真是吓我一大跳。妈妈脱了鞋问我:你怎么啦?怎么这么久才来开门?我怔了一下,说:没事,只是刚才在洗澡。如果我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准会笑话我。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一个胆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