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350字
我,瓜子脸,乌黑光亮的头发,自然的挺直着,额头下面有着两条乌黑的眉毛,眉毛下面有着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我的鼻子笔挺,笔挺的。我很爱笑,妈妈表扬我的时候,我得意地笑;跟同学玩耍的时候,开心地笑。总之,我是一个很爱笑的阳光男孩。我平时爱看书,每当我遇到一本好书,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有一次,我看一本好看的书,被里面的情节吸引住了,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妈妈叫我吃饭,我根本没听见,直到我感到饿得不行了,才出去吃饭。我还看过许多书比如:《狼王梦》、《三国演义》、《孙子兵法》许多书。我读了《狼王梦》,知道了做事不有心急,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乐天助人。有一次,我的同桌铅笔不见了,还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帮她找到了。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一个阳光灿烂独一无二的小男孩。
编辑推荐
这就是我
我叫晔,是三年级的学生。体型偏瘦,国字脸,留着短短的碎发,眉毛至头顶的距离与眉毛至下巴的距离几乎相等,为此奶奶经常说我头大聪明。因为我视力不好,所以眼睛不是那么有神,淡红的嘴唇,笨嘴拙舌。
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们,我是个左撇子。小时候,我做事情、写字都是用左手,直到上了一年级,妈妈应强迫我改成了右手写字。其它生活习惯仍然用左手,所以我写字速度比较慢,几乎作业没有在晚上八点以前写完过。
我不但写字的速度慢,而且我的四肢笨拙。小时候别人都会跳小绳,我不会跳,等我终于学会跳小绳时,其他同学已经会跳大绳了,我努力学跳大绳时,他们已经会单踢了。哎!他们那么灵活,而我却如此笨拙。没办法,我只能先学打篮球了笨鸟先飞。
我的爱好是围棋,它能让我安静思考,能锻炼我的计算力。我更喜欢看书,中国文学能让我了解中国历史;外国文学让我知道外国人的生活习惯。
这就是我,平凡的我,努力改正自己不足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