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350字优秀范例
看看我自己。两道黑眉毛下面长着一双不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嘴巴和一般人一样。嘴里长着一排不太整齐、洁白的牙齿。我还长着两只像招风耳的耳朵。但最特别的是我的头发。在没光的时候,它是黑色的,有光的时候它又变成了黄色。 我的性格,做事有时很认真,有时只想要交代一下就行。有时胆小,有时什么都不怕。这就是我的性格。我还很粗心,会因为粗心而扣分。我觉得奇怪,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很喜欢看书,喜欢到吃饭都要看。我喜欢小动物,总想着捉只小动物来养养,可总是不行动。我喜欢的东西有:游泳、画画和打乒乓球、学英语。其中我最喜欢游泳。每到夏天,我每天都去游泳,享受水带给我的清凉与快乐。而且如果我和表姐去游泳,都会游到快关门才会恋恋不舍地回家。我还想学点什么,但什么也不想,所以我总是半途而废。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