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经典作文
我很胆小,来到学校被班里的大个子欺负。
有一天我又被大个子欺负,却要由林美丽这个女生来保护。这天我做了一个梦,我在我的房间,床做着一个人,我问他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他说我是未来的你,你未来不会这么弱小只要你坚强我会消失和你融为一体,我被滴滴嗒嗒的闹钟吵醒,这次来到学校,穿着大棉袄,又被大个子嘲笑,放学,我买了鸡腿,却被大个子抢去。第二天,我实在忍不住和大个子打了起来,可打不过。被林美丽制止了。明天来学校生病了,老师让自愿的同学去看他林美丽举手,老师挑了我,其实林美丽也不想去,谁叫他是规范生。来到医院,大个子也脸红,他居然说了对不起,我教大个子学习,仔细的教着,大个子的成绩也进步了。大个子康复了。考试过了,颁奖的时候到了,我第一。林美丽第二,大个子进步奖,我似乎忘了和大个子的争琢。
我又做了一个梦,坎肩林未来的我,他说是来和我道别的,他说我这么快就坚强了,他要和我融为一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