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她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温柔。
你瞧,原本大树上郁郁葱葱的枝叶,现在却变得枯黄稀疏。秋风扫过,树叶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有的像舞者那样轻盈地旋转。
秋天到处是花的影子,看!菊花千姿百态各有特色,有的秀丽淡雅,有的鲜艳夺目,有的昂首挺胸……那花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像盏盏精巧的花灯。多么迷人,多么令人赞叹。闻,那香气扑鼻的桂花。秋风裹着一阵阵吹来让人感到清新。甜润。
秋天各种各样的水果上市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黄灿灿的梨,最可爱的是石榴绽开了张张“笑脸”像一个个孩子咧开嘴笑。
迷人的景色,凉爽的天气,诱人的水果,我喜爱秋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