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璀璨 优秀小学作文
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天,同于它日,我来到窗前,等待着夜幕降临。
此刻,天空已散着如丝般的深蓝,可爱的骄阳也早已躲在了山的后面,似乎也在企盼着“众星云集”之景。这是一天中最安静的时刻,就连风儿姑娘也不再缠着大树爷爷讲故事了!静的只能听见时钟的嗒嗒声,也许这就是时间的味道吧!
极美的星夜转瞬间已经呈现在我的眼前,天上没有一朵浮云,月亮斜挂在天上,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多么美的星夜啊!
我爱这炫美的星夜!她如诗般的美丽,那“清澈”的星空如宝石般的剔透,似乎在散发着蓝得“透明”的光;点点的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天幕下,闪闪地发着光。
我爱这神秘的星夜!广袤的星空让我难觅她的边际;小巧可爱的星星有着你难以想象的体积,我对这星夜的好奇之深,就如我与他们的距离!那轮明月是星空的主旋律,她总用盈缺在告诉着我们一些小秘密。
我爱这给我讲故事的星夜!那好似五星红旗上的星星,祖国日星月异的变化,璀璨的民族文化与精神必将带领着我们走向繁荣复兴!那好似雷锋叔叔帽子上的星星,助人为乐,奉献自己,是我们雷锋故乡人民必有的品德,是我们00后必须发扬的精神,在帮助他人当中找到快乐,雷锋叔叔一直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