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十分,我跑到露台上看星星。
那些星星可真淘气!有的在不断地眨眼睛,好像在想看清些什么,有的在玩捉迷藏,悄悄地把自己暗下来,和夜色融合成一体,还有的则静静地躺在一旁,似乎是睡熟的小娃娃。
不知不觉,星星又有序地变成了海洋的模样。像是排练过似的,星星们一上一下,翻滚着,波浪一层比一层高。我身临其境:仿佛来到了海面上,我正畅游着。突然,一个大波浪朝我袭来,我没躲过,快淹得上气不接下气时,我如梦初醒,发觉,自己还是躺在摇椅上,独自仰望星空呢!
星空之美,有着吸魂的魔力。
星空之美,有着让人无法无却的印章。
只要你被印章烙印过,那么,你一辈子都无法忘却。
真正的星空之美,是无法表达的,是啊!区区文字怎能写出大自然宠爱的宝贝孩子星空。
自然瑰宝星空,无任何东西能比。美的最高境界星空,没有谁比它更适合这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