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作文400字
我家楼下有一个四个月大的小妹妹。
小妹妹的大名叫柯瑾依,小名叫兔兔(因为她是在兔年出生的)。她非常可爱,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弯弯曲曲的头发,圆溜溜的眼睛,挺挺的小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镶嵌在她黑黑的小脸蛋上。
兔兔不仅长得可爱,而且她的一举一动也很可爱。
兔兔很爱笑:只要有人一拍手,或者叫她一声,她就会咯咯大笑。有时我给她挠痒痒,她也会笑个不停。
兔兔很贪吃:无论什么东西,只要一到她的手里,都会变成她的口中食。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她还咬过我爸爸的鼻子和头发呢!
兔兔很爱跳:她除了睡觉以外,你要是抱着她,她就会在你的身上不停地跳啊跳。记得有一次,一辆开着音乐的车开过,那时,我正好和兔兔在床上玩,我托着她站着,她听见了音乐便腿一弯一直地跳了起来。只见她手舞足蹈,很是开心。
兔兔也很爱玩:她非常喜欢和小朋友们玩。有时,她妈妈给她泡奶粉迟了一步或者她闹情绪的时候,她就会哇哇大哭,只要一看到小朋友来逗她,她马上就会停下来和他们玩。
兔兔真可爱,我很喜欢她。
推荐:可爱又淘气的妹妹(汇编)
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颗大粒的黑珍珠乌黑发亮,扁扁的小鼻头更衬托出她的可爱,一张小嘴哇哇地嘟着,能吓倒十万众狮,两条小腿在睡觉时总不听使唤,不停地蹬着盖在身上的小被子,这就是我的妹妹。
妹妹是一个拳击高手,她有很多绝招。虽然只有3天,但精神足以打过六、七个月的孩子。那眼睛瞪得和黑珍珠差不多大,两个蚕豆般的小眼珠滴溜溜的转个不停,四处探望着这个陌生的世界。
妹妹睡觉时爱打呼噜,听!这睡觉的声音多像一只小猫咪睡觉时的打呼噜声,多么有秩序啊!一二、一二、一二更像是一只小猪吃饱后发出的喘息声。看着正在睡觉的妹妹鼓起的小嘴,我笑了,笑得很甜。
妹妹爱吃零食,在吃零食前她总会张开小嘴头发出嘎子嘎子声,好像在和我们一起闹着玩似的,这是可爱哟~。见没人理会她的可爱,便一皱眉头、一挤眼,哇哇大哭起来,撒娇里,更让人好笑的是哭了那么久,一滴眼泪也没有流下来。知道有人给她吃的,她才停止撒娇的哭声,张开大大的嘴、拱着身子,大口大口地吃起零食来。吃完后还得意地发出丫丫的声音,好像回味似的。如果吃不到,两只就会抓住包拧好几圈,直到吃到了才肯罢休。唉,真是个急性子!妹妹胆小如鼠,果真名不虚传。瞧!轻轻的放杯子的一声轻响,都会使她一惊。
一次,我握着妹妹柔嫩的小手,正准备用湿巾擦洗,突然,一声响妹妹的两只手和两只脚往上伸,刚刚熟睡的脸立刻阴云密布,哇哇大哭起来。妹妹的胆子可真小啊!熟睡的妹妹常常喜怒无常,瞧!刚才还甜甜的睡着,嘴角上还挂有祭祀甜甜的笑,一下子就满脸忧伤,嘴里还咿咿呀呀地叫着,好像做梦时的好梦与坏梦。
这就是我那个淘气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