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300字篇一_我的Peter老师
今天,我很郁闷。你知道吗?因为我的英语老师Peter就要回国了,今天是最后一次给我们上课。
Peter来自英国的首都伦敦,他长得高高大大的,一双蓝得像大海一样的眼睛,很吸引人。他上课的时候,就像一只活泼的小白兔,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下课了,我飞快地拿起早已准备好的纸和笔冲到Peter面前,请他留下电话号码,Peter有些为难地问:
留中国的电话号码,还是在英国的?
当然是英国的啦!我不假思索地说。
OK!Peter立刻爽快地说。
其他同学见状,也都纷纷上来,让老师留下电话号码、Email地址
Peter老师,虽然你回国了,但是,对你的印象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如果到英国,我一定去找你!我们还会再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