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想象作文100字篇二_我的愿望
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长大以后要成为一名画家。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把我想到的、看到的都画出来。
我要把淘气、可爱的小动物画得栩栩如生,把美丽的公园画得五彩缤纷,还要画多彩的世界送给大家。到那时,我们一起在多彩的世界里快乐的生活。
这就是我美好的愿望。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早一天实现我的愿望。
精选:我有一个梦想优秀范例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一个魔法棒,它什么东西都能变出来。
它有一个白色的圆,还有六个粉色的三角,两个黄色的长方形。在长方形的后面是蓝色的半圆。你把它一摇,它就会发出各种颜色的光。很小很小的小星星也是各种各样颜色的小星星,从白色的圆圈里冒出。
你想要什么,你把它说出来,再把魔法棒一挥,你说的那个东西都会实现。
最新:我的愿望优秀范例
说起愿望,我想许多人的愿望应该是有花不完的钱财吧。可是,我的愿望取不是,我的愿望很简单,那就是爸爸妈妈能多陪陪我。
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离开我去工作了,可是你们在离开的同时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有多么痛苦,我才五个月啊!你们怎么能抛弃我呢?直到我五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回来了,我那时心里好痛,我不知道爸爸妈妈,为什么要抛弃我。我很想问这个问题,可是,我终究开不了口。我们相见的场面是那么的伤感,我甚至不想回忆起那场面,应为,那是我一辈子的阴影,抹不去的阴影。过了几天,他们又走了,我撕心裂肺的喊着他们,我叫他们别走,多陪陪我。可是,他们仍然头也不回的走着。我那是真的非常的伤心,心如刀绞一般,泪水迷糊了我的眼睛直到我7岁那年,他们回来了,我知道,他们是来接我的,可是,我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应为我知道,那晴朗的天空往往是暴风雨的前夕,那只是痛苦的开始,到来最后,还是要分开的。然后,他们把我接到了深圳,那天就是我离开我的我的出生地,我最好的的朋友,还有我的外婆和外公的日子。我晚上一直在偷偷的哭,你们谁能理解我的感受呢?童年不是快乐的吗,为什么我的童年那么悲伤到了早上,我们上了车,我一眼也不敢看我的家乡,应为,我知道,那会让我伤心,让我流泪。到了深圳,爸爸妈妈,天天都会陪着我,我这才体会到了,有家的感觉,有父母的感觉,有爱的感觉可是好景不长,由于我爸爸妈妈没时间带我,就在河源买了一栋房子,把我住在那里,让我的外婆和外公来照顾我。我知道了,我又被抛弃了。我就想不通了,为什么要抛弃我,我不是玩具,我不是想扔就扔的。最后,他们还抛弃我了,我每次走在大街上,看见那小孩牵着自己的爸爸妈妈的时候,我的心里好痛,我心里在想:打工的爸爸妈妈你在哪,我考试考了满分,你们知道吗,都说爸妈在哪儿哪就是家可是我的爸妈远在天涯。我多么期盼爸爸妈妈能早点回家,我来画一幅团圆的图画
爸爸妈妈,快回来吧,只要你们回来我做什么都可以,回来啦,请给你们的女儿一切安慰吧,爸爸妈妈,回来吧
精选:我有一个坏毛病优秀范例
人人都有不少毛病,我也不例外,我觉得我现在身上有一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吃夜宵。
每天晚上,尤其是快睡觉的时候,我都喜欢吃很多小零食,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这个毛病是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妈妈以前看到我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会说我几句,但是无奈我并不乖乖听她的话,妈妈说了我几次以后就懒得再说我了。直到前几天我的同桌说看我最近变胖了,我才意识到这么晚还吃东西实在不是一个好的习惯。
我决定开始克制自己晚上想吃东西的欲望,努力改正这个不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