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愿望,就是能长出一对翅膀,飞到白云上,躺在柔软的白云床上甜甜地进入梦乡。这样,也不用担心上学迟到了。嗖的一声飞出去了,不到一秒就到了。
我还有个愿望,就是能象鱼儿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生活。可以游会泳,然后再看看海底美景。五颜六色的珊瑚,成群结队的鱼,稀奇古怪的海草看完海底美景了,我就找个大贝壳,躺在里面呼呼大睡。
虽然这些愿望在现实生活中都是不可实现的,但是如果我们努力学习,长大成为一位科学家、发明家,一定能帮人们实现这些愿望!
编辑推荐
推荐:愿望树优秀范例
从前有一棵愿望树,它可以实现所有小孩子的愿望。一天,有个小男孩跑到愿望树面前许愿:我妈妈做的菜不好吃,我的愿望是要吃到天下最好吃的美食。愿望树说:那你答应我一件事。小男孩问是什么事?愿望树说:你包一次饺子给你妈妈吃,我就帮你实现愿望。小男孩说:那还不简单,我见过妈妈包饺子。
小男孩去菜市场买了饺子皮、青菜、肉,最后掏遍了身上所有的零花钱,还欠了卖肉老板2块钱。
回到家,小男孩用冰冷的水洗了洗青菜,剁肉的时候把手指都划破了,疼得要命。最后包成的饺子东倒西歪,有的馅都露在外面,下锅后有些饺子都煮烂了,小男孩自己尝了一个,哇!好咸啊!盐放得太多了。小男孩只能都吐掉。正在这时,妈妈下班回家了,看到小男孩煮的饺子,心里很激动,连忙大口地吃了起来,边吃边说:太好吃了,你真是太能干了。小男孩羞愧地问:妈妈,真的好吃吗?妈妈说:这时你第一次做饭给妈妈吃,我觉得太美味了。
男孩来到愿望树面前说:我能不能改下我原来的愿望?愿望树说:那你要实现什么?小男孩说:我最大的愿望是做一名大厨师,烧世界上最美味可口的饭菜给我妈妈吃。愿望树说:孩子,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推荐:我有一个好老师优秀范例
我有一个好老师,她教数学,是我的班主任,她温柔大方又关心同学,大家都叫她马老师。
马老师个子高高的,长着一张瓜子脸,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经常穿粉色的衣服,漂亮极了!
马老师很温柔,有一次,我上课回答问题时答错了。我心想:老师会不会说我啊!我心里害怕极了。结果出乎我的预料,老师居然没有说我,还耐心的给我讲解了几遍,于是我牢牢的记住了这个知识点,我这才明白了老师的用意。在我眼里,所有的老师都没有马老师好,她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
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您用您的汗水浇灌了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多么感谢您!您是我们的好老师,我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