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的家庭作文优秀范例
我的家庭是很温馨的家,其乐融融。
下班后
妈妈、奶奶洗菜、炒菜,爸爸搬椅子、擦桌子,我把勺子、筷子放在桌上,而爷爷却在一旁,边看电视,边看我们做事,笑眯眯地,活像一位老寿星!吃饭的时候,妈妈总是把最喜爱的菜夹给奶奶和我,爸爸也总是把最喜爱的菜夹给爷爷和我,我则把喜欢的菜夹给奶奶、妈妈和爷爷。饭后,妈妈、奶奶一起洗碗,我和爸爸,一起整理勺子、筷子。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有一个勺子掉到了地面,嘣的一声,碎了。这可是个老古董啊,因为比我的年龄还大,是伴随着爸爸长大的,我伤心极了。但爸爸还是鼓励我说:没事,只要你不受伤,能平平安安就好了。耳边传来爸爸的声音,爷爷则还是在一边笑眯眯地看着报纸。
暑假
我们全家一起去雅戈尔动物园游玩。我背了一大袋好吃的,有我最爱的薯片,爸妈最喜欢的水果,爷爷奶奶的面包。在炎热的夏天,口渴了,爷爷急急忙忙地去买。此时,我一边大口大口地喝冰水,一边说着谢谢。当然我把水递给爷爷喝,递给了奶奶喝。回来的时候,背包自然归我的爸爸了。但我还是背累了,这时妈妈和奶奶总会抢我的背包。
这就是我们的家,开心、温馨的家!
介绍我的家庭(汇编)
我的家庭。我有一个无忧无虑的家庭,里面住着慈祥的妈妈,老实的爸爸,骄傲自慢的姐姐,调皮捣蛋的我。妈妈总是关心我和姐姐,早早的起来给我和姐姐做饭,我有不会的题时妈妈总是给我耐心的说着道题。
爸爸一天只在训练车,一练就是一天,我很少见爸爸,不过爸爸最大的爱好就是喝酒,我常对爸爸说喝酒不好,爸爸就是不听,我有什末办法呢。姐姐总是喜欢看书,我每次拿一本书回家姐姐就会说;给我看一会,唉,我的姐姐就是这样的。
我呢,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我的兴趣爱好很多,如;唱歌,画画,一到星期六,我就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就是我的家,你喜欢吗。
我家的新成员(通用)
太好了,我家有一位新成员加入进来啦!不过你可别误会是我妈妈生小宝宝了,是我家养了一只小狗,这只小狗真可爱啊!
四条短短的腿,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一个肥肥的身体,一条下垂的尾巴经常摇来摇去。每天放学回家它都会跑到家门口来接我。我跟它发生的事数都数不尽,我就挑一件来说一说吧!
有一天,我给它喂饭,我给它拌的是黑木耳炒肉片,它竟然不吃,可把我气坏了。我跑到屋里自己去吃饼干,小狗跑到我的脚边,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就给我点吃的吧!我快饿死啦!我还是待在屋里,它见我这样便跑到我脚边蹭来蹭去,撒娇着,我见此状笑倒在床上。我松饼干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它如一匹脱缰的野马跑出去。吃完后还向我要,没办法,我只好在给它一包了。以后,我每次想到这件事就会哈哈大笑。
哦,差点忘记告诉你们它的名字了,它的名字叫宝贝,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很羡慕我家有这样一只淘气、顽皮、可爱的小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