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新的一学期已经来了,本学期我想竞选中队委员,我之所以要竞选中队委员这个职务,是因为我已经当过一学期的中队委员,有了一些工作经验,而且我的学习也还行,人品也不错。
如果我能竞选上中队委员,我首先会管理好我自己,尽量不犯错,如果犯错了,我会认真反思,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之后再不犯了。
我还要上课积极发言,起到班干部的带头作用,我还要认真学习,在学习上也起到带头作用,这样的话我才能让大家心服口服。我在管理好自己的同事也要管理好大家,在我主持班务的时候,我会尽力管好大家,我也会积极协助各科老师和中队长’班长、各科课代表还有小队长的工作。
同学们,有一句话: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个满意!请大家为我投出你那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中队委员竞聘稿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通用)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我竞选劳动卫生委员。
我这个人热爱劳动,劳动没有轻活、重活、脏活、累活之分。有这样一句话只有丢人的窝囊废,没有丢人的职业!打扫教室、打扫卫生区、打扫走廊等等等等,很多很多,这,都算是劳动,劳动也是职业!虽然,打扫厕所这一方面的劳动大家谁都不愿意干,但是,这是光荣的!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勇敢的民族,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中国人的勤劳创造了璀璨的华夏文明和中华文化。也正是由于中国人的勤劳,才有了今天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奇迹!
同样的道理,我们学生也应当热爱劳动、发奋学习、健康成长。于是,我们在家里只要有时间,就应该力所能及地进行家务劳动,比如扫地、拖地、倒垃圾、帮爸爸妈妈提东西、给长辈倒水等。我把这些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也带到学校里来了。
若我能够成功当选,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保持教室内的卫生,角落里不留一点灰尘。在上课前黑板上无一字迹。
二保持卫生区内的卫生,没有废纸,做到五分钟内干完值日。
三保持教室内地面湿润,玻璃要力所能及的擦干净。
四桌椅摆放整齐,成竖状一字型。桌子间的空隙要能使一个人轻松通过。
这样,我就会逐渐成为一个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有责任心的人。
谢谢大家
最新:劳动委员竞选发言稿
劳动委员竞选发言稿
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是第一次参加班干部竞选,也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我此时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或许你们会很惊讶,我竞选的岗位竟然是卫生委员。有的同学可能会暗自发笑:劳动不是很积极的人也能当劳动委员啊!但我确信以自己的能力一定有资格当劳动委员。尽管讲台上还有许多能力强的人来当劳动委员,但我毫不畏惧,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当上劳动委员。
我竞选劳动委员的原因有两种:第一种原因是我竞选上了劳动委员以后便可以挂上那富有荣誉感的二划头标志,当然我也不会因此而骄傲自大,我也会背负着责任感,管好班级的卫生情况。第二种原因是我当上了劳动委员以后,就可以为班级服务,当老师的小助手了。我会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当好这个劳动委员,为班级争光。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每天管好班级的卫生情况,把教室打扫得一干二净,不使班级因卫生而扣分。我还会给班级买一把扫把,供班级使用,争取当一个称职的劳动委员。如果我没有当上劳动委员,我也不会气馁,不会自卑,在每周轮到我值日的时候,我会积极地做值日的时候,我会认真地做好值日。
我的优点说完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会做好这个劳动委员的。
精选:竞聘班级服务员(通用)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杨老师早早进了教室,在黑板上写了七个醒目的大字竞聘班级服务员。写完后,她面带微笑地说:今天我们来进行一次活动竞聘班级服务员。请想担任中队长的同学先发言。
尽管上周我们已写好发言稿,可大家仍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发言。不一会儿,程帅、李瑞恒、段庆龙几位同学全都站到讲台上级了。我也不甘示弱,大步走向讲台。老师说女士优先,让我先讲。我紧张地讲起来,吞吞吐吐的,声音比蚊子哼还小。同学们哈哈大笑。
讲完后,我狼狈不堪地跑回座位。演讲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轮到段庆龙讲了,他先向我们鞠了一躬,然后用洪亮的声音讲了起来。他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该投票了,我真希望大家能选我。但结果令我震惊又难过,居然没有一个人投票给我。难道是我和大家认识才半年的缘故?不对!段庆龙和我同时来的,他都得到二十标呢。
那是什么原因呢?噢,可能是我刚来这儿办的臭事,让同学们觉得我自理能力很差,又怎么能带好班级呢?回想当初,我真是羞愧。那时,我总嚷嚷自己想妈妈,有一次还因此逃了课,弄得全班满校园找我。
唉,一定是这样的。 这次没选上,不要紧,下次再争取吧。我要努力改变自己在同学们心中的形象,令他们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