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参观消防中队
今天,我们要去参观古荡消防中队。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有个梦想,就是长大以后想当消防员。这次去参观消防中队,我甭提有多高兴了。
我们先去了车库,我看到三辆巨大的消防车,每一辆的车身上都有许多上下拉动的门。带队的消防员叔叔把每一扇门都拉开了,里面有许多五花八门的器具,看得我眼花缭乱。有氧气瓶、
绳索、水枪等。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水炮,是远距离灭火用的。它有两个头,一头是接水管的,另一头很粗,是喷水的。上面有一个阀门,下面有轮子,它还是遥控的,人在150米远的地方都能遥控到它呢!
我们到了二楼,首先参观的是卫生间,里面摆放着一些洗漱用品,都放得井井有条。接着我们去参观寝室,里面的床都排的整整齐齐,被子也叠得很整齐,帽子都放在床上面。我们还看了消防员叔叔现场叠被子。消防员叔叔说:每次我们都要在5分钟之内叠好。他还说:叠被子是‘三分叠,七分修’。这时蒋老师也说:写作文也是‘三分写、七分改’。这番话使我受益匪浅。
接下来我们去三楼参观荣誉室,荣誉室里放着各种奖杯和奖状,有比武得到的、有打篮球得到的等等,我们都很羡慕。这时消防员叔叔说:如果你们好好学习,也能拿到很多奖杯的。参观完三楼后,我们就回去了。
通过这次参观,让我长了许多消防方面的见识,也明白了要做一名合格的消防员是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的。雪中参观消防中队
竞选数学学习委员
今天,我们班来竞选数学学习委员。
开始竞选了,老师把竞选规则说了一下。首先,觉得自己最适合当数学学习委员地站起来。我是第一个信心十足地站起来的,报了自己的名字。接下来,有好几个同学也都跟我一样胸有成竹地站了起来。然后,再由同学们来投票选择。开始投票了,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很想自己能当上,我的心就像揣了一只小鹿一样怦怦直跳。结果出来了,悠然第一,子棋第二,我第三。非常可惜,差一点点就能当上了。我很失望,眼泪都在眼眶里转圈圈快流出来了,但是我忍住了。
我想:只能明年再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