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正在上网的张晨忽然收到一个名叫狮子座流星雨的QQ群主的邀请,让他来做管理员。他奇怪地问:为什么要我做管理员?群主告诉他:请你做管理员是因为你的猫短裤,近来Q民反映,群里有了大量的Q鼠。
张晨的确有一条前面画着猫头后面翘着一根猫尾巴的短裤。穿在身上后,猫头活灵活现,还能喵喵叫几声。张晨将网名改为猫尾巴男生,然后穿上猫短裤进了群。群里非常热闹,有人在种菜,有人在养鱼,还有人在建餐厅。
就在这时,他看到一个Q民头上慢慢出现了一顶帽子,接着,后面一点点伸出小尾巴,接着,民偷了几棵大白菜就要跑原来,Q民就是Q鼠,只要他心生偷东西的想法,就会变成Q鼠,不想偷东西时,就会变回Q民。发现了Q鼠的秘密,,张晨来到不搬石头也砸脚的农场守兔,不一会,就捉到了6只Q鼠,然后把Q鼠都踢了出去
猫尾巴男生的事迹很快在群里传开,人人见了都会夸奖几句。哈哈哈!真过瘾!张晨的意过后却有些烦闷,因为再也见不到Q鼠了。可是Q民却不断反映,东西又不断被偷走了。那些Q鼠都安装了防猫系统,张晨的一举一动都在他们的视工么线之内。张晨赶紧升级了隐身系统。
这天,张晨无意中听到了几个Q鼠要将一个新建好的别墅区偷走,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秘密跟踪一只Q鼠,摸清了Q鼠团偷的别墅区的位置,秘密的进行了布置,悄悄的等待着Q鼠团的到来。过了几天,张晨发现了许多Q民向这边跑来,他急忙躲好。走在人群前面的一个人打开了门,然后,他清了清嗓子说:现在这个别墅区是我们的了!话音未落,他的头上就长出了一顶老鼠帽。大厅里的人一阵欢呼,每个人头上都长出了一顶老鼠帽。Q鼠们分散开来,每人抢占了一座别墅区就要动手。哈哈,今天大丰收啊!话音未落,张晨已经启动了机关,整个别墅区一阵颤抖,所有的建筑物都不见了,地面腾起一张大网,将Q鼠们统统网住了。原来,张晨已经将整个别墅区向后移动了200米,又隐藏起来,然后在原来的位置虚拟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别墅区。这些Q鼠们根本不知道,如今都被网在大网中,一个个叫苦不迭,只能任由张晨把他们一个个踢出群外。
精选阅读
猫鼠奇遇记优秀范例
猫鼠是天敌,但现在的猫绝大多数都是宠物猫,被主人照顾得无微不至,不知道什么是老鼠,没抓过老鼠,更没吃过老鼠。
有一天,这样一只宠物猫遇到了一只偷吃东西的老鼠。它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盯着老鼠看。老鼠一见,怕得瑟瑟发抖,正要悄悄地溜回鼠洞,却听到宠物猫懒洋洋地问:小黑,你好呀!你是主人新买的宠物吗?老鼠听了,眼珠子骨碌碌转了一圈,便顺着宠物猫的话说:是呀,我就是主人新买的宠物呀!咱们去玩吧!日子一于于过去了,老鼠天于陪在宠物猫的身边,吃好吃的,喝好喝的,过得舒服极了。直到有一天,宠物猫和老鼠出去玩的时候,前面突然出现了一只凶狠的大猫。大猫看见了那一只老鼠,便猛地扑过来,将老鼠压在爪子下,凶巴巴地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美食了,这次总算可以饱吃一顿了。宠物猫听不懂,但却很明确地知道大猫要伤害小黑了。于是它挡在了小黑的面前,同大猫决战。没多久,宠物猫被抓伤了,只好放弃。而老鼠也趁机逃跑了。
之后,老鼠回到了洞里,对其它老鼠说:猫也有不同。如果遇到凶狠的猫,就要想法逃走。遇到温和的猫,就要和它好好相处。
推荐:猫先生和鼠小弟优秀范例
鼠小弟总是不打招呼就偷走了刚才来的草莓,啃坏了可爱的布娃娃,还把家里新买的皮鞋咬出个洞来,所以猫先生一直想找它谈一谈。这一天,它们相遇了。
猫先生坐在沙发背上对正在偷吃草莓的鼠小弟说:小老鼠,你到我面前来,好好解释一下,你之前所干的事。鼠小弟听了猫先生的声音,吓得两腿发软:亲爱的猫先生,我真的没干什么坏事。猫先生听了,气呼呼地说:你还说你没干什么坏事呢,你看你做了什么事,把花瓶打碎了,把抱枕咬掉外面的外布,把里面的棉花偷回家,还把布娃娃咬出口洞来,草莓有的被你偷走,有的被你偷吃了鼠小弟说:反正我们老鼠就是坏人,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姑姑、姑父和祖父、祖母它们都是坏人。
猫先生听了之后,决定给鼠小弟一次惩罚,它假装在屋子里上蹦下跳,当鼠小弟乐得哈哈大笑时,猫先生就急忙把它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