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昨天下午我和朋友参加种植活动,他们会给我们每人一粒番茄种子。并教我们种植的基本需求,工作人员们小心翼翼地将每一个花盆摆在我们面前。并开始教我们种植。
1、小心翼翼地将种子埋进泥土里,
2、然后浇水。
过后工作人员们教了我们很多种植知识。我们免费获得一粒青椒种子。
回到家后,我和妈妈一起种青椒,过了几天。我们幸苦种的青椒终于长出花苞了,又过了几天,我们种的青椒终于可以收成了。妈妈用刚收成完的青椒煮了几样大菜,我很妈妈说刚刚收成的青椒最好吃了。睡觉前,我问妈妈明天的便当里面的青椒能不能多一些,应为我也想让我朋友吃一口我们种的青椒。妈妈很乐意地说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