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新成员作文
这几天我们家发生了一件大事儿,新增加了一个家庭成员,那就是我和妈妈一起去宠物店精心挑选的小狗,我们给它起名叫毛毛。
毛毛是一条只有三个月大的比熊狗,它性情温顺,比较贴人。毛毛长得特别漂亮,它有一双明亮幽黑的大眼睛,一个黑黑圆圆又湿湿乎乎的小黑鼻子,红红的小舌头经常吐出来,看着特别好笑。毛毛浑身雪白,小腿短短的,一跑起来就像一个小毛球在滚,非常地可爱。
书上介绍说比熊狗比较适合新手饲养,比较好调教,可它也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适应。毛毛它特别好动,没一会老实时候,一会儿舔我们的脚趾头,一会儿扒在其我们的腿上;一会儿钻到床底下,一会儿又去乱翻垃圾桶。毛毛还只有三个月大,上下楼梯还不是特别熟练,看着它一不小心摔下楼梯,或者趴倒在楼梯上,总是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毛毛来我们家才几天的时间,有好多规矩还没有建立起来,经常会在吃喝拉撒上出现状况,搞得我不知所措。尽管如此,爷爷姥姥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小东西,正在积极地对它进行调教,希望不久的将来它就会成为一只又听话、又温顺、又招人喜欢的小狗。
我喜欢小毛毛!
我们的树(通用)
远古的森林中,有一位德高望重的树爷爷,他的岁数可比我长多了。他法力高强,曾引领我们树族走向辉煌。一棵苍翠欲滴的大树掐着腰自豪的向停落在他庞大的躯干上的鸟儿介绍着。
那他现在在哪里呢?鸟族很有声望的啄木鸟小姐发话了。
他苦心修炼,得到高人指点,成精了!大树爷爷显得更加神气了。
切,那有什么了不起的,成人了?现在的人类,到处砍伐树木,只要他们经过的地方,就会变得光秃秃的。也不知道他们施了什么魔法,弄得整个森林雾烟弥漫的!啄木鸟小姐很是不服气,连忙反驳。
是呀!是呀!旁边的鸟儿也在起着哄。
有一天,我和小伙伴一起去城市里,一个像大炮似的东西,向碧蓝的天空吐着黑气。黑气飘到天上变为朵朵黑云,飞翔在这种云中弄得我呛得无法呼吸!一只黑翼青鸟既激动又遗憾地补充。
唉!连本来很自豪的大树爷爷现在也一筹莫展,人类这么做真的有点过头了。
忽然间,东边一群鸟儿惊叫着离开他们所栖息的大树。遥望东边,眼看着一棵棵绿色倒了下去。不一会儿,一片片绿色就瘫倒在树爷爷和啄木鸟小姐面前。这时候,一个手持铁斧的人走了出来。啄木鸟小姐用她的智慧之眼望了一下那个人:这个人长相奇怪极了,他的脑袋竟是一段木桩。
前辈!树爷爷称那个人为前辈。哦原来是那个树精爷爷呀!
我要是你的前辈的话,就让我来把你砍到吧!那个人幸灾乐祸地说,成为进我腰包的钱吧!那个人举起斧子就砍树爷爷。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啄木鸟小姐这样想着,可是树爷爷以及一片有一片的绿色倒了下去,她却什么也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