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父爱如山,母爱似海。朱自清先生的这篇散文深深感动了我,在他短短的文字间,糅合了多少言语难诉、笔墨难绘的情愫,正如他自己所说的:在晶莹的泪光中,又看见那胖胖的,青布棉袍,黑布马褂的背影。诶!我不知何时再能与他相见!每读到此处,我总是心潮澎湃,无端想起前事往影,一些沉没在记忆河底的片言琐事,又在我眼前掠过,召唤着我
心里默默想起自己的父亲,从而不禁潸潸泪下
小时候,父亲的爱是晚饭后的散步。小手牵着大手,大手拉着小手,缓缓而行。夕阳西下,影子离去,空中还飘荡着一串欢声笑语。
长大了,父亲的爱是跑道上的晨练。父亲在前,我在其后,暖流拂面。晨曦洒落,跑道上,两道身影站着阳光,汗珠洒落,他们依然坚持。
现在呢,父亲的爱是杯香浓的奶茶。我坐在桌前,桌上的奶茶,显得格外香。香气四溢,化作一缕微微的金光,环绕在我全身。
父爱就是如此。
父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文中的父亲是如此,我的父亲也是如此,全世界的父亲更是如此!父亲保护了我,教育了我,鼓励了我,使我此生难忘,这份爱必将会融入我的一生
纵观古今,文人墨客写下了无数名篇佳作,它们深深感动着我,每时每刻给予我无尽的启迪、智慧、温暖,以及坚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