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给海军叔叔的一封信
噢!我直点头,高兴的穿上海军衫。
海军叔叔,我从穿上这件海军衫那天起,就日夜想着当海军。我天天板着指头数,再过几年才能当海军。到那时,我要象你们一样,象海军衫的标志一样,把祖国的大海全装在胸中,做一朵敢于拼搏的美丽浪花。
请你们相信吧,红领巾说话是算数的!
此致
敬礼
XXX
其他人还在看
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汇编)
敬爱的雷锋叔叔:
您好!
现在,请允许我亲切地叫您一声叔叔吧,把它作为迟到五年的礼物送你。因为十岁的我那时正哼唱着歌曲学校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斗志强我还未曾唤过您叔叔呢!
您知道吗?三月五日那天,我们全体师生再次聆听了关于您的助人为乐的事迹的报告。如今,在另一个世界网络,掀起了追峰令的狂潮,郭明义等一批批乐于助人的好同志及他们的先进事迹都传进了我们的耳朵。而您,一定知道的,一定在那遥远的地方对着我们朴实地笑着。
我很高兴,因为我十六岁了,我正在长大,我也正一步一步向您靠近,永远二十二岁的您会怎样看待我这个生活在幸福的二十一世纪的小姑娘呢?
你不知道,现在的我们拥有了您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东西丰富的书籍,明亮的教室,温暖的家。可是,与您相比,我常常感到,我们少了您昔日所拥有的青春斗志。
雷锋叔叔,您能告诉我吗?没用父母的日子,您是怎样摆脱孤独,乐观向上,茁壮成长的呢?二十岁的时候,你是如何坚定执着,奋不顾身地投入到国家建设当中的?工作期间,您怎么还不忘他人,无私奉献的呢?我很多时候,没有这样的想法,真的,我觉得青春的枝蔓伸到我这时,我还在颤抖着双手犹豫。二十二岁的我会干什么呢?我时常感到青春炽热的火焰扑过来,而我却无力将她握住,叔叔,你是怎样做到这一切的呢?我怀着困惑:雷锋叔叔,您会有我的这些毛病吧!
听了您的事迹报告,您活力向上,奋斗奉献形象似乎在告诉我们什么吧?你一定在告诉我们什么悄悄话,您在叫我们看天,看天吧,神秘的叔叔,笨笨的我看了,那儿有您,您正对着我笑哩,你的旁边,火红的太阳,奇怪,它怎么不刺眼呢?
祝:
在天国的你幸福、快乐!
Xxxx学校 xxx(或一个敬仰您的人)
20xx年4月28日
给环卫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尊敬的环卫叔叔阿姨:
你们好!
每当我上学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那整洁的街道,鲜花盛开的花坛,对你们敬意就会从心中油然而生。你们是我们生活中最应该感谢的人。
每当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候。每天你们都会早早地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一锹锹地把残留一冬的垃圾打扫干净,给我们带来一个洁净的春天。
夏天,烈日炎炎,地面的温度长长有四十五度之高,汗水湿透了你们的衣服,可你们还是一扫帚,一扫帚地把喧闹的街道扫得干干净净。让房前屋后的花列艳,树木更绿。
秋天,草木凋零,你们还是不厌其烦地把枯枝败叶清理干净。给人们一个悠然的秋日。
冬天,寒风门凛冽。雪就是你们的冲锋号,凌晨两三点钟甚至整夜都在清扫积雪。给人们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这让很多外地人都对大庆的清雪速度感到惊讶,那些外地人常常赞不绝口。
感谢你们城市美化师。是你们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空气多了几分清新,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舒适和方便。
此致
敬礼
最新:给爸爸的一封信
父亲:
您好!此时此刻,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来向您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您知道吗?女儿之所以给您写这封信,是想把多年来积压在内心深处的话语全部都流逝出来,真的,父亲。隐藏了这么多年,好累啊!
以前总是抱怨您,为什么要把我与世间美好的一切隔绝?为什么要把我童年的快乐封锁?为什么要把我的朋友送走?一切一切的疑问,好想面对您,告诉您。然而,您那双大眼睛吓坏我了,让我无法反驳,无法诉说心中的想法。因为这样,我没有了缤纷的童年,没有了可以诉说的朋友,没有了自由好想好想踏出您的怀抱,好想好想拥有自己的见解,好想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天地,一个有朋友,有欢笑,有泪水的天地。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的长大了。回想从前的点点滴滴,它们时时刻刻都在我的思绪中徘徊,影响着我。记得父亲您曾经说过:人生的道路充满了危险,需要小心翼翼地去探索。等你长大了,父亲会把属于你的东西还给你的。那时侯,不明白您所说的话。我的东西?还我?真的不懂。
父亲,现在的我懂得了您当年的所作所为了。您所付出的一切全是为了我,您是爱我的。为了不让我受到伤害,为了让我做个好孩子,您辛苦了。真的好感谢您的爱,您那伟大无私的爱让您的女儿过得这么安全,这么平安。是的,是您在我偶尔的无助把我带出迷失方向的困境。在此,女儿向您道歉了,让您以前伤心了。还有,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