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星期我们班,借了一本书,名字叫秘密花园,听到这个名字我还以为是一本画画册,但是,是一本书。
里面的主人公分别是玛丽、科林、迪克。还有玛丽的舅舅克莱林,可怜的玛丽,在一场霍乱中丧失了双亲,和自己喜欢的奶妈,在霍乱之后玛丽被送到了他的舅舅的手里,他的舅舅也因为丧失了妻子而丧失了理智。
科林的性格很坏爱发脾气,但是他一到玛丽的身边一起玩坏脾气都变成了好脾气。
迪克是一个可以和小动物说话,和睦相处的一个很厉害的人,那只被迪克救活的小羊羔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玛丽,迪克,和柯林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善良的人。
这本书很有趣希望大家也来看看这本书来理解其中秘密花园的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