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的灵魂(汇编)
初秋的黄昏也许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景色,在认真享受美好景色的那一片刻,一片枫叶幽然悠然的飘落了下来。
地上,孤独的一片,他静静的躺在那里。呀!我变成了一片落叶,我从树上掉了下来,我飘呀飘,被风一吹我又被吹到了别的地方,这感觉,像是一位舞者,慢慢的飘到了地上,风呼呼地向我吹来,我又像一位在跳街舞的小女孩,很活跃!接着我又被风吹到了一条小溪上,啪!我落到了水面上,现在我又像一个在死海游泳的人!就这样我又不知不觉,飘呀飘我就顺这河水,跟着小鱼儿,水草一起游向远方!
我从幻想中醒了过来,回忆着刚才的感觉真舒服,我真想再回到刚才的感觉!落叶真美丽!
灵魂之窗——“眼睛”
眼睛对我们是很重要的器官,无论是看书、写字、打电脑、走路或看电视等,都会用到我们的灵魂之窗眼睛。
近年来,小学生戴眼镜的人愈来愈多,视力保健也成为大家重视关切的问题,如果没有好好爱护眼睛,就会造成眼睛很大伤害,那就是近视,所以我们看书、写 字或打电脑时距离要保持三十公分以上,看电视时距离也要保持一公尺半以上,而且光线要充足,不可以太暗或太亮,坐的姿势要端正,多让眼睛适度休息,多看远 处绿色植物,让我们从小就要知道如何爱护我们的灵魂之窗眼睛。
视力保健的方法有很多,都是很容易做到的,只要平常懂得珍爱我们的眼睛,不要等到眼睛出毛病的时候,再来后悔就来不及了。如果近视戴上眼镜,对日常生活会造成很多不方便,也很容易造成眼睛疲劳,为了拥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视力保健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一起珍惜我们的灵魂之窗眼睛。
最新:我心中的灵魂工程师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话令人信服。我们的数学老师郭老师就是这样的人,在我们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
记得那是一次放学后,郭老师留我们改卷子上的错,有一道题我不会改,怎么想也想不出来,郭老师走过来问我:怎么了,哪道题不会改?我说∶这道题,我怎么也想不出来。老师拿起我的卷子,认真地看了一遍,说∶我给你讲讲吧!我高兴地答应了。
郭老师坐在我身旁,拿出笔和纸,给我讲起题来。郭老师一边讲一边在纸上写,她讲得是那样流利,写得是那样工整,还时不时地问我:懂了吗?郭老师不厌其烦地讲着,我津津有味地听着。当郭老师在纸上列出最后一个等式时,我的心终于豁然明亮了。
我刚准备背书包回家时,郭老师又把我给叫住了,把她自己出的题给了我,并且叮咛说:这几道题你回家做一做,好好加强你的数学能力。我看着那一道道练习题,望着郭老师渐渐远去的背影,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激。
郭老师,您教了我们这么多年,这一天,我终于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们的好老师。
精选:永垂不朽的灵魂(汇编)
一个曾经我非常重视的物品,就在顷刻之间化为乌有,虽然这是事实但我却迟迟不能相信,他,跟我走过多少春夏秋冬,跟我走进一次次失落,又走进一片片光明,我永远记住它,也永远记住他的仇人。世间有人死不能复生的真理,也有物损不能复还的道理。但这些却只是内心的安慰,世间也不乏有他那样的‘人’,一生策马奔腾灵魂却找不到栖身之所,一生只落地一次,那就是死,就在今天他落地了,他睡了永睡不醒了,不再神采奕奕了,不再熠熠生辉了,不再焕发照人的光采了,那是因为一个毛头还没长齐的小孩,用自己可怜的小手拿起,因为力气不足沉重的放下,今日我轰轰烈烈的把他送走,正如我当年轰轰烈烈迎他而来,走过的年华岁月我不会忘记,但我会将他尘封在记忆重明的史册不再提及,只是慢慢的翻看品读,体会成长是成长让我学会拿得起放得下,让我学会宽容,罢了坏了就是坏了又怎能复原,我该放下了,我和他一起走过的每一个瞬间都有经采的回忆,那一瞬间抵过沧海桑田,抵过山盟海誓,我们阴阳相隔,他只能祝福我我,也只能祈祷他,但我想他也一定不希望成为我的包袱。
放下!惜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