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微微的扬起我的秀发,望着天上即将逝去的星星,不断勾勒出以前的过往
小学一年级的数学老师是谁,我已经想不起了,只记得,她,姓陈,穿白白的连衣裙。
可笑,我为什么记不起了呢,不是她唤起我的兴趣的吗?
一颗星星消失了,我不禁打了个冷战,深陷回忆。
她教我数学时是一年级下册,我当时的成绩只有十几分,已不再学数学了,只晓得学语文。
她来到我的身边,为我努力补数学。我去还是爱理不理的。你当时只有十八岁吧,你把正当青春的好时机全吐给了我们,尤其是我。十八岁的老师是不是应该很没有耐心呢?你怎么没这么对我呢?
她说,是老师的职责吧,她的职责心弄的吧
又有一颗星星消失了,天好像泛白了,所有的星星都黯淡了,淡淡的星空上是什么呢?
我不知,我好像迷乱了,秀发随风摇摆,好像那时年幼的我们,呵呵。